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

2015

IMG_8766_副本

前陣子肌膚過敏、狂長痘痘,後又因寒流來時碰上的感冒,為了保暖暖氣開超強的,結果身體暖了,肌膚卻因為暖氣的溫度使得臉開始脫皮,在種種原因之下,只能先將保養化繁為簡,都是用著簡單的基礎保濕。

而這瓶是之前我在用潤澤型時頑子馬迷推薦給我的,後來我查一下它和潤澤型的差別在於清爽型多個TS澱粉,可以吸附肌膚上多餘油脂,不過對於出油量不算多的我,其實並不會太在意,我反倒想知道它的水潤感是否能夠讓我的肌膚保水度更好。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潤澤型 

IMG_8767_副本

同樣也是按壓式的

IMG_8768_副本

旋一個方向是關,旋另一個方向則是可以按壓。

但記得,這個壓頭在旋時力道不能太大,因為我看許多人這瓶無法用完的原因是這個壓頭按到最後按不下去,

廠商分析原因可能是在旋這個壓頭時,旋太大力了,倒致後來壓頭壞掉使得乳液擠不出來。

不過我都是怕我家小妞拿來玩,所以都收放在抽屜中,所以我用完後,我就懶得旋關的方向。

IMG_8769_副本

這瓶是清爽型,和滋潤型的差別在於瓶身有個"LIGHT"的字樣。

不過,仔細看乳液的顏色也會稍稍淡些,沒滋潤型這麼濃稠。

IMG_9457_副本

因為這款是清爽型的,所以乳液非常的水潤,每次擠時,不是和瓶口依依不捨就是胡亂噴,

而又因為它是清爽型的,所以我的用量就會較多,當然有時也得看前一個步驟是搭配什麼精華液。

IMG_9459_副本

水乳狀的質地,輕輕一推後,在指腹間可以感覺到它的水潤

IMG_9460_副本

全肌膚推完後,肌膚會留下微微的水潤感

而臉的使用感我就沒拍了,因為最近過敏和痘痘一直反覆,可能是肌膚狀況好了,我想手癢想試手邊的新產品,然後肌膚又不合適,最近這樣的膚況一直在輪迴無限打轉。

 

 

當然,如果要問我它和潤澤型的差別,我個人覺得是潤澤度的不同(這好像是廢話),而清爽型的來說,在前面我都是搭配油狀的精華液,這樣的使用下在冬天倒不會滋潤度不足,但這前提不是寒流來襲時,而如果清爽型的搭配較清爽水感的保濕精華液,那就會明顯感覺到保濕度不夠。

若是在夏天使用這瓶的話,那會更合適不過了。

 

 

延伸閱讀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潤澤型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溫泉舒緩噴液@大罐噴起來較過癮

✬Vichy 薇姿 ✬ 深呼吸舒敏卸妝液

✬VICHY 薇姿✬  深呼吸系列 全面卸妝乳

Vichy 薇姿 深呼吸系列-清透潔顏油

✬Vichy 薇姿✬ 淨膚透白精華

✬Avene 雅漾✬  密集美白精華液

Avene 雅漾 深層滲透保濕乳

AVENE 雅漾 修護保濕精華乳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 

✬Avene 雅漾✬ 舒緩乾癢系列 @適合全家大小的清潔保濕用品

 

 

 

 

 

 

unnamed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