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

2015

 

IMG_1344.JPG

 

這天算是臨時起意,就相約三人一起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這間Calacala餐廳是小co發現的,因為和我們部落格的名字Cala一樣,就一直說著一定要一起去吃吃看!

IMG_1318.JPGIMG_1319.JPG

 

一進門就感覺到濃濃的耶誕氣息,聖誕樹以及各種可愛的擺飾好不熱鬧!

一共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打造成歐洲鄉村風的房子,牆上的油畫、磚牆、吊燈和木質家具,很用心的溫暖氣氛。

IMG_1320.JPGIMG_1321.JPGIMG_1322.JPGIMG_1323.JPGIMG_1324.JPG

 

主要提供義式料理,有燉飯、義大利麵、焗烤類和排餐,套餐有分A、B兩種價位,差別在於沙拉和甜點。

IMG_1325.JPG

 

香料辣雞翅160元,三個愛吃雞翅的人單點了這一份當開胃菜,蠻大支的雞翅,外酥內多汁,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了。

一共有六支,一人吃兩支覺得剛剛好。

IMG_1327.JPG

IMG_1328.JPG

 

凱薩沙拉顏色很漂亮,口味也還不錯。

IMG_1326.JPG

 

大蒜麵包很香,熱呼呼又鬆軟的就蠻好吃的。

IMG_1329.JPG

 

三個人都點主廚巧達湯,奶油味比較重的濃湯,玉米、馬鈴薯等料也蠻多的。

IMG_1330.JPG

 

雞肉菠菜焗尖管麵B餐340元,青醬口味但不會太濃,尖管麵軟硬適中也有入味,中規中矩還算不錯。

IMG_1331.JPGIMG_1332.JPG

 

鮮蝦蛤蠣奶油燉飯B餐400元,其實本來有點擔心奶油燉飯的奶味會太膩,不過加了洋蔥的調味吃到最後都還不會膩喔!

看得出料多實在,蝦已去殼吃起來很方便,海鮮類感覺很新鮮,飯也燉得軟硬適中,算是好吃的燉飯。

IMG_1333.JPGIMG_1334.JPG

 

超級海陸全餐A餐680元,有6oz的牛排、魚和蝦,看起來蠻豐盛的。

牛排五分熟吃起來肉質還不錯,魚也很嫩,蝦是焗烤的也別有風味,以這價位來說還OK。

IMG_1335.JPGIMG_1336.JPGIMG_1337.JPGIMG_1338.JPG

 

飲料點了可樂、冰奶茶和蘋果紅茶,味道都還不錯。

IMG_1339.JPGIMG_1340.JPGIMG_1341.JPG

 

甜點選了起司蛋糕,很綿密的香濃起司,不會過於濃重,在飽餐一頓後,大家一起吃一點甜甜的還蠻好的。

IMG_1342.JPG  

三個人的晚餐一共1600元左右,食物都覺得還不錯,服務人員很親切有加分。

當然這用餐環境很舒適又漂亮,更讓人用餐時的心情很好呢!

地點就在捷運七張站走個5分鐘就到了,蠻適合聚餐或約會的好地方喔!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55號

電話:02-86653995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