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

2015

P2380062.JPG

終於寫了這篇!!!! 哈哈

都是寶貝雯....的功勞讓我才能買到這個皮夾XDDD

其實是因為寶貝雯的妹妹屁姐要去法國玩

然後我就默默下手了這樣!!! 也要謝謝屁姐幫買~~~

而且屁姐也太貼心 連型錄都幫我扛回來了~

怎麼這麼巧 知道我喜歡蒐集型錄!! 揪甘心

P2380064.JPG

這是我第二個香奈兒皮夾了

第一個是粉紅色羊皮的香奈兒短夾

美到不行 真後悔把它給二手拍...

應該留著收藏的才對>"<

香奈兒的紙盒都會綁上專屬山茶花+緞帶

不管是自用還是禮物 都超精緻的呀!!

P2380065.JPG

山茶花是黏上去的

所以可以撕下來收藏起來))

這朵花已經被我放在盒子裡了!!!

P2380066.JPG

一種拆禮物的概念...

登登登登(出場音樂奏下去)

P2380071.JPG

皮夾包在chanel絨布套裡面

我小心翼翼把它取出

P2380073.JPG

香奈兒logo上還有封膜 避免刮傷

P2380076.JPG

當初在買還猶豫要銀扣還是金扣

最後選擇了金扣! 到現在也依舊沒有後悔選擇金扣 實在太耐看了!!!!

皮革我是選牛皮荔枝紋 這款大家應該都知道有羊皮跟牛皮款

羊皮觸感好到爆炸 可是非常難照顧...尤其像我習慣留一點指甲+粗魯

我沒有信心可以把羊皮的長夾給顧好!! 而且一個也不是幾千塊 而是幾萬塊

所以如果有刮傷那真的會很心疼呀~

選擇牛皮荔枝紋就沒有這個困擾 牛皮也比較硬挺(感覺耐操XD)

稍微刮到一點點也不會很明顯 哈哈 而且價格上又比羊皮來的便宜~

P2380078.JPG

內裡就是很經典的豬肝紅(?)還是酒紅(?) (隨便啦都可以)

只能放6張卡片!! 用到現在兩個月某幾格還是很難抽取...

不過誰叫它是香奈兒 只好認了(敗給香奈兒)

隔層算是蠻多 所以卡片可以放在其他格 是個容量很大的長夾

東西多的拿這款絕對ok!!

內裡的皮革我個人覺得比外觀皮革還要難照顧

很容易有卡片壓痕或者指甲劃到痕跡

P2380079.JPG

一個好的長夾真的可以用很久

不過我個人認為好的長夾不等於就是非要名牌不可

沒有品牌但質感、做工、用料都很好 那就是好的皮夾

我個人沒有品牌迷失!! 但不否認偶爾會想要買買名牌

但這些都是在自己經濟許可之下才進行

努力工作就是為了要好好犒賞自己不是嗎

P2410465.JPG

長夾本人不輕

握在手上頗有份量感

P2410467.JPG

P2410470.JPGP2410471.JPG

最喜歡後面這格的設計

可以讓我一直塞發票

回到家看到皮夾背面滿滿發票就會默默把它整理好~

 

香奈兒台灣官網

http://www.chanel.com/zh_TW/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4

人氣:5377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