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

2015



 
其實唇膏就能改變整個妝容的感覺
不過搭配好眼線的話,就能更悄悄加分喔~
我每天的眼線都超隨性的,沒有一定
有時候不小心畫太長,那就直接加粗上揚哈哈哈!
有時候就會想要簡單短短的可愛無辜感
隨心情變換不同的眼線型態,也是一種女孩的晨間彩妝小遊戲啦:P

今天要分享超簡單的三種眼線x三支唇膏:)
很簡單就可以呈現妝感不同的感覺!
每天都有一點點不一樣,就是女人專屬的各種風情嘛!
 

請直接忽略前半部沒有畫眼線
接睫毛本身就有隱形眼線的效果,只需要畫眼尾的眼線
如果是沒有接睫毛的女孩請記得眼線要補滿前半部喔:)

~~~那就開始囉~~~

 

首先,彩妝工具小分享
粉底液 媚點 藍蓋子小圓罐(沒拍到)
這瓶我已經(常常間斷)的用兩年多了
最近肌膚狀況不那麼容易出油、本身也不乾燥,很適合使用這瓶!
粉餅 蘭蔻 水感奇蹟
遮瑕盤 IPSA三色遮瑕
腮紅 JILL STUART #6
眉粉 萬年不敗integrate
眉筆 Miss Hana花娜小姐
眼線液筆 Mistine(超 級 好 用!好險我一次就請朋友買兩支)
唇膏 Giorgio Armani #503 /YSL #17/Chanel #87
隱形眼鏡 紐約灰 愛爾藍 大自然棕

 
鄰家自然感(搭配大自然棕隱形眼鏡)
 

只要沿著眼型微微延伸約3-4mm即可
最後我會有點往上收尾,所以看起來眼尾線條比較間、並且往上
  

側面看起來就更明顯囉!
基本上是以延伸一些線條修飾眼型的方式:)
 

唇膏搭配YSL #17
這顏色真的超美的,很愛蜜桃色!
最近除了紅色系,會讓我動心的就是蜜桃色了:P
 

我最常畫的就是這個眼線~
簡單耐看,對我來說這個眼線最修飾我的眼型了
 

整體看起來其實並沒有誇張的上揚喔~
所以不會有太性感/或是太媚的妝感效果,可以不用擔心:)
 


無辜微圓眼(搭配紐約灰隱形眼鏡)
 

跟第一種眼線有點類似,但是收尾的方式不同喔!
因為我的眼型有點鳳眼的感覺
所以要用往下垂的線條呈現無辜圓圓眼的效果~
 

一樣要延伸大約3-4mm
當然如果本身就是圓眼的女孩就不用延伸出來啦!
 

唇膏使用Chanel #87
有點像飽和一點的櫻花粉的感覺,我超愛這個粉紅!
這隻曾經被我弄丟,又跑去買一支(我怎麼常常幹這種蠢事...)
 

無辜圓圓眼最適合粉紅色唇膏了
就是要呈現一個清新女孩的感覺,哈哈哈!
 


這款妝容搭配紐約灰隱形眼鏡一點也不會有距離感,意外的很不錯呢!
 


上揚性感貓眼(搭配愛爾藍隱形眼鏡)
 

這個就是一直都不退流行的貓眼呀!
其實很簡單,就是第一種眼線加粗+誇張一點往上就可以了~
一定會兩邊不一樣,所以要慢慢畫,用棉花棒沾水修正
(用眼唇卸妝修正出門後很容易暈開、脫妝!)
  

多練習幾次就可以畫出完美的粗上揚眼線
這個愛爾藍隱形眼鏡顏色超美的,深藍帶點灰很特別!
  

這麼神祕的貓眼當然要搭配紅唇!
我選的是Giorgio Armani #503
 

有沒有擦唇膏差好多呀,哈哈哈!
紅色唇膏整個嬌媚感就呈現出來了~
左邊是日光,右邊是室內光,感覺也不太一樣喔
  

眼線就是多練習就會成功~非常簡單吧!
我好喜歡下面這張眼睛中閃爍著燈光的水亮感>\\\<
  

就是明天啦!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許下目標與願望,明天努力達標吧:)


By Regina.


|Facebook Fanpage。臉書專頁|
文章預告、第一消息、生活瑣事、禮物抽獎名單↓↓↓(Click)
 

|一起來玩吧。INSTAGRAM|

Regina小吹
8 人追蹤

文章:156

人氣:752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