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

2015

螢幕快照 2015-12-26 下午4.14.04.png

YSL 2016年的一開始,就用最美、最經典,同時也最暢銷,最受台灣人所喜愛的情挑誘光水唇膏作為一年的美麗開始,情挑誘光水唇膏之所以在台灣暢銷、熱賣,最主要是其造型可以說是在YSL所有唇彩中,最精緻、最精品,同時也是最美麗的存在,加上其唇彩表現比較屬於水嫩、水亮、水透的呈現,可濃、可淡,無論是作為入門,又或者是化妝包的必備,總是實用,又是最美麗的炫耀,其中,又因唇彩中獨有的水蜜桃香,讓每一次的上妝,都是一種很幸福的享受!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自2013年推出的情挑誘光水唇膏一次達19色,後來陸續於各季的限量的彩妝持續追加新色,直到2016年,時隔3年,再一次的推出全新12色情挑誘光水唇膏,共分三種概念、三種色調,包括DAY BLOOMERS 個性潮女的清新色調、Night birds 派對女王的鮮豔色調、WEEKENDERS 天生玩家的桃色玫瑰色調等 ...,一共12色新色,就是要透過吻我自己的唇,表現愛情正在發生,同時寫下愛情的現在進行式的全新概念!

 

以下再一次引用先前我自己寫過的"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的文章摘要:

YSL所有產品中,大概就唇彩最炫耀、最吸引人 ...,當然其他像是明采筆以及底妝等,也是能打造出光燦流金般的透亮膚質,但如果作為炫耀,作為一種態度時,大概就屬於唇膏更是一種時尚的彩妝精品配件,這概念就好像總是有女人喜歡在公眾場合拿出CHANEL的粉盒出來照鏡子、補妝,當你問他你用什麼粉餅,她只會回:CHANEL,但我不是要問他品牌,而是要問他CHANEL的哪一塊(我單看粉盒也知道是CHANEL),但他可能只會跳針的說CHANEL,然而根據CHANEL粉餅種類的不同,訴求、妝效也都不一定相同。

  

YSL的唇膏確實也相當炫耀,主要來自於YSL本身品牌的個性,講究"打破無趣的規則,突破無聊的框架",訴求女人就是要勇敢、有態度,同時做自己,然而,"戀愛"也一直都是YSL很重要的DNA,特別是在唇膏產品的聯結上,更是緊扣親吻、戀愛等 ...愛戀因素,是一種令人無限瘋狂的愛戀,也因此,除了"金色"這樣的最炫耀、奢華的包裝下能夠讓人目不轉睛的同時,每一支YSL的唇彩,更是具有專屬於自己的愛戀故事,以及接吻方式,就看你自己期待的是哪一種方式的親吻。

 

螢幕快照 2015-12-26 下午4.14.31.png

又情挑誘光水唇膏最迷人之處正是這唇膏正中央的「Cassandre」的經典簍空YSL LOGO,串著每一個情挑誘光水唇膏的色號,讓每一支情挑誘光水唇膏都成為最美麗的精品,同時奢華動人,日前也有人突發奇想將用完的情挑誘光水唇膏拆解後作為戒指、甚至是耳環、吊飾、配件、鑰匙圈等,也真的是很聰明的DIY,以及完美的自製精品呈現。

 

螢幕快照 2015-12-26 下午4.17.09.png 螢幕快照 2015-12-26 下午4.17.48.png

DAY BLOOMERS 個性潮女-清新色調

DAY BLOOMERS 個性潮女想要呈現的是一種不拘小節、活潑同時帶點不經意的性感,隨時隨地都能隨意擦上的唇色,實用同時稀鬆平常的清新色彩,一種不經意,卻又令人不錯過的小精彩。

#41時尚煽情

簡單卻又帶點溫柔的溫暖粉色般珊瑚色調,一種油然而生的唇部紅暈,宛如因為羞赧,呈現出的一種情慾脈動,脈動著令人無法忽視的小煽情、微性感,卻不過分強烈,但是一個讓人想要逗留的存在。

#42白晝激情

很特別的全白透明珠光色唇彩,擦起來能夠略為降低過於鮮豔的唇色,然後給予雙唇保濕、滋潤的溫柔呵護,同時留下一抹光采般的激情,就算在白天,也能大膽擁吻,同時做自己,不強調色彩,卻是欲呈現雙唇最自然的透嫩美麗。

#43情遇左岸

在左岸聊著法國女人的美麗哲學,原來一切都是最自然、不經意的個性和狀態,宛如略微冷靜沈澱的自然色調,想要展現只是最美麗的唇色就是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44赤裸領結

幾近膚色的粉透色調,就像是女人最自然美麗的軀體的粉嫩感,一種沒有經過任何摧殘的原生美麗,就像為自己的身體打上最天生完美的領結,用以呈現出最不做作的原生美麗。

 

螢幕快照 2015-12-26 下午4.19.01.png 螢幕快照 2015-12-26 下午4.19.23.png

Night birds 派對女王-鮮艷色調

可濃、可淡的情挑誘光水唇膏,可以是生活中的小清新,也可是夜晚最美麗的Night birds 派對女王,性感奪目的鮮豔色調,一樣能令人目不轉睛,夜晚持續耀眼,同時徹夜狂歡,快樂無限,展現絕對的女人魅力!

#45禮服誘惑

2016的唇彩色調一個趨勢就是桃色,可以鮮豔,卻又不庸俗的桃色虹彩,#45禮服誘惑就是最絕對的趨勢象徵,同時時尚趨勢的完美呈現。

#46想入非非

紅色的唇彩卻沒有過分鮮艷的紅色,因為胡思亂想,讓紅色更加的紊亂、迷幻,一種宛如想要追求愛情,卻又陷入難以自拔的愛情漩渦。

#47唇印襯衫

美麗又有質感的飽滿裸粉色調,妳更該當心這樣的心機色調,但這樣的顏色如果不小心印在男人的襯衫上,你該想像的是這個女人雖不似紅唇讓人覺得強烈,但難免令人覺得男人應該對她用情至深,是一種氣質、優雅,同時讓人更加認真想要對待的美麗質感裸色調。

#48紫醉金迷

醇酒紫紅般的時尚色調,正是一種杯酒後的性感呈現,沈醉般的性感丰漾,迷人同時透露出性感的訊息。

 

螢幕快照 2015-12-26 下午4.21.15.png 螢幕快照 2015-12-26 下午4.21.42.png  

WEEKENDERS 天生玩家-桃色玫瑰色調

率性、輕鬆的桃色玫瑰般的唇色,是最緊密的時尚陪伴,有些個性、有些態度,很YSL,同時自然不造作,不必時時刻刻都完美,就算不經意的轉身,也是動人美麗。

#49桃色玫瑰

桃色般的率性自然,剛剛好的桃色時尚,輕鬆就能換上2016年最新的桃色唇彩趨勢,不危險、不困難,好上手的桃色入門色調,自信、率真。

#50慾望鞋跟

更強烈、更搶眼的時尚桃唇,就像釋放內心最深層的表現慾望,踏出桃唇趨勢的時尚步伐,呈現出更自信、更率真,同時有些帥氣的時尚桃唇。

#51沙漠野玫

最粉嫩的桃粉裸透色調,宛如沙漠中最清新、純真的美麗玫瑰,啜飲著最難能可貴的綠洲純水,然後生長出最恬淡的裸粉桃玫色調,天真爛漫的無害,讓人總看著看著想要垂簾。

#52粉色蕩漾

在裸粉色調下後多一些的餘波同時蕩漾,就像是在#51沙漠野玫的色調中,多了更多的漣漪,同時一波一波的蕩漾,一種無聲仿有聲的粉桃色勾引,只是因為這一波又一波的無限想像。

 

 

這一次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年全新12色,一共三種概念、三種色調,全12色,除了桃色玫瑰色調的WEEKENDERS 天生玩家是最主要的趨勢顏色焦點外,我自己特別喜歡的就是#47唇印襯衫的美麗質感裸色調,加上#42白晝激情的白淨、特別,也一次顯現於外殼「Cassandre」的經典簍空YSL LOGO的白底美麗,就算當作護唇膏使用,都是一種時尚炫耀的精品配件,讓人忍住不想要眼神多駐留於你這#42白晝激情的情挑誘光水唇膏身上,美麗、同時獨一無二。

 

延伸閱讀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搶到翻!YSL 2015聖誕超限量:瘋狂愛戀 情挑誘光水唇膏4色全試色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YSL金燦光漾限量底妝系列全試色完整價目總整理/流金燦爛的純粹光感 

YSL 搖滾金屬眼彩蜜全8色全試色大集合/水感清新舒適的水潤閃耀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11色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於雙唇、指尖的漣漪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8色全試色/精華油的滋潤呵護,然後綻放純粹的心跳色彩 

YSL 6色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實擦/真的是很好擦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全試色,妝容,使用教學)/上一秒親吻,下一秒紅暈的色彩躍動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 霜/三款綻白色澤的躍動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24色全試色/每一次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接吻唇蜜 

YSL奢華緞面唇膏全新包裝8色全試色/飽和緞面地顯色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遮瑕並且打亮 

限量!YSL超模聚焦明采筆豹紋版&玫瑰光限定版/臉部輪廓光采的細緻雕塑 

限量!YSL超模聚焦光感飾底乳-玫瑰光限定版/清透嫩裸粉的天真光漾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21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