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

2016

011.jpg

 


前兩天滑手機的時候看到花月嵐跟全家聯名出了微波的拉麵系列

我覺得超級酷啊,竟然會有這樣的微波食品

我可是從小就超常吃微波食品的微波爐小公主(誤)

決定一下班立馬去買一碗嚐鮮看看 !!

 

 

DSC07632.JPG

 

 

原本想說這麼特別應該會很難搶買不到

結果我七點多下班去我家附近的全家竟然還有好幾碗

輕輕鬆鬆就買到了突然覺得好沒有成就感喔哈哈

一碗82塊,以微波食品來說沒有很便宜,但跟到店裡吃還是便宜很多啦

 

 

DSC07633.JPG DSC07635.JPG

 

 

 

我買的是 大蒜拳骨白濃風味拉麵,

好像還有另外幾款,但我個人偏愛濃濃大蒜味哈哈‬

打開的時候超傻眼,覺得料好少好桑心阿 

 

 

03.jpgDSC07652.JPG

 

 

沒想到吃的時候一攪拌,料竟然都在底下,完全誤會人家了阿(大笑)

真的跟圖片上一樣有兩片肉、海苔、跟半顆蛋拉哈哈

立馬覺得好開心想多拍幾張 XDDD

 

 

DSC07653.JPG

 

 

總體而言,我覺得比較偏鹹一點,跟店面吃的還是有差拉

湯有點少但麵還算Q,兩塊肉吃起來也很正常,以微波食品來說算不錯

但如果是真的想吃花月嵐的人我建議還是去店裡吃拉,這個只適合嚐鮮 !!

而且最令人傷心的是 蛋黃竟然 是熟的!! 是熟的!! 

拉麵裡不該都是半熟蛋才誘人嘛 ~~~~ 

 

 

gfhfg.jpg

 

 

好拉,超簡單的小感想,有機會看到的話可以試試看拉 !!

如果家裡有微波爐的話帶回家在微波,不要像我一樣在店裡微波

等到家裡要吃的時候都溫溫的了美味度瞬間有種少一半的感覺 XD

 

打完下台一鞠躬兒。

  

每篇文章都是我花很多時間寫出來的,喜歡的話不要吝嗇幫我按讚或推唷 
歡迎加入 白白Abby 去哪兒,更多最新的資訊還有好康都會在上面唷 

 

▌食記 ▌女孩們會愛的好看好吃好拍下午茶 ♥ 七見櫻堂 ♥ 師大、台電大樓站

▌食記 ▌大安森林食堂 ♥ 自助式的日式料理 ♥ 想吃什麼自己搭

▌食記 ▌下班後的深夜食堂 ♥ 新澤食酒日式居酒屋 ♥ 捷運內湖站

▌美食 ▌宸料裡 ♥ 頂級無菜單日式料理 ♥ 享受私人招待所的奢華尊榮服務

▌食記 ▌麗都日本料理 ♥ 這絕對是我今年吃過最超值也最好吃的日式料理 ♥ 西門町

▌食記 ▌永康街的消夜隱藏版美食 ♥ 復古風情大隱酒食

 

DSC03986

白白 ♥ Abby ♥
8 人追蹤

文章:233

人氣:122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