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

2015

IMG_8749_副本_副本

類似這種的導入儀,其實已經出了很多年了,但一直提不起我的興趣去找,也因此我一直對這類的導入儀沒去做任何的功課和研究。

記得有次去體驗醫美的活動時,它有個體驗是"保濕導入",當時護理師就是用類似這類的儀器幫我導入,那時的感覺是保濕精華液其實擦得量非常的多,但在用儀器導入完之後,臉其實就感覺一點也不黏。

當然,那畢竟是醫美診所,所用的導入儀和我們所能買到的當然會有所不同,而其實我也對這類的導入儀並沒有去多研究和了解,看那台順眼就把它帶回家了。

IMG_8752_副本

 

IMG_8749_副本

 

IMG_8750_副本

這支美膚儀還挺大台的,拿在手上非常的有存在感,不過因為是在家裡用,又不會把它帶外出,所以倒是對於美膚儀的大小就有些無所謂,但是因為手邊的美妝品還挺多的,所以倒是收納上有些問題。

IMG_8754_副本

IMG_8748_副本

這是和肌膚接觸的探頭接觸面,因為是臉部的,所以接觸面大那是自然的。

IMG_8753_副本

這支是直接有個變壓器直接接AC電源,不用裝電池,只是如果真的要帶外出而所處的地方沒有電源就真的很不方便。

IMG_8751_副本

背板上有三個按鍵,用了一次之後,之後就可以看上面的圖能夠知道這個鍵是做什麼用的。

 

IMG_9072_副本

 

而這支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光有紅、藍、黃三種光,而除了紅、藍、黃三種光之外,它還有三種光的各別閃爍、二種光的組合閃爍、三種光的閃爍和交替旋轉閃爍,不過因為閃爍的部份拍不下來,所以我只拍它們的各別光和組合光來代表。

IMG_9562_副本

而其實我常用的是紅光,而一次開機的工作時間是10分鐘,10分鐘一到就會自動關機。

而在每次使用時,一個定點位置建議使用不超過5秒,而導入的介質建議使用凝膠或是親水性的保養品。

IMG_9562_副本_副本  

上圖:有震動   下圖:無震動

而我用了快一個月,但其實並沒有每天用,約一星期用一、二次。

導入的介質我試過凝膠和凝膠狀的精華液,而較偏水狀的精華液倒是不是很推薦使用。

因為導入需要推展,所以如果展延性較佳的精華液或凝膠較不會因為推沒幾下之後就推不動了,而水狀的精華液則是,因為我習慣在肌膚上塗厚厚一層再慢慢用導入儀去延展,而如果使用水狀的較難塗厚,且如果使用的量多,那麼會因為質地水狀使得精華液會隨著地心引力而滴落。

 

IMG_9499_副本  

導入儀在剛開始接觸肌膚時,它的金屬面的探頭會是冰涼的,而在滑接近耳朵時,會聽到儀器波斷震動的聲音。

約在導入幾分鐘之後,金屬的探頭會慢慢變熱,而這變熱我就不太清楚是儀器本身用段時間後會變熱,還是因為接觸到肌膚而變熱。

但是用這這支之後,我覺得明顯的差別在於,平時如果精華液用多一點,便會覺得肌膚黏黏的吸收需等待一段時間,而用這支時,我導入的精華液是平常擦保養品的3~5倍,用它來藉由導入,精華液感覺吸收較快,而我通常推不動後依情況看是要再添加精華液或是停止導入,但是在這個探頭貼著肌膚滑不動時,就要停止不要再勉強繼續滑動,以避免肌膚拉扯。

而至於肌膚的狀況,在對等的加倍用量之下,肌膚的狀況當然會有較好的狀況。

 

 

延伸閱讀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潤澤型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溫泉舒緩噴液@大罐噴起來較過癮

✬Vichy 薇姿 ✬ 深呼吸舒敏卸妝液

✬VICHY 薇姿✬  深呼吸系列 全面卸妝乳

Vichy 薇姿 深呼吸系列-清透潔顏油

✬Vichy 薇姿✬ 淨膚透白精華

✬Avene 雅漾✬  密集美白精華液

Avene 雅漾 深層滲透保濕乳

AVENE 雅漾 修護保濕精華乳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 

✬Avene 雅漾✬ 舒緩乾癢系列 @適合全家大小的清潔保濕用品

 

 

產品資訊

unnamed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