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

2016

DSC09044

呼~2016年的一月一號,不知為何有點緊張

去年真的有一種瞬間到了年末

但馬上又要迎接年頭的感覺

每到年末真的是忙到很想哭阿!

不過我還是抽了空去上M.A.C的彩妝課

覺得有去上課真的是太好啦!

我學到好多明星彩妝師的化妝小技巧

而且對於我自己很不擅長的睫毛膏畫法又跨出了一大步

就留在這篇跟你們分享,一定要好好筆記一下

這些小撇步可都是彩妝師不輕易公開的私房技巧呢(推眼鏡)

DSC09050DSC09051DSC09053

<本篇為 M.A.C 合作邀稿>

這天是來到了西門武昌誠品的M.A.C旗艦店

來體驗30分鐘【焦點快速完妝】的課程

老逼快手幫我側拍了環境的部分

果然旗艦店氣勢就是不一樣

一進來就是一個好氣派的排場喔!

DSC09060DSC09074DSC09077

這天幫我服務的是MAC彩妝師Vicky   

她有幫歌手ALIN化過妝也化過很多大牌明星藝人喔

 

DSC09091

欸對

其實是現在M.A.C推出打造個人訂製化專屬彩妝的活動啦

有30分鐘、60分鐘跟90分鐘的課程可以選擇

我選擇了焦點彩妝的部分

這部分是說你最在意哪個部位的妝

可以請彩妝師focus在那個部位

像是我覺得我睫毛很塌但又不太會刷睫毛膏

每次出門都依賴假睫毛導致真睫毛毛流變亂

所以這天我就把重點放在如何改造眼妝立體度的部分

DSC09651

但除了這些還有彩妝的服務

還有找朋友一起三人同行像是彩妝班的型態

我覺得很有趣可以試試看欸

因為大家一起share那個價格其實比外面給人化妝還要更便宜

而且年尾到了很多派對還有一些活動or喜宴

想化跟平時不一樣的妝的話

這項服務就非常派得上用場阿!

DSC09096DSC09653

還可以順便啟發自己的彩妝靈感

不然365天都化一樣的妝,多無趣

....我就無法接受XDDD

DSC09097DSC09099

這天跟彩妝師討論一下想要就是韓系LOOK裏頭

女主角們看似清淡透明卻很有立體感的眼妝

這種眼妝大概就是我平時最不會的那種

看似清淡其實要花的時間卻很久阿!

其實是非常費工夫的

重點就是在睫毛的部分啦!

這天我有帶妝去,所以就先從眼妝卸掉的步驟開始

DSC09133

使用到的產品是上圖這些

DSC09125DSC09120DSC09126DSC09137

首先用專業眼部卸妝液來卸掉眼妝的部分

因為有小黃光成分所以使用起來很清爽但不薰眼

DSC09114

接著使用24小時眼影底霜

來幫整個眼部周圍的肌膚做打底滋潤的動作

DSC09253DSC09168DSC09254

這款有燒到我

畢竟手邊好像還沒有特地幫眼妝打底的產品

實際試過以後,覺得聚光能力更強

尤其是想要上珠光粉末的眼影時~顯色度會很漂亮 DSC09263DSC09270

有了這個步驟

可以讓眼妝更加的持久喔

這天VICHY都是幫我示範在左眼

然後右眼就讓我自己照著她說的動手畫

因為有親自動手的步驟,所以記憶會更深刻

回家也能把這些訣竅學起來當作化妝的tips啦

DSC09108DSC09153

眼妝使用的是超HIT限量時尚九色眼影盤

我選了絕對無法失誤的大地暖色系

感覺沒有一個顏色不實用~~

DSC09188

首先使用最中間那格當眼凹色

化到眉骨那一塊

DSC09182DSC09199

這個步驟可以確實呈現眼妝的層次感

下手稍微重一點也沒關係

因為雙眼皮會吃進去XD

DSC09208

然後使用的是裸粉珠光色

秘訣就是只化在眼窩的部位

由中間開始稍微慢慢地左右移動

這樣有打亮又不會太誇張的效果

DSC09210DSC09215

我自己平時化眼影都以為只要用咖啡色上色就好了

沒想到也是可以用如此恬淡的顏色打造出有層次感的眼妝

有種又學到了的感覺

DSC09218

然後深邃色的部分

就可以上在靠近眼線的部位啦!

DSC09223

下眼影的部位也可以順道加強

 DSC09272DSC09276

雙眼皮的部分用裸色來帶出深淺感

DSC09290DSC09310

一邊聽VICHY講解

一邊自己學著化

其實真的不會很難欸

以前都覺得自己無法

但也只是懶惰而已啦

DSC09317DSC09337DSC09355

再來就是我覺得最困難的睫毛部分

首先用睫毛夾把睫毛給夾翹

小部分比較難夾的話則是可以用部位睫毛夾

DSC09113

 然後使用睫毛膏

cats

這邊很特別就是VICHY教我說

有的女生化了睫毛膏一開始很漂亮

但出門以後一到下午就塌掉

反而變得垂垂的看起來很沒有精神

這時候有個小撇步就是出門前睫毛膏先擦尾端就好

然後不要擦在根部,就比較能預防這個問題

很特別是他先幫我擦了睫毛膏才擦睫毛底膏

完全就是超特別的化睫毛小技巧阿!

DSC09117DSC09118DSC09412

這罐底膏據說還沒上市

等他上市我一定要奔去門市打包

太神奇~原本睫毛變成兩倍長了

DSC09435

 

DSC09110DSC09111DSC09520 

在睫毛膏化好之後,才開始眼線的步驟

眼線膠筆也是我的目標了

因為真的好不暈染喔!

DSC09450DSC09453DSC09459DSC09479

秘訣就是一小段一小段化

這樣就比較不會失手

DSC09484DSC09486DSC09487

細微的地方則是用棉花棒稍微微調一下

DSC09499

我之前習慣眼線會化上揚

但平拉起來好像比較沒有兇氣,不會那麼銳利的感覺

DSC09522DSC09539DSC09552DSC09562

眼妝來收尾了

最後再夾一下讓睫毛更翹

DSC09595

皮膚的部位

底妝可以用氣墊粉底打底

然後上這罐保養精油

點兩三滴在顴骨上方

打造出晶瑩亮澤的感覺

就可以讓底妝看起來更細緻有發光感啦!

DSC09607DSC09616DSC09634DSC09637

以上就是今天的妝容分享

只是改了一些步驟

沒想到妝感差異可以這麼大

DSC09639

真的很謝謝VICHY欸~

本來以為看外型好像是有點冷淡的類型

沒想到這天一見面相見如故,好喜歡她喔喔喔喔)))突然告白

其實課程原本只有三十分鐘

結果被我們聊天聊到一個多小時還意猶未盡

一邊上課教學還分享了很多她自己化妝的小技巧

完全是不藏私的那種啦!!!!

所以我覺得這堂課上得超值得 

DSC09646

課程結束之後會有這個單子

就是紀錄了你今天使用的產品還有順序

這樣回家之後要自己化也可以參考

page 

BEFORE跟AFTER不忘記要來一下

是不是有厲害到!

沒想到我的睫毛也可以刷成這樣哩

1.保養&底妝建議運用

2.局部遮瑕手法與運用

3.眼型調整

4.眉型搭配臉型畫法

5.臉型修飾

6.腮紅用法

7.輕透外出妝

8.宴會PARTY妝

9.整體搭配妝容變化

想要學以上妝容的人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M.A.C新推出的彩妝服務囉!

那今天就差不多分享到這邊

 擷取 

彩妝服務的價位如上

可以參考一下囉^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DSC05424_副本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3

人氣:2898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