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

2016

話說戀人暱在一起,好像久了也是有些無聊,許多非單身朋友也經常喊著:大家在幹嘛,我好無聊阿!像出國這件事,Nina覺得有時後人多一點也蠻有趣好玩的。但又不想放棄跟男友一起出國的機會,所以兩對情侶一起出國就自然而然的發生啦!

 

不過光是和男友一個人出國就有好多的眉角,何況是兩對情侶一起會有多麻煩!立馬來看看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來瞧瞧情侶出國,9種千萬不能誤踩的大地雷!

   

 

 

【大家是否互相談得來】

通常兩對情侶一起出國,有可能是好姊妹各自帶著男友,或是好兄弟各自帶著女友。但,另外兩個人彼此互相是否熟悉?是否談得來?當好姊妹自己聊得很開心時,兩個男友在旁邊可以自己找話聊嗎?還是會有點無聊?好好選擇一起出國的情侶很重要!最好是4個人都有一定的熟悉度!

來瞧瞧美夢變噩夢 出國玩最怕遇上的10種旅伴

 

投影片1.JPG 

 

 

   

 

【行程規劃的分配】

規劃行程的時候最好是兩對情侶中各出一人,而不要由一個人負責。被派出的人可以代表另一半,也比較懂另一半的喜好,在安排行程、景點、餐廳的時後,不至於發生有人不喜歡的狀況。

 

例如:有人不吃海鮮,一路就都只找了海鮮餐廳。有人很不愛逛街,但卻安排了過多的逛街行程。或是有人不愛曬太陽,卻安排了長時間的戶外活動,旁邊還沒地方可以遮陽。

 

投影片2.JPG 

 

 

   

 

【守時的觀念很重要】

如果只跟自己的另一半出國,偶爾耍賴貪睡一下無所謂。不過若是跟另一對情侶一起出遊,大家出門或是分開逛街時,通常都會約個集合時間,此時守時就會變得很重要,畢竟誰都不喜歡等人的感覺阿!尤其在國外,很多景點的時間可能早早就結束,若是中間時間耽擱太久,有可能就去不到摟!

 

 投影片3.JPG

 

 

   

 

【拍照的時後】

兩對情侶一起出國的好處,就是有隨身攝影師可以互相拍照!不用再找路人,或是一直拿著自拍神器。如果覺得拍不好,你最多也只會請路人重拍一次,所以對幫你拍照的人,也不要讓對方拍不停,真的覺得哪裡沒拍好,請明確指出更好的方法,是自己先幫對方情侶拍一張,然後說:請幫我拍一模一樣的!避免因為拍照不悅唷!

 

 投影片4.JPG

 

 

   

 

【若是住在同一個房間】

通常情侶們會比較喜歡各自住,不過要是感情比較親密的兩對情侶,一起出國,或是為了省錢,而四個人一起住的話,很多事情就來惹!首先生活習慣要注意,還有洗澡順序輪流,會洗很久的請自行報名最後一個洗澡。環境也不要弄太亂,廁所要保持清潔,就算另一半和好友不在意(或是習慣你了),但還是要尊重好友的另一半。

 

兩對情侶一起住,有其他異性在場,穿著也要注意一下,人家可不想看你胸前激凸,或是男生只穿個四角內褲,都會讓其他人不自在歐!還有,親密的事情,回家在做好嗎?不然旁邊會很尷尬的。

 

投影片5.JPG 

 

 

   

 

【保有各自的甜蜜時光】

雖說是一起出國,但是還是可以保有兩對各自的甜蜜時間,偶爾分開一下,或是有一天分開行動,不需要4個人一直暱在一起歐!例如:自己喜歡逛街,男友也不介意,但另一對比較想去博物館,此時不用傷腦筋,就各自去喜愛的地方皆大歡喜。

 

投影片6.JPG 

 

以上兩對情侶一起出國要注意的6件事,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來看看更多文章唷    

 

❤單身女孩過節攻略,春節可以做什麼呢? 

 

❤必知!台灣可以,國外NG的出國旅遊禁忌  

  

旅遊❤送禮送不到心坎裡!勿買這15種NG旅遊紀念品 

 

❤收起觀光客氣質 旅遊安全12個小TIPS

  

美妝看這邊  

  

圍巾出動期必備❤必學馬尾3綁法 含魚骨辮教學  

  

穿搭❤派對穿搭把握這6個重點就對了 

 

什麼面膜好用? 31款專櫃&開架面膜試用心得 

  

美髮❤韓式人氣浪漫低馬尾 一招3變化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4

人氣:221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