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

2016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紫鳶青春肌活露 

 

開始上班之後我天天都睡眠不足...

雖然肌膚狀況還沒有走鍾...但肌膚沒有得到適當的休息有明顯疲累的蠟黃感 

親身體驗過之後就覺得這瓶發光面膜就是註定要來拯救我的阿~

 

 

<<此篇為Urcosme無酬體驗文>>

 

最近接觸了很多Kiehl's的產品!

一下子不小心就成了Kiehl's的忠實顧客了XD

自從去年參加過Kiehl's的亞馬遜白泥面膜的活動之後

就對它們的產品非常有興趣也很有好感

因為它們的產品都很單純而且成分來源都很清楚

以藥房起家的保養品牌做出來的產品果然有一定的好品質

所以這次又可以搶先試用新品"發光面膜"真的超開心~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這次Urcosme的活動辦在華山藝文廳

那天差點遲到真的是超趕...但工作人員人真的超好一直要我小心慢慢來

還好我到的時候大家還在入場XDD

一入場就有這次的新品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迎接大家

一罐一罐看起來好像果凍~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紫鳶青春肌活露

 

桌上擺滿了Kiehl's的明星商品!

除了這次的兩罐新品面膜之外

大家對於亞馬遜白泥面膜應該很熟悉吧!

我真的超級大推這瓶神奇白泥的啦~~敷過之後粉刺真的都會浮出來  

▌保養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神奇白泥太神奇!粉刺浮出來讓毛孔體驗前所未有的乾淨!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紫鳶青春肌活露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紫鳶青春肌活露

 

不得不說每次參加Kiehl's的活動都覺得超級用心

像這次的甜點也超級契合新品主題莓果&薑黃

甜點裡面都有一整顆紮實的蔓越莓莓果~

還有提供蔓越莓果汁、薑茶給大家喝

就是要我們由裡而外的美出來!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這次的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裡面有好多小小顆的蔓越莓籽

是真材實料的蔓越莓籽喔!

((感覺好像可以直接挖來吃XDDD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現場也準備了水和紙巾讓大家在手背上體驗

面膜的觸感很有趣敷起來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但是不會覺得太冷啦XDD

摸起來有很多蔓越莓籽但是不會覺得刺刺的

在清洗按摩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有痛痛的摩擦感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當下試完之後覺得肌膚真的有亮起來!

而且摸起來很滑嫩~現場很多人都有一樣的感覺

真的不是我的錯覺XDDD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Kiehl's的活動一直都充滿驚喜

還準備了一個小遊戲給大家玩

讓大家自己裝飾屬於自己的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就是自已用奶油和餅乾裝飾杯子蛋糕~

真的超有心的啦~超喜歡Kiehl's的活動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搭配可愛的薑餅人餅乾、蔓越莓、奶油

我也有屬於自己的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但最後被飢餓的男友吃掉了......

 

接下來就是實際體驗在臉上嚕!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這次第一瓶針對現代人肌膚暗沉、臉色蠟黃困擾所設計的發光面膜

有豐富抗暗沉和可以代謝角質的成分

只要敷10分鐘左右就可以讓肌膚一掃暗沉~

((我一開始聽到也是充滿疑惑XDD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裡面有我剛剛提到的蔓越莓籽之外

還有蔓越莓精粹~大家都知道蔓越莓有很好的抗氧化力

可以讓肌膚快速恢復光澤

 

而除了蔓越莓精粹之外也有另外一個主要成分薑黃精粹

可以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在肌膚提升透亮度的同時也可以讓肌膚更有血色!

看起來氣色會更好~連素顏也美美的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好吧..這就是我的菜菜臉 

下班剛回到家卸完妝就是這樣的菜色..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我習慣用面膜刷來刷勻這種泥狀面膜~

可以不沾手也可以刷得很均勻

(建議一定要去買一隻來用~)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敷完半臉看起來蠻好笑的XDDD

記得泥狀面膜都一定要敷到看不到膚色才有效喔!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可以看到臉上長出一顆一顆的疙瘩

那就是蔓越莓籽啦XDD

大概敷1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了~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泥狀面膜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掉下來~

一邊敷面膜一邊玩手機都OK~所以現在也超多人愛用這種泥膜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在清洗前先沾一點水按摩臉部

利用在臉上的蔓越莓籽輕輕的溫和按摩

用最天然的按摩顆粒去帶走表面老廢角質

既不傷肌膚也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Kiehl's也有給我們一個蒟蒻洗顏球

沖水之後脹大就可以來拿幫助洗掉泥膜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我覺得超好用的啦~雖然這個面膜不難清洗

但是有這顆蒟蒻洗顏球真的超好洗的!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洗完之後!臉真的有發光啦~

我自己當下洗完沒有那種感覺

但是看完我自己拍的照片之後就發現...真的好神奇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Kiehl's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暗沉感消失之外肌膚好像發亮了

摸起來的觸感也變好~

本來眼周和臉頰的地方摸起來有點粗糙感

但敷完之後摸起來很嫩~真的有帶走肌膚上的老廢角質 

 

Kiehl's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   

 

紫鳶青春肌活露

洗完臉之後緊接著要試試看另外一項聽說也超好用的前導精華

這瓶肌活露比較特別的是要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

可以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能力~就是保養品的領隊來著XDD

 

Kiehl's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 

 

它的質地還蠻水的~一點點的濃稠感

 

Kiehl's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 Kiehl's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

 

不過擦在臉上感覺不出它的稠度

吸收度非常快!快到我都拍不出來了...

吸收後肌膚摸不出黏膩感~

 

我自己是覺得吸收後有一點緊繃感

所以接下來我會再擦精華液或乳霜之類的後續保養品

 

Kiehl's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 

 

我後來是擦最近新買的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單擦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點悶悶的感覺

但是在這之前先擦紫鳶青春肌活露後吸收度變很好 

真的有感覺到這瓶前導精華的效果  

 

Kiehl's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

 

尤其搭配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一起使用效果更加倍

先用發光面膜掃除暗沉感順便除去老廢角質

趁肌膚表面最乾淨光滑的時候使用紫鳶青春肌活露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肌膚可以毫無遺漏的吸收保養品的成分

讓整個肌膚都呈現最完美的狀態~

建議隔天有重要約會的時候一定要敷一下

讓肌膚呈現最佳狀態 

 

附上相關網址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體驗網址

直接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就可以拿到這兩項產品的試用品喔!

 

那就分享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保養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神奇白泥太神奇!粉刺浮出來讓毛孔體驗前所未有的乾淨! 

相片 2015-6-28 上午4 06 43.jpg  

▌保養 ▌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第一支針對深層玻尿酸作用的精華液♥深層補水保持油水平衡~起床臉頰不再油膩膩!!! 

IMG_1945.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戴戴♥
4 人追蹤

文章:142

人氣:178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