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

2015

今天這個妝實在太簡單了,十分鐘已內就能完成了吧!在韓國順手買了Tool cool for school 的眼影盒,因為看起來包裝有型,試用後覺得顯色又不會很乾,最重要的是~它一盒只有兩色!不用在那邊煩惱先上哪色再用什麼色配。再重申一次,Jamie是很懶得化妝超過10分鐘的人,就算只化10分鐘,一樣可以化好出門啊~

先用眼線筆畫上眼線 (我習慣用眼線筆,比較好畫,用自己有的眼線筆就好,不用再花錢買了)

  

  

  

之後就用Tool cool for school 的兩色眼影,外面長這樣。

 


打開來只有兩色,ㄧ深ㄧ淺,盒子裡面也可當鏡子用,很清楚!

 

  

先用淺色帶過整個眼窩 

 


想讓眼睛看起來更大的話,就再用深色的眼影描在雙眼皮摺痕上

 

 

夾完睫毛後,先用奢華寶貝這款睫毛膏讓睫毛維持捲翹(店員說它可以不夾睫毛就刷翹,但我還是有夾ㄧ下啦!)

  


再用Maybeline這支濃密卷翹型睫毛膏刷上一層(用很久了表面有點掉漆,但這牌子的睫毛膏是平價又好用的),下眼睫毛也稍為刷一下,這樣眼睛就會看起來更加炯炯有神喔!

  

 


想要好氣色再用偏橘腮紅~最近超愛橘色的(☆_☆) 

  

  

眉毛是用植村秀的,來試試平眉化法~

  

記得修容喔!在這邊是用肌膚之鑰的修容粉,沿著臉兩側的輪廓修飾,但我覺得用其他品牌的修容也沒差~

  

嘴唇是擦上篇貼文介紹的Pink Fantasy 

最後就大功告成啦!超快超快的~~

  

 希望以上懶人眼妝有幫助到不想花太多時間化妝的人喔!^_^


Master Jamie
3 人追蹤

文章:0

人氣:277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