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

2015

0489_CNY_Key_Visual_FA  

編輯撰稿 / Kelly

 

只要使用過茱莉蔻玫瑰系列的人,一定會愛上那天然的玫瑰香氛,完全是人工玫瑰香精無法比擬!而玫瑰保濕系列中,又以玫瑰活膚露最為暢銷,在台灣更是Top 1銷售商品,2015年還創下近40%成長的佳績!為了迎接2016年新春,Jurlique推出專為亞洲設計的玫瑰活膚露新春限量版,應景的大紅瓶身與外包裝「賀年」兩金色楷書壓字,非常具有東方過新年的喜氣感,全台只限量供應200瓶,而且限量版玫瑰活膚露容量為一般版活膚露(100ml / NT$1,450)的兩倍,但是價錢只要約86折即能購得,實在非常值得收藏。

 AdelaideFarm2012_D1_S1_604_LR  

Jurlique茱莉蔻玫瑰活膚露最為人稱頌的就是醒膚、潤澤、鎮定和芬芳濃郁的玫瑰香氣!活膚露採用大馬士革玫瑰、千葉玫瑰與奧帕西玫瑰,全都來自茱莉蔻自有的有機農莊,以不破懷植物和土壤的活機栽種,加上手摘花瓣的採收方式維持玫瑰的活性能量。

 

150203_JUR_30THANNIVERS_581   

 

而茱莉蔻每年限定推出的玫瑰活膚露限量版,除保有常態活膚露上述的三種玫瑰精萃外,還會特別添加「限量玫瑰複方成份」,此為一年一度精選擷取的五種玫瑰花植萃精華,融合奧帕西玫瑰、千葉玫瑰、朱槿(中國玫瑰)、玫瑰果、野薔薇果等植物,所以限量版活膚露比起常態版擁有更為濃郁的玫瑰芳香,噴灑的瞬間除了保養肌膚,更讓心情愉悅。

 

 螢幕快照 2015-12-31 下午4.35.52  

活膚露的10種推薦用法

1.再次清潔或保濕(化妝水三大功能)

2.平衡肌膚PH值(化妝水三大功能)

3.幫助後續產品吸收(化妝水三大功能)

4.冷氣房補水(噴完加保濕品鎖住)

5.隨時隨地舒緩保濕 (臉部與身體肌膚)

6.定妝 (底妝完成後,距離約15~20公分,均勻噴灑於全臉肌膚,使妝效更服貼持久)

7.身體芳香 (自然香氣更純淨)

8.卸妝搭配 (依照喜好比例混合於卸妝品)

9.洗頭搭配 (依照喜好比例混合於洗髮精)

10.枕頭助眠(睡前噴灑於枕頭與床組)

 

2016玫瑰活膚露新春限量版 200ml / NT$2,500

銷售櫃點:台北微風廣場、台中中友百貨、高雄漢神巨蛋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