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

2016

螢幕快照 2015-12-12 下午5.36.12.png

除了DHC的迪士尼公主系列唇膏外,這陣子讓我還比較瘋狂的反而是這DHCXDisney嬰幼兒保養禮盒,我自己是覺得聖誕彩妝的灰姑娘還好而已,不太好看,反而就迪士尼公主護唇膏禮盒,以及這嬰幼兒保養禮盒格外可愛!你看看,一共五件組,包括有101忠狗(還是baby狗!)、傲嬌任性瑪莉貓、小飛象、小木偶還有小鹿斑比!還都是插畫風格,單是看都賞心悅目了,完全都不用管內容物有什麼,但也好險這個禮盒的產品都是很實用的!

 

螢幕快照 2015-12-12 下午5.36.44.png

很漂亮、很適合送禮的DHCXDisney嬰幼兒保養禮盒,單是外紙盒包裝上,就有可愛的迪士尼卡通圖樣,一樣該有的101忠狗、瑪莉貓、小飛象、小木偶以及小鹿斑比等都有出現!一個set日幣定價是4800未稅,加上稅後是5184日元,折合現在匯率大概台幣1400元左右,剛好送禮也很適合。

 

螢幕快照 2015-12-12 下午5.37.05.png 螢幕快照 2015-12-12 下午5.37.23.png

禮盒側邊都有相關資訊和介紹,包括肥皂80g、身體乳150ml、嬰幼兒專用防曬30g、洗髮精100ml以及身體油60ml等 ...,所以容量都還是蠻大、蠻正常的,一組折合台幣1400元倒不算太貴。

 

螢幕快照 2015-12-12 下午5.37.46.png

內裡也有更詳細的產品說明書供參考,不過這就一樣是日本專賣,台灣沒有販售,記得台灣是沒有這樣的baby禮盒,日本是有,只是這禮盒,就for限定檔期換成了迪士尼的限量包裝。

 

螢幕快照 2015-12-12 下午5.38.15.png  

打開來就是五項Disney baby產品的保養禮盒!包括101忠狗皂、小木偶身體乳、瑪莉貓身體油、小鹿斑比洗髮精以及小飛象防曬乳,全都是for baby用的不刺激、不敏感的產品,雖然說好像看似專為小孩設計,但我其實有時候會喜歡用baby的產品,覺得比較溫和,比較不刺激,就洗髮來說好了,因為我一天都會洗兩次頭,包括晚上洗澡,然後就是出門前,男生因為要整理、塑形頭髮,頭髮都必須在很乾淨、不油膩的狀況下,同時重新吹過,晚上因為要洗掉造型品,所以比較沒差,但早上,可能只是單純想把油膩去除,我的髮型師就會建議我早上用baby的洗髮精,比較不會給頭題太多負擔,我自己是蠻怕禿頭的,所以也就都會照著做,其他像是baby身體皂或是相關保養,都是強調比較溫和不刺激,也許你的身體容易敏感,都可以特別使用,像我自己也很喜歡用嬰兒油,單純的保濕其實就很強大。無論如何,這DHCXDisney嬰幼兒保養禮盒,除了送禮很適合外,不外乎還是那瓶瓶都有的可愛Disney圖案!

 

 

延伸閱讀

夯了5年還在夯!日本藥妝必買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附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好夢幻!! 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 

很可愛!DHCXDisney小精靈純欖護手霜、米妮睫毛修護液、瑪麗貓純欖護唇膏  

日貨!Belle Maison迪士尼聯名(米奇米妮,奇奇蒂蒂)室內拖鞋/可愛翻了... 

日本藥妝PAIR ACNES痘痘藥/妝前妝後都能用 

變身!!美少女戰士20週年-Miracle Romance珠光蜜粉盒/質感還不錯!真懷念 

日本藥妝大家都在買的大正感冒顆粒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台灣終於上了!!價格比較 

第二代!!美少女戰士限量斑斕蜜粉盒/華麗升級變身。質感不錯也實用VS.第一代 

日本超限定!!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共2款)價格換算/總算搶到了!! 

這真的好好吃!日本福岡博多栗子饅頭。台灣也買得到 

日本藥妝必買!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唇部乾裂、脫皮的話超急救 

好夢幻的奶油噴花!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身體乳/附日本、美國價格比較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7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