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

2015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5.45.56.png

是說如果一個漂亮的東西、好看的東西,狂打廣告,還是有效的 ...,至少這Life Warehouse LED北歐實木 的夜燈,我其實在FB還是網路上廣告看到真的是有夠多,但我一開始真的沒有太多感覺,就覺得蠻漂亮的,雖然看到不少造型,包括鋼鐵人、Baymax、狼、自由女神等 ...但我就覺得很厲害、很漂亮,然後也沒啥心動想買的感覺,完全是這個小王子一出現,我就很心動,因為覺得好可愛,就算沒那麼常用夜燈,擺著也覺得蠻美觀、好看的,反正我就刷了 ...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5.46.22.png

這是Life Warehouse LED北歐實木 小王子造型小夜燈官方的視覺圖,我就是被這張給吸引到,想說這到底是什麼技術,是線在發光?還是到底是什麼發光的線條設計等 ...,就覺得好像在黑夜中,這樣看起來真的是頗美的,而且我覺得小王子跟狐狸的設計,真的是太療癒。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5.46.45.png

訂貨的時候,官網是25後才能出貨,我也不知道為啥忽然這麼早就收到了,但早點收到,剛好能過聖誕,也是不錯,很有質感的外紙盒包裝。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5.47.06.png

只是付款的方式,目前就只有一種!就是7-11取貨付款,也不能刷卡、不能atm,就是訂了之後,寫下你的個人資料,然後選擇指定的7-11,到時到了就會傳簡訊給你,就可以去取貨付款了,還真的是有點貴,單是運費就要80元,然後單價是999元,一共就是1079元,我認真說是真的有些貴,我沒有叫大家要去買,我就剛好買了,所以紀錄一下。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5.47.30.png

打開來 ...嗯?壓克力板?我其實真的沒有仔細看產品說明,後來回官網看,才發現真的都有寫壓克力板,但照片拍得太漂亮,讓我根本沒有想到他是壓克力板,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什麼細線、線條設計的概念,然後單是看這壓克力板,我實在很難跟剛剛很漂亮的官網視覺小王子聯想在一起,我心就開始漸漸有點涼 ...,想說我該不會買到啥雷品了!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5.47.49.png

包裝分兩層,剛剛那層壓克力板拿起來後,下層就是基本的一些配件,包括底座以及電源線等,倒是蠻特別的原來這夜燈是用USB的,所以很貼心的還有附一個轉接頭。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5.48.13.png

小夜燈也有做開關,就可以一直插著,然後隨心所欲的開關這樣,不用每一次都要拔插頭,也是很貼心的方便設計。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5.48.41.png

然後,我就把整片壓克力版放上去,還沒有點燈,但我就是覺得怎麼看怎麼怪,不可能像官網那麼美吧?整個霧霧的 ...,就是真的認真覺得很奇怪,還心想我是不是買到瑕疵品?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5.49.52.png 

點燈後 ...變這樣!我真的很傻眼 ...,想說這什麼鬼東西啦,跟照片完全不一樣啊,想說到底哪裡有問題?該不會真的是瑕疵品,還一直想說要退貨很麻煩,但這樣真的太詭異了啦,而且一組999元,很不便宜說,再麻煩都覺得要退 ...。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5.49.28.png

然後我就開始檢查登有沒有壞,然後看看登有沒有問題,但怎麼看都看不出來,想說不知道網路上有沒有人分享,應該很多人會遇到這問題吧?畢竟價格不低,結果,我終於發現我的問題在哪了 ...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5.50.18.png

就是這壓克力板外面那層膜"要撕掉",很重要,一定要撕掉,但因為沒有說明書,我也不知道要撕掉,後來試看別的網友分享,才知道要撕掉這層膜,因為膜貼得很緊、很密,所以我一開始真的很難直覺聯想到要去撕掉這件事,但這撕掉又分正反兩面,一面很好撕,就是整片很霸氣的撕掉,倒是另一面超級難撕!他製作應該是先切好雛形,然後再去精雕細琢裡面的輪廓,但這個時候,膜本身都在上頭了,所以就是直接去切割分線,因此,一些很細節的膜就真的很不好撕,但也就慢慢撕就是了。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5.52.08.png

撕完大概長這樣!是不是和剛剛霧霧的比就差蠻多了,而且是幾近透明的隔板,但還是壓克力,不過就是非常清澈、乾淨,最後,就是一些切割的線條在上頭,很澄澈、很乾淨。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5.52.34.png

還沒關燈,點燈後就是這樣了!就蠻有廣告的感覺了,看起來真的有好看,有那個價值了!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5.53.06.png

把燈關掉後,就真的是網路廣告的概念了!因為壓克力的澄澈透明,所以點燈後,也就只能看到線條的發光,其他就直接透過去,看不到什麼壓克力,才會有這種錯覺好像都只有發光的線條,但其實就是一塊很透明、很透明的壓克力板。

 

螢幕快照 2015-12-13 下午5.53.27.png  

遠看、遠拍也是很清楚、很漂亮,這樣才深深覺得,有撕膜後,竟然可以差到這麼多!還是再一次提醒大家,如果真的有買的話,記得要撕膜才能真的很漂亮,而且撕膜後這樣的陳設、陳列,也真的讓我覺得,有999元的價值了!不然我一開始收到點燈還真的是很傻眼!不過除了等未來還有什麼新圖案、新設計外,倒是覺得蠻適合用來合作,如果品牌或個人要做什麼客製化,似乎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夯了5年還在夯!日本藥妝必買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附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ROSETTE溫泉洗顏膏/硫磺專門洗痘痘(附台灣日本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唇部乾裂、脫皮的話超急救 

日本朋友近期推薦6樣日本藥妝必買!然後我就都買了 ... (附最新價格明細表) 

這真的好好吃!日本福岡博多栗子饅頭。台灣也買得到 

日本藥妝大家都在買的大正感冒顆粒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台灣終於上了!!價格比較 

好夢幻的奶油噴花!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身體乳/附日本、美國價格比較 

日本超限定!!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共2款)價格換算/總算搶到了!! 

日貨!Belle Maison迪士尼聯名(米奇米妮,奇奇蒂蒂)室內拖鞋/可愛翻了... 

日本達人推薦>>7種好吃的日本零食(平均不超過200日圓) 

日本藥妝必買!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超濃厚!超修護!太好用了...!! 

日本連線-DisneyStore玩具總動員i-Phone手機殼/從紙箱到本身質感都好夢幻 

超夢幻!!全球第一家JILL STUART Cafe雜貨開幕/全價目表以及現場超多照片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