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

2015

IMG_8851_副本

Kate 這個深瞳調色眼影盒是亞洲限定版的眼影,利用著深邃色和輝耀色來打造洗鍊魅力的眼影。

雖然只有二色,但在盒蓋上做著透明鑽石角度的切割,讓光透過這眼影盒時有如鑽石般的折射與閃耀。

IMG_8860_副本

雖然只有二色,顏色也配好了,但這對較不會配色或是懶得每天在想眼影該如何畫又甚至趕時間的人,都會是很好的選擇。

IMG_8876_副本

左邊是輝耀色粉紅色、右邊是深邃色咖啡色,而上面是二色疊擦

粉紅色帶有閃耀感,如果是用較長且鬆的眼影刷來刷的話,會帶有閃耀感也較不顯色。

深邃色是咖啡色,也帶有點亮片,但沒有輝耀色粉紅色這麼重,但這色很顯色,所以在使用沾取上需小心用量。

IMG_9261_繪線_副本  

我是照著眼影盒上的建議使用方式來畫,

先在眼褶畫上B色深邃色咖啡色,之後再疊上輝耀色粉紅色,

下眼影的位置,在眼尾1/3的地方刷上B色深邃色咖啡色,

剩下到眼頭的位置刷上輝耀色粉紅色,在睫毛根部位置畫上黑色眼線、刷上睫毛膏。

IMG_9254_副本  

完妝後的照片,深瞳調色眼影盒看似有珠光,但只要適量的沾取眼影粉的用量,其實只會讓眼皮顯有淡淡的光澤。

這盒眼影在畫法上沒有太多的技巧,只需要留意深邃色咖啡色是較顯色的,沾取時需小心即可。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