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

2015

01

近期最火紅的應該是上星期才剛開幕的 GLORIA OUTLETS 華泰名品城吧!(笑)

翠蕊我之前搭高鐵南下工作時
就有發現高鐵桃園站對面年底會開一家新型態的 OUTLET
原本以為應該會跟台灣以往以百貨公司為主的 OUTLET 差不多
但沒想到居然是像國外一樣的露天商場
這樣逛起來就舒服多了啊♪

哈哈哈
不過那是指一般正常的情況下啦!
上週開幕後經由媒體大肆宣傳
光是週末就湧入了爆炸多的擁擠人潮
姐姐我雖然還想再找時間去逛
但看到那幾乎動彈不得 & 逛每間店面都要排隊至少一小時的恐怖盛況
這......
反正明年一月底三井 OUTLET 也會在林口全新開幕
我還是等之後再一併去認真朝聖好了:p

02

雖說還沒有徹底逛遍
但其實在 12/18 正式開幕前翠蕊我跟咪咪就有受邀先去 CHLOE CHEN 試逛XD
哈哈哈哈哈
當天大多都是媒體記者們
所以逛起來其實非常舒服♥
這才是在國外逛街的感覺啊))))))
只是我們倆個完全沒想到居然在開幕之後會這麼瘋狂
早知道當天應該預留更多時間先好好逛一輪的>"0304

05

跟台灣以往的 OUTLET 完全不同
GLORIA OUTLETS 華泰名品城的空間感相當舒適
每個品牌的店面空間也很大
再加上寬闊的戶外空間
整體逛起來應該會非常愜意♥

但老話一句))))))
請等這陣子開幕熱潮褪了才有可能好好逛街!
不然新聞畫面上不但到處人擠人
展示販賣的商品還被到處亂扔成小山似的
唉唉
台灣人的購物習性真的是需要好好再教育啊(嘆)

06

07

08

不過我們去的那天還不算完全正式對外開放
因此可以很舒服的悠閒慢慢閒逛
每隔一小段也都設有戶外休息區
剛好這週是 Xmas
有發現後方的牆上有個聖誕老人在攀爬嗎?(笑)

09

10

CHLOE CHEN 的櫃位在 327 號
進 GLORIA OUTLETS 華泰名品城後方左轉就可以看到囉!
這也是 CHLOE CHEN 的第一間 OUTLET
主要以歐洲古董商店為設計概念
不單單只有服飾配件
就連店內的傢俱及陳列品都可以選購
感覺就好像進了一間充滿寶物的小天堂挖寶一樣♥

11

12

13

雖然是 OUTLET
在這兒的商品雖然不一定是當季新品
但仍然有著高度的時尚感
氣質雪紡襯衫、復古感小洋裝、時髦禮服、舒適感針織上衣......等都可以在這兒找到

14

15

最令人驚豔的是這成排的高跟鞋嚕!
很多款式打折下來才約 $1,000 - $3,000 左右
當天看到亮片尖頭款整個愛慘了
每雙都好想打包啊>/////1617

店內的折扣給的相當漂亮
一般約 3-5 折
最低下到 2 折
很多當季時買不下手的單品就可以趁這個時候收藏入手

18

就連 TOM FORD 都有
還有姐姐我私心很想購入的 LINDA FARROW ♥

19

20

21

店內後方則是以玻璃圓桌陳列各式各樣皮帶飾品及香氛
VOLUSPA 則是定價七折
姐姐我平常在家都會點蠟燭啊))))))
想找時間去好好補貨一下(笑)

22

23

翠蕊我這次也挑了幾套有興趣的 CHLOE CHEN 試穿
像身上這套連身褲就完全看不出來是 OUTLET 商品唄!
細緻蕾絲 x 合身剪裁一穿上就超時髦的呀*>ω2425


當天一穿上大家都逼我一定要買這套
彷彿量身定做一樣超合身的啊~
不過我很怕萬一胖了一瞇瞇的話就會無法 ㄍ一ㄣ 住怎麼辦>/////26

以黑 x 裸色為主的手拿包配起來超 match
根本就可以直接穿去門去參加時尚記者會這樣

27

反折踝靴有著金色的金屬片 x 金色鍊條
黑金色的搭配讓整體看起來既時尚卻又帶點與眾不同的個性

28

翠蕊我跟咪咪都是小個兒女孩
但我們倆的風格真的很不一樣XD
咪是有點兒成熟的姐姐 LOOK
這幾天她也會分享幾套她自己喜歡的 CHLOE CHEN 單品
妳們可以再去看看♫

29

這一套就很姐姐我的 style
針織毛呢小洋裝剛好很適合現在這個季節穿搭
搭雙高跟鞋就很有氣質呢ˊˇˋ

30

31

冷冷的話就再搭件毛毛大衣唄!
Xmas 或是跨年好適合這樣穿搭
瞬間提升整體的貴氣感及時尚度
也很適合去參加婚禮呦!

32

就是它!!!
姐當天很想把它帶回家啊))))))
但偏偏沒有我的尺寸(哭哭)
如果在 OUTLET 有看到適合自己的單品請趕快入手
因為一旦錯過可能就絕版嚕>3334

咪一看到這套就說是我的XD
哈哈哈哈
對啊~
雖然這陣子比較少穿
但翠蕊我本來就是洋裝女孩兒來著
馬甲式的圓點洋裝有著濃濃的復古風
而且修飾度極佳
上方透過馬甲讓視覺看起來 upup
下擺則是透過蓬鬆雪紡裙兒來遮住容易胖胖的肚子跟屁屁

35

36

手拿包跟鞋款則是搭配比較有點個性的單品
透過有點衝突的混搭風格來打造獨一無二的時尚氛圍

37

姐妹 LOOK Again!
就算咪咪穿上了洋裝還是跟我完全不同 Style 啊~
我們試過就算穿上同一件姐妹裝也還是呈現兩種不同風貌

所以我們完全不擔心撞衫這回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個人的風格及特色呀>/////3839

這套的配色看起來十分亮眼俏皮
在冷冷的秋冬裡讓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
雖然跟第一套一樣是搭配同一雙有點兒個性的黑金踝靴
但整體的感覺會再復古俏麗一些

40

不得不說適宜的配件真的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條復古式綴鍊真的搭配的非常剛好

41

42

四套接著穿下來
最後這套完全我的菜>/////4344

最後跟咪咪也入手了一些些小東西回家
OUTLET 真的太好買了
一逛就會忍不住手滑啊))))))
CHLOE CHEN 真的是時尚復古迷的小天堂
而位於 GLORIA OUTLETS 華泰名品城的 OUTLETS 更是挖寶盛地
有空的孩子們又不怕人擠人的話就來逛唄!

CHLOE CHEN GLORIA OUTLETS 華泰名品城
電話:(03)287-0337
地址:桃園市中壢春德路 189 號 GLORIA OUTLETS 華泰名品城櫃位 327 號(桃園高鐵站出來徒步10分鐘)
官方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L-O-E-C-H-E-N-228800127482/


本篇有隨機禮物 Time ♡
一樣別忘了要推+讚+加入翠蕊的 FB 後留言於下方
別忘了留下你的 FB 暱稱&O推O讚呦!
之後會公佈在翠蕊的粉絲專頁
目前還是希望提供給加入的人兒才有抽獎的機會
這樣也能在開獎時認領囉♥




★翠蕊我也會在以下地方出沒,點擊以下圖片或連結來找我玩唄★

♥ 動態影音 ➙ YouTube(⇠ Click!)
♥ 社群 ➙ FacebookGoogle+Instagram(⇠ Click!)


翠蕊cutiecherry
5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1795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