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

2016

FB雖然方便,但好多PO文都會不見,

也都找不到想要再看一次的資訊,

(有時候都會找到很想吐血………)

所以之後我都會將粉絲團每周的好文集結,

題目就叫做─觀玲的一週間喔!

免得用心拍的照片跟文字都不見!?

 

JO MALONE LONDON耶誕禮】

 

天啊!這是什麼(°_°)?你們想看嗎?想看嗎?想看嗎( ´ ` )ノ?

 

a-1.jpg

噹啷!巨大JO MALONE LONDON盒子裡,裝的是巨大綠色耶誕花圈( ´ ` )ノ!金光閃閃的緞面蘋果綠,好溫馨喔!但我有預感、它會被我媽給奪走(u_u)......

a-2.jpg

a-3.jpg

a-4.jpg

la prairie耶誕禮】

 

好一個魚子醬搭配香檳的美食概念,難怪la prairie會被說是「頂級餐桌上的保養品」,它們是la prairie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還有酩悅香檳2015歲末特別版「歡悅氣泡」,謝謝la prairie ( ´ ` )ノ!

b-1.jpg

話說最近推出的魚子精華無瑕粉底乳完售!真是可喜可賀啊!好在我已經入手了(*☻-☻*)

b-2.jpg

b-3.jpg

【心機彩妝耶誕禮】

 

這兩天一直被這紅色高跟鞋洗版,搔得心癢癢,換我也來炫耀了( ´ ` )ノ!它是心機彩妝10週年限量品—紅伶女神高跟鞋,日本限定,海外只有香港、澳門有賣(對不起各位)(^_^;)

c-1.jpg

c-2.jpg

c-3.jpg

它的鞋跟居然是心機星魅唇膏,而且是我最愛的大紅色(心機的可愛紅色人人可以駕馭),然後打開舞台的抽屜,是可當眼影、腮紅的修容,但上面的字樣怎麼都不想破壞,畢竟10年不易啊!而且心機居然已經10(°_°),資生堂品牌每個品牌都好長青(^_−)−☆!(後來發現鞋尖的地方拉開還有香膏,機關太多了啦!)

c-4.jpg

c-5.jpg

c-6.jpg

c-7.jpg

innsfree耶誕禮】

 

收到innsfree送來的歲末禮物,是明星商品—綠茶籽保溼精華( ´ ` )ノ!But!直到看到「那條線」我才恍然大悟,居然是「真人版」大小的綠茶籽保溼精華行動電源,是行動電源喔!喔耶!而且是台灣媒體限定!

d-1.jpg

台灣innsfree公關太有才,自創這個讓人好驚喜的實用禮物,連材質都要求要有點半透明度,除了更像綠茶籽保溼精華本人,連尺寸都一模一樣,還跟韓國要了兩百個盒子,擬真程度200%Danise我佩服妳,難怪廠商差點嚇跑哈哈哈哈!謝謝妳(^з^)-☆!

d-2.jpg

d-3.jpg

NARUKO耶誕禮】

 

耶!謝謝牛爾老師送來NARUKO晚安凍膜大軍作為耶誕禮物,全部一字排開好壯觀,可是........大家來找碴一下,裡面好像藏有不是本尊的物品喔~~(°_°)!到底是誰?在哪裡?

e-1.jpg

發現了沒?!裡面居然藏有跟森玫瑰晚安凍膜一模一樣的充電寶( ´ ` )ノ!我又多一個收藏品了,之前都在收集USB,今年都在收集隨身電源,因為老師的意思是要我們多充電,就是要休假的意思啦(*☻-☻*)!謝謝牛爾老師!

e-2.jpg e-3.jpg

e-4.jpg

【酩悅香檳耶誕禮】

 

天啊!這是貼有我的名字的香檳貼鑽瓶,而且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多的禮物,這款香檳太夯了啦!它是酩悅香檳2015歲末特別版「歡悅氣泡」(NT1900),大家也應該也要開始為派對準備禮物了吧!趁著假日快去挑選這款限定香檳吧!可以貼鑽喔!

f-1.jpg

f-2.jpg

即日起至2016/1/18 ,於「Moet Shop SOGO 敦化館二樓消費滿NT3800,即可享有施華洛世奇專屬貼鑽服務,今天及12/26下午2點到5點,還有施華洛世奇水晶貼鑽大使在現場服務。

f-3.jpg

如果逛街逛累了,也可以在「Moet Shop」點200ml迷你酩悅香檳與好友一同分享,只有一般下午茶的花費(二人共NT690、一人NT345) ,快約好友一起去吧!

f-4.jpg

【蜜葳特耶誕禮】

 

收到好貼心的蜜葳特耶誕節禮物,禮物中還附了一盒勞作(?!),是可以Diy成耶誕樹的材料包喔,但材料居然是用去年用不到的禮盒做的(不愧是有機環保品牌),再簡單畫上幾筆再親手裁切,但紙盒超厚的,公關小個跟同事們一起加工裁切,還附上組裝說明書,應該割到雙手發抖吧!天啊!是一個會讓人流淚的禮物啊~

g-1.jpg

g-2.jpg

另外還有個小藤編籃,裝著蜜葳特新品—滋潤身體霜、健康洗髮精,還有手寫卡片及小天使蛋糕(上面的圓型巧克力片印有蜜葳特插畫),一邊吃小蛋糕,再一邊做勞作,耶誕節好開心( ´ ` )ノ!

g-3.jpg

g-4.jpg

g-5.jpg

g-6.jpg

【原力覺醒風潮】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在西門町UNIQLO

h-1.jpg

【北京糖葫蘆】

                      

好懷念北京糖葫蘆,真正仙楂果,夾上紅豆泥、綠豆泥、紫薯泥,又酸又甜,一串NT25,每天都吃,最好吃的是白色糯米團口味喔( ´ ` )ノ!

i-1.jpg

【『ゴーイングマイホーム)』】

 

因為朋友的推薦,看了『Going My Home(ゴーイングマイホーム)』這部日劇,這是2012年的秋季日劇。我喜歡的演員幾乎全到齊,山口智子、阿部寬、西田敏行、YOU、阿部貞夫,阿部貞夫還兼演小矮人クーナ實在是太可愛了!這部日劇更是山口智子睽違16年再度演出的電視劇(而且跟『怦然心動』這部日劇一樣,角色都是料理家)

j-1.jpg  

『ゴーイングマイホーム』主題都圍繞在小矮人クーナ身上,在爸爸故鄉長野的山上,生活著小小的クーナ,也因為想尋找クーナ的心情,串連起家人、朋友、夫妻間的感情,是很生活化的內容,但因為阿部寬其實遺傳了老爸的心思,除了一樣愛吃美乃滋,更深信著クーナ的存在。整部日劇雖然走平淡路線,但阿部寬那種總是被姊姊跟女兒欺負的好笑表情,還有每位資深演員們的優秀演技,讓劇情一點都不平淡。阿部寬越老演戲越有趣。

 

其實我小時候也找過小矮人,也很愛看小矮人相關的書!聽說他們會從水溝旁的洞跑出來,老人們還說在市場內看過之類!跑很快,咻一聲就躲進高麗菜堆中!所以我懂!我懂呀!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