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

2016

又是好幾周沒寫文章了,這次是想寫一些最近買的東西們,一部分是開架而部分是專櫃。

不過我沒有拍大合照,所以首圖就先讓Jo Malone香水上場了!

DEC01.jpg 

不過天氣很不穩定,所以就等改天再一起補完吧,而且我還有一箱包裹還沒收到,

明明兩個禮拜前就買了吧,到現在都還沒寄出,所以就等收到時我再來補完喔~

首先第一樣是一直蠻想買的Jo Malone 香水,之前在香港試到紅玫瑰的味道就很喜歡,

這次終於趁著失心瘋發作也一起打包買了。


(更新:包裹收到了!但過程有點小曲折,我是12月8號就買的樣子,但是到12月底都

還沒有收到,我看包裹追蹤碼都一直顯示在同一個地方,寫信去問也都沒下文,

後來我終於受不了打電話直接去問,客服幫我查了之後說是包裹不知道被送到哪裡去了...

問我是要退錢還是重新下單? 這筆訂單是我用Sephora一年一次給VIB 買50折25的禮物卡買的,

當然是要重新下單啊,不然就白白損失了折25的機會吧?後來很快的就收到了,

不過等了那麼久,而且當初我想要的試用品都沒了還是讓我有點小不開心啦~)



就算是Jo Malone,但香水還是要聞過再買比較保險,因為當初我試了好幾種Jo Malone的

香水,最喜歡的就是紅玫瑰,再來就是英國梨,有些我覺得聞了就不喜歡,雖然名稱

看起來是我會喜歡的XD

DEC02.jpg 

之所以喜歡這紅玫瑰是我覺得它的味道不是很假的玫瑰味,人工感也不重,很像是自然散發的

玫瑰味道。


再來是Cinema Secrets 的洗刷水,Cinema Secrets 的洗刷水跟M.A.C 的洗刷水同樣頗受好評,

而它有出到最大罐1000ML的,這次我是先買組盒(236ML+一個洗刷小鐵盒),我的刷具頗多,

所以平常不會特別想用洗刷水洗,買了這瓶是想說偶爾一些動物毛眼部刷具可以用它來洗。

DEC03.jpg 


有附一個微無用的小鐵盒,它是說可以在鐵盒裡面洗刷具啦,就是一個鐵盒而已XD

DEC04.jpg 

(更新:我用了洗刷水了,原來這瓶不需要加水洗喔,應該是含有什麼高揮發性酒精吧?

所以刷具很快就乾了,刷毛摸起來也很柔順;要深層清潔的話就是倒足量到鐵盒

裡再把刷具放進去洗,用廚房紙巾擦乾即可,用快速清潔的話我是倒到廚房紙巾

上面把刷具來回刷,可以蠻快的去除掉大部分顏色,還蠻喜歡這瓶的啦,

但是用來當做深清比較傷本,畢竟它不能加水稀釋啊!)



再來你眼睛真的沒看錯,我不是拿之前買的腮紅重貼,而是我真的又買了肌膚之鑰的

停產腮紅,有點誇張吧?我自己都覺得是有點誇張了...

DEC05.jpg 


因為剛剛好看到居然還有賣(我是在Saks買的),就開始猶豫了起來,數了數之前自己的囤貨量

應該是還足夠,但又很怕如果之後真的還是對它難以割捨又買不到那真的很痛苦啊,

所以就寧願再痛一次錢包了...(錢包表示;別陰我啊~~~~

DEC06.jpg 

最喜歡的粉色(03)腮紅我再買三塊,阿土(01)因為沒那麼喜歡了所以只有買一塊而已。




再來也是重複購買的東西,benefit 的蒲公英蜜粉,之前被我在二手拍賣掉,但又莫名

的覺得它不差,因此又再買一次。(當初是覺得它顏色很淡,不過現在我熱愛淡色腮紅啊)

DEC07.jpg 

DEC08.jpg 




再來是La Mer 的蜜粉,價格不貴,因為感恩節我沒有買La Mer的乳霜(太貴!),

所以就買了蜜粉來安慰自己。我在感恩節那時候在海洋拉娜的官網駐足許久,購物車加好了

但又捨不得買,天人交戰許久還是默默含淚關掉網頁~我知道有人會說海洋拉娜的乳霜不就是

一堆便宜的成分然後賣很貴?這我也買單?但我用了真的就是有用的,所以才會想一直再買。

DEC11.jpg


這時候天氣瞬間變陰了,因此照片會比較暗喔,只有一個顏色可以選,我是買透明色,

不過當初google時是說這個色號含有小珠光的樣子吧,因為很想買點什麼,就還是買了。

DEC12.jpg 


DEC13.jpg 


最後是我在粉絲團有提到我買了一樣我一直很嚮往的東西,就是這個,

香緹卡的未來肌膚粉底。

DEC09.jpg 


未來肌膚粉底在我還是大學生時就知道它的鼎鼎大名,無奈那時只是個領零用錢的

大學生,自然是捨不得買,而之後工作後有去香緹卡櫃上靠櫃,試妝的效果卻讓我很失望,

主要是那時是夏天,可能櫃姐又幫我擦了很多保養品,所以離開櫃上五分鐘就馬上出油脫妝了。

而現在條件改變了,這裡乾燥、而且剛好又是冬天,或許是可以試試看的吧?

DEC10.jpg 


就先寫到這裡,等包裹收到之後我再來補拍,還會一起補上之前買的一些開架品,

像是之前已經亮相過的Makeup Revolution的眼影盤等等的。





趁著放假來把照片補完

之前在Sephora櫃上試用莫名被小生火的bare Minerals 礦物粉底,因為我現在上班

都追求睡到飽不想提早起床化妝,所以喜歡用粉狀的粉底快速的打個底妝就好,

而bare Minerals的礦物粉底具有一點光澤感(還有另一款是霧面款的),上妝的速度

也夠快,不過我買的最淺色可能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過白,但第二白又不夠淺,

讓我有一點苦惱XD

DEC14.jpg 


Makeup Revolution的眼影盤,其實對於開架眼影(尤其是歐美品牌,日本的開架眼影

有些粉質還蠻好的)有點小害怕,但因為價格不貴還是買來試試看。

DEC15.jpg 


這盤是Iconic 2

DEC28.jpg 


這盤是Iconic 3,我比較喜歡這盤的顏色XD

DEC16.jpg 


之前在粉絲團已經po過的 Maybelline Fit Me 遮瑕膏,15的顏色是是第二白的顏色,但也夠白了,

20用來遮黑眼圈的效果比15好,15可能比較適合用黑眼圈以外的地方。

DEC17.jpg 



L'Oreal 的霧面唇膏,當初粉絲團的朋友還有跟我說另一款Maybelline的霧面唇膏評價也很好,

所以我在這兩個品牌中猶豫很久,最後是選擇了評價稍微高一點的L'Oreal。

DEC18.jpg 


轉出來是像唇線筆的質地,當然一點都不滋潤XDD

但是顏色挺好看的,而且我本來就不怕偏乾的唇膏,顏色比較重要啦~

DEC19.jpg 

 


最後就是讓我等了許久的包裹,兩樣 Marc Jacobs的化妝品,左邊很大一塊的是

雙色修容,右邊小隻馬是單色腮紅。

DEC20.jpg 



看得出來尺寸差很多吧? 雙色修容盤的尺寸是比我的手掌還大一些喔!

DEC26.jpg 



雙色修容我買的色號是20,一邊是粉色,一邊則是修容,Dream Filter 這名稱取的太誘人了!

號稱是擦上去之後就有開濾鏡效果,而且剛好又是我喜歡的粉色。(還有另外兩款色號,

不過那兩款我都沒愛就是了)

DEC23.jpg 

 


小隻馬腮紅我則是又買了超淡色XDD

DEC25.jpg 


這個色號是202 Naughty,是非常淡的顏色,其實Marc Jacobs的腮紅粉壓的頗實,

所以顏色並沒有很好沾取。

DEC27.jpg 

像我之前買的Marc Jacobs 紫色腮紅顏色真的就頗淡的,這次還是買了它們家的腮紅大概就是

之前就對於這塊腮紅顏色一見鍾情吧?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我買了不只一筆齁?其中最有罪惡感的就是買了香緹卡、肌膚之鑰還有

海洋拉娜的那筆訂單了,下完單的時候其實有點抖,問了問DC說要不要取消訂單?

他馬上回說:取消啊!又花錢啊你~~~

不過冷靜之後發現訂單已經取消不了XD 而且這個包裹是以史上最快的速度飛奔

到我家的,從德州寄過來的樣吧?兩天內就到了,後來看了看原來是坐飛機來的航空包裹。


跟DC說:你看!怕被你取消,這個包裹是航空包裹呢,超快就到了唷~~~~


DC看了看那個貼著Airmail的包裹只淡淡的講了兩個字: 真幹。



DCRL 粉絲團



DCRL
2 人追蹤

文章:28

人氣:4599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