08

JAN

2016

1

 

嗨~~~~~~~

這回很榮幸的受到Za邀請,試用2016年的新品「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大膽顯耀系列」並分享使用心得。

先以簡單一句話總結這次新品唇膏的感想:霧面、極高的顯色度且持久、值得一試。

想找霧面唇膏的朋友可以先參考我的感想再去試試啦!

 

【本文為za邀稿試用】

 

 

產品外包裝與上一代日不落一樣,是黑色外殼搭配亮粉色Za  logo

而今天介紹的是2016新品-大膽顯耀系列 這個系列共有七色、每色都是一個不同的大膽主題。

DSC00358

 

七色一字排開,膏體是橢圓狀,而口紅切面則是斜切口,

這邊要提醒沒用過斜面切口的女孩們,如果擔心嘴唇邊角會不好上手,可以試試利用刷具或手指的幫忙。

DSC00360

 

手臂上試色,這次新品總共有七色,分別是:

RD401霸氣女王

RD407探險公主

RD406前衛超模

RS405炫耀巨星

PK403果敢女爵

PK404無畏少女

OR402大膽女孩

每一色都具有極高的顯色度,遮蓋力強,大膽且彩度高的色調很搶眼奪目、令人驚豔,上滿嘴唇一定讓你成為全場焦點。

發色為霧面效果中帶有微微的光感,霧面唇膏最害怕的就是「乾」,不過實際上色卻沒有脫屑或乾燥的情形

霧面妝感卻還能做到保濕,這點在開架彩妝上是值得讚賞的。另外,上色過程的延展性很滑順、好塗勻

2

 

作試色前先給大家看素唇的樣子,沒有特別遮瑕,僅上妝時粉底液有稍微蓋到唇周。

P1040903

 

 

▲RD401霸氣女王

如品名般大膽霸氣的橘紅色,卻同時具有活力的朝氣感,一擦上就非常有女王架勢,我覺得是一支好掌握的紅色系唇膏。

3

P1040913

 

平日以彩度低的妝容搭配這色,整個人也明亮起來。

10

作咬唇妝也很美!

IMG_2539  

 

▲RD406前衛超模

討喜的桃紅色,很迷人、俏麗感十足,也是各種膚色可以駕馭的顏色。

它可以很時尚也可以俏皮,卻不會太過豔麗或過分搶眼,我很喜歡這色。

4

桃紅偏紅,較為大人感,我反覆看了好久覺得實際像莓果桃色。

IMG_2534

 

▲RD407探險公主

經典摩登的正紅色,強烈搶眼具有攻擊性,需靠完美的底妝襯托她的風采。

5

IMG_2320

另外,也可以靠唇線筆勾勒具俐落線條的唇形,相信又會是完全不一樣的妝感。

 

RS405炫耀巨星

這色實擦有些色差,可往上拉參考手臂上的試色照,是另一種玫瑰桃色。

與比較RD406後,RD406是桃紅偏紅,RS405桃紅帶一點冷色調,相對更桃更亮、更韓系。

6

 

平常不太習慣飽滿的唇色,僅重點上在唇中間,在用手指拍點暈染。

如果年輕時的我(讓我嘆個氣先...)一定會首挑這色,桃的亮麗且帶點可愛感,年輕就是無敵啊。

IMG_2512

 

補張RS405和RD406的比較圖

14

 

▲PK403果敢女爵

粉調帶一點鮭魚橘,帶有一點螢光感覺。

7

IMG_2330

 

外出僅薄擦在唇中間,是很美且平易近人的粉色,螢光感也不會這麼強烈。

IMG_2501

IMG_2499

 

▲PK404無畏少女

下圖顏色有點嚇人了,實際並沒有這麼可怕啦,還是再往上拉看一下手臂試色照。

冷色系的芭比粉,一般牙齒不白的凡人只遠觀不敢褻玩焉的顏色。

但如品名,無少女才無所畏懼呢,想擦就擦,一種自信的存在。

8

 

▲OR402大膽女孩

還沒擦過這麼純粹、這麼跳脫常規的橘色,且能完全覆蓋掉原始唇色也是有些驚喜。

稍微顯牙齒黃也是要注意的一點 (露了兩顆牙齒給大家參考>/////<)

9

 

原以為實擦會有些可怕,實際不然,反而超級令人一眼難忘。

我覺得這支唇膏搭配以藍色為主的穿搭會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撞色感,很特別、也很新奇。

IMG_2335

 

 

以上為Za在2016年春夏全新推出大膽顯耀系列7色的全試色

0_

 

 

來個小推薦吧!

我最喜歡RD406前衛超模的桃紅色RD401霸氣女王的橘紅色,薄擦厚擦都會很好看且實用,並適合各種膚色。

RS405炫耀巨星則是年輕時的我一定會選擇的韓系亮桃色,這篇文章的首圖也是使用它

PK系的因為都帶點螢光,如果有聚會或party就滿適合的;

而如果缺支飽滿的橘色一定要考慮OR402大膽女孩,一種做自己的自信。

 

這次新品著重於高飽和度與高彩度的霧面特性,顯耀並且持色。

質地方面為霧面與保濕兼具,連續試了7色可明顯感受到它的高保濕與持久性,這中間都沒有令我的嘴唇脫皮或乾燥。

當然我擦拭唇膏前都沒有使用護唇產品或遮瑕,希望能真實呈現。

吃吃喝喝後也能維持百分之七、八十的顏色。(前提是沒有豪邁的擦嘴巴)

顯唇紋部分我覺得在霧面唇膏界也算是不明顯,脣膏也沒什麼奇怪的味道。

這是款表現相當出色的霧面開架唇膏,一支價錢330元,CP值還是偏高的!

希望這篇文章能提供讀者一點參考價值。

 

 

 
zhi319
28 人追蹤

文章:18

人氣:5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