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

2015

 

IMG_2087.JPG

 

這間位於得和路上的和林鐵板燒,如果不是走路經過,還真的不是很容易注意到。

因為經過門口時,看到門外有一杆衣架吊著外套,才發現原來雖然是一般平價的鐵板燒也有這樣貼心的服務呢!

IMG_2070.JPG

 

只有一個鐵板燒料理台,圍著一圈吧台座位,還有四人坐的兩桌,簡單但感覺還不錯。

晚上已經八點多了,人還不少,看來蠻多附近的人會來這裡吃晚餐,也有一些來外帶的。

IMG_2071.JPGIMG_2072.JPG

 

套餐從120元起,算是平價,我們因為沒有很餓,就決定點一份海陸全餐,再加點小菜一起吃。

IMG_2073.JPG

 

飯、湯和飲料是自助式的。

IMG_2074.JPGIMG_2075.JPG

 

微甜的冰茶味道還不錯,湯還蠻多料的,家常口味的清湯蠻好喝的。

IMG_2076.JPGIMG_2077.JPG

 

最喜歡鐵板燒煎的半熟蛋了,加點醬油就很好吃,蛋汁流下來配飯真對味。

IMG_2078.JPGIMG_2079.JPG

 

海陸全餐是菲力和牛小排二選一,我們選了牛小排,帶有一點油脂的牛小排,乾煎的加點蒜頭,吃起來很香又嫩嫩的。

份量也不算少,覺得這份牛小排還蠻夠水準的,沾點胡椒鹽就很好吃。

IMG_2080.JPGIMG_2081.JPG

 

鱈魚、草蝦和蛤蠣這樣簡單的煎法就覺得味道不錯,魚肉蠻厚實的,蝦已去殼吃起來很方便,蛤蠣就比較普通一點。

IMG_2082.JPGIMG_2083.JPG

 

豆芽菜一般口味,不會太鹹,軟硬度剛好。

IMG_2084.JPG

 

高麗菜偏軟帶點奶油香,比豆芽菜好吃耶!一點蒜頭爆香就很好吃。

IMG_2085.JPG

 

這樣點一份海陸套餐360元,加兩顆荷包蛋一共380元,如果晚上不想吃太多,這樣吃倒是會飽也蠻划算的。

雖然外觀看起來不是很起眼的鐵板燒,有這樣平實的美味,吃起來不像一般的容易太鹹,覺得蠻值得下次再訪的。

 

延伸閱讀:

||吃。台北|| 花軒鐵板燒 鐵板燒+涮涮鍋都有的平價選擇

 

||吃。台北|| 尚品創意鐵板料理~海鮮好好吃的高級鐵板燒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平價好吃的源林鐵板燒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淘淘鐵板燒的好味道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358號

電話:02-29456363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1

人氣:5508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