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

2015

cats  

 

快要完成我今年的目標了哈哈,今年設定寫100篇文章~~~

這篇是99篇,目前還不知道最後一篇的主題哈哈

本來想寫2015愛用彩妝/保養,但怎麼看都是那幾樣,分享到爛掉的QQ

所以最後一篇可能是一整年的心得感想吧XD 設立了兩年目標終於要完成!!!

 

SAM_7854.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之前買的ARITAUM腮紅霜

照片也是夏天拍的XD 現在看可能有點冷哈哈

我趁打折買的一顆100多元,其實滿划算又便宜,加上我很愛腮紅霜所以買了!!!

反正很便宜買來玩玩嘛,沒想到滿好用的,順便分享和其他品牌的比較摟

 

SAM_7857.JPG

我買了1號和4號,當時選色很猶豫,因為該有的顏色我都有

而且特價的還有粉質的腮紅,最後選了這兩顆腮紅霜

台灣還沒有賣,所以我是找韓國代購買的

weekly hot打折很便宜!!! 建議打折買比較划算,原價買我不推薦

 

SAM_7858.JPG

裡面有鏡子,怕反光所以我遮住

 

SAM_7860.JPG

上面有氣墊粉撲喔!!! 但這顆不是氣墊腮紅,只是腮紅霜+氣墊粉撲而已

當時覺得很有趣~~~ 哇用氣墊粉撲上腮紅耶!!!! 結果買回來根本沒用幾次.......

 

SAM_7861.JPG

粉撲普普通通,就是縮小的氣墊粉撲而已,因為很小所以很難施力

我都用手指上腮紅霜,用氣墊粉撲我無法!!! 用沾的或是用拍的都很難用哈哈

需要練習幾次,因為施力點不對腮紅就待在粉撲上,沾太多又太紅,真的很~~~難用阿

 

SAM_7870.JPG

01 - 這顆粉色我很喜歡!!! 因為是偏藍的粉,擦起來很顯白又很透亮

VISEE腮紅霜我收了五顆,PK2/PK4都是屬於粉色,可是跟這顆擦起來很不一樣喔

然後canmake的粉色腮紅霜我也有,說真的我不愛canmake腮紅霜,最愛還是VISEE阿!!!

不管是質地或是顯色度VISEE都是第一名,那ARITAUM這顆則是偏藍的粉色,擦起來真的好好看

 

SAM_7874.JPG

04 - 橘色系彩妝我真的不愛XD 今年嘗試了腮紅和唇彩,還是覺得我適合粉色系

這顆擦起來就是橘色,不用特別買哈哈,但是五折特價100多元可以買來玩

 

SAM_9798

手部試色: 左邊的粉色真的很美,右邊其實也很美單純我不愛橘色而已哈哈

 

SAM_9806  

推開後兩邊都挺不錯,仔細看這款是有"亮片"的腮紅霜

目前用了canmake/memebox都有亮粉,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

因為我用手上這顆腮紅在臉上其實沒什麼亮粉,一般有亮粉的會顯毛孔,這款還好耶~ 

顯色度沾很多就很顯色XD 還是私心喜歡粉色這顆啦哈哈

 

18.JPG

粉色這顆擦起來真的很美~~~~~ 很美的粉色而且又很自然

多疊幾次也很好看喔!!! 建議可以先上腮紅霜再用蜜粉定裝會更自然,有種從肌膚透出來的感覺

 

19.JPG

很美很美!!!!! 

 

17.JPG

這組照片看到膩了吧哈哈哈

總之我私心推薦1號粉色腮紅霜

 

SAM_8911.JPG 

橘色就是很有活力的感覺啊~~~ 我覺得自己不適合橘色XD

 

SAM_8926.JPG  

雖然說我不愛橘色,可是夏天就是要擦橘色腮紅和唇彩~~~

 

SAM_8902.JPG

偶爾化一下也不錯XD 一直問朋友會很奇怪嗎,沒想到他們都說其實不錯

好的,總結一下我覺得這顆腮紅霜特價買來玩玩不錯,原價不要買阿

沒什麼值得購買的點,當初是覺得腮紅霜+氣墊粉撲很酷,結果買來我自己用沒幾次

扣掉我不會使用粉撲,其實用手邊的氣墊粉撲也可以,再來是顏色基本上大同小異

會不會脫妝那類的也都還好,除了粉色我覺得可以買,其他顏色可以pass

還有一個原因是台灣買不到,要自己找代購,算一算買開架VISEE/canmake也可以

我自己是想要試試各牌腮紅霜,加上我愛死這顆01號,所以算是私心愛用+中肯總結哈哈哈

以上是短短的心得分享~~~~~~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instagram:

ig

 

facebook fanpage:

fanpage

 

 

 

   

小瓜瓜
7 人追蹤

文章:73

人氣:66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