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

2015

page.jpg  

 

Rinco飾品文又來啦((撒花~~~

 

 

最近常被問到身上的飾品

其實都是Rinco家的喔

分享他們家無數次了

總覺得老闆娘眼光很好

總是可以挑到一些價格合理但又極具品味的飾品

而且他們家飾品有個特色

就是無論喜歡哪種風格的女生

總是可以在他們家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這次也挑了不少品項回來搭配

就帶著大家一起來看照片吧^___^

 

DSCF4985.jpg 

 

十二月份誕生石鎖骨短鍊

珍珠其實是六月的誕生石

但本人其實沒在信誕生石這種事情的XD

會挑這條單純覺得一顆小小的珍珠掛在鎖骨下好優雅

像極了日系專櫃精巧的小飾品們。

一開始我挑選飾品的時候都是看照片挑的

所以都不知道價格

剛剛在幫大家找連結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條只要台幣100元!

完全嚇到我了

怎麼會這麼便宜啊>\\\\<

大家快去挑一條喜歡的小寶石吧

有很多寶石與顏色可以選擇喔!

 

DSCF5044.jpg

DSCF5046.jpg

DSCF4979.jpg

 

霧面星球鑲排鑽後扣耳環

搭配的耳環我超級喜歡的!!!

戴起來存在感非常高

除了我選的黑色款之外還有粉嫩的藍色

覺得這是一款優雅或是帥氣裝扮都可以搭配的耳環!

 

DSCF5038.jpg

DSCF5042.jpg

 

對它充滿了濃濃愛意

就讓我多放幾張照片吧XD

 

DSCF5041.jpg

DSCF4981.jpg

 

流線金屬層次交錯手環

這款寬版手環我也是極喜歡

看起來很有份量對吧!

和姊妹出去的時候很常被問到

每個人都以為是大品牌的飾品

看起來質感超好,還有人問我它是不是好幾萬

哈哈哈哈~

結果三百多塊就能買到了XD

 

DSCF5026.jpg

 

這款無論肉肉手還是比較細的手臂都能戴

寬度可以稍微調整喔。

 

DSCF5027.jpg

DSCF5049.jpg

 

幾何圖形彩釉三環戒指 + 金屬扭轉斜排鑽戒指

這次依舊選了很多戒指

大家也知道我愛走"手很忙"路線

中指這款幾何戒指我發現它非常好搭配

因為我大部分的戒指都是金色

而它為帶有一些其它顏色

所以與任何金色戒指混搭的時候都好適合。

食指的扭轉戒造型也很特殊

感覺像是歐美品牌會出現的那種很有設計感的款式。

 

DSCF5033.jpg

DSCF5056.jpg

DSCF4984.jpg

 


         


 

第二套的搭配~

 

6B0A3860.jpg                

 

率性銀珠黑彈性手環組

前兩天和在時尚界工作的朋友聊天

她們說現在歐洲已經又開始流行起銀色系的飾品了

果然我的嗅覺無誤啊!

最近看到好多銀色系的飾品都很迷人。

這款手鍊是四條一組的

黑色那圈是有彈性的布料

我覺得很方便

因為有時候外出找不到綁頭髮的橡皮圈

可以直接把它拿起來綁頭髮喔XD

   

6B0A3917.jpg

6B0A3919.jpg

6B0A3942.jpg

6B0A3933.jpg

6B0A3935.jpg

 

交叉交錯排鑽戒指

這款戒指是不是一看就覺得是我會選的款式XD

其實每個人的眼光通常不會有太大變化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必須盡量嘗試各種不同的搭配

不過經常還是會選擇到很類似的東西XD

這款寬版又有簍空的戒指帶著閃亮的寶石

襯著膚色又白皙又透亮~

 

6B0A3928.jpg

6B0A3930.jpg

 

黑白雙色彩釉雙環戒指

這款黑白的彩釉戒的戒圍是可以調整的

而且背面造型也做得很美

兩面都可以配戴

有時戒指戴著戴著自己就會轉圈圈

轉到了背面還真不是很好看

經常要注意調整

不過如果是這款就不用擔心了

因為就算是轉到了背面也還是很美

後面會有配戴背面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喔。

 

6B0A3921.jpg 

6B0A3924.jpg

6B0A3940.jpg

6B0A3941.jpg

6B0A3898.jpg 

 

 

 

 

 

第三套的搭配~~

        

6B0A3993.jpg   

 

冰晶爆裂紋球後扣耳環

這款賣場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不用問,我當然選了我最愛的紫色啦!

然後耳環的紋路很像一塊圓圓的小冰塊

帶點透明感,也很適合春夏喔。

 

6B0A4003.jpg

6B0A4004.jpg

 

紫色耳環搭配我的紫色外套,是不是相得益彰!

 

6B0A3963  

 

來啦~~

我食指上戴的就是剛剛說的黑白彩釉戒指

妳們看

它反過來是不是也非常有型!

然後那個幾何戒真的超好搭

我最近每天都戴著它出門~

是說我是不是該多買一個存著

萬一不見了我會哭哭....

 

6B0A4007.jpg 

 

雙弧交叉點鑽雙面戒指

這款也是可以稍微調整戒圍的款式

簡單的線條搭配四顆小鑽

看起來很時尚呢!

而且可以調整戒圍的戒指真的很方便

想戴那隻手就戴哪隻手,可以隨心所欲的變化位子好方便!

 

6B0A4013.jpg 

6B0A4015.jpg

6B0A3992.jpg

 

 

 

 

 

第四套的搭配~~ 

 

6B0A4033.jpg

 

流線金屬圓釦皮革手環

有發現姊最近特別帥氣嗎?

哈哈哈哈~~

這款皮革手環收到之後有小小驚豔了一下

因為質感比我想像的還要好!

特別適合手腕偏細的女孩

因為我手腕比較細

每次要找合手的手環都好難

但這款戴起來非常合手,棒呆了!

        

6B0A4088.jpg

6B0A4089.jpg

 

然後背後有兩個扣環可以調整大小

我是調到裡面那顆就完全合手喔!

 

6B0A4093.jpg

6B0A4022.jpg

6B0A4029.jpg

 

 

 

 

 

第五套的搭配~~   

 

6B0A4167.jpg

 

菱形圓形金屬片打結式長鍊

這款墜鍊後面是沒有扣環的

而是利用兩個小墜子打個節就會自然地垂墜在胸前

造型也是比較屬於歐美風格簡單俐落型的

也可以搭配一件黑色上衣簡簡單單的非常時尚。

 

6B0A4239.jpg

6B0A4236.jpg

6B0A4124.jpg  

 

彩紅雷根糖天然石層次手鍊 

這套是斗篷的關係

最適合搭配手鍊了

所以我一次配帶了三條。

上面串有寶石的手鍊是天然石材質

每次在Rinco家挑飾品看到這些天然石材質

都覺得價格怎麼可以那麼那麼親民!

老闆娘真是佛心來著啊!

 

6B0A4253.jpg

 

吉普賽彩色繩編流蘇手鍊

另外搭配了兩條流蘇手鍊

賣場有四色,我選了兩條回來混搭

一搭上有流蘇的小物

整個穿搭就帶有波希米亞風啦!

 

6B0A4256.jpg

6B0A4139.jpg  

6B0A4101.jpg  


盾牌星星線條造型戒指 

這款戒指我很喜歡

但好可惜它對我來說戒圍太大

連戴大拇指都太鬆

適合手指比較有肉的女孩喔!

好想叫老闆娘進小戒圍一點的

覺得它戴大拇指真是好好看說~~>\\\<

 

6B0A4242.jpg

6B0A4243.jpg

 

五芒星圈排鑽戒指

這款戴起來真的很亮耶!

一整圈的寶石中間有顆小星星

有點可愛又具有宗教的神祕色彩。

這款也是屬於比較大戒圍的款式喔。

 

6B0A4245.jpg

6B0A4248.jpg

6B0A4143.jpg  

 

 

 

 

 

第六套的搭配~~    

      

6B0A4300.jpg   

 

花邊鏤空布蕾絲頸鍊 

自從"她很漂亮"愛上高俊熙之後

我就也很愛蒐集這種頸鍊

這款是兩條一組的

兩條也可以分開單獨搭配

簍空的蕾絲布還有著一點浪漫氛圍。

 

6B0A4333.jpg 

6B0A4270.jpg

 

喔對~今天搭配的穿搭在前幾天的文章都分享過了

大家可以爬個文喔。

 

6B0A4262.jpg 

6B0A4266.jpg

 

 

 

 

 

第七套的搭配~~     

 

6B0A4472.jpg   

 

三珍珠銀短鍊X金鍊長鍊

這款之前已經有小妞在粉絲團追問我了

說這組很有氣質

我也覺得滿不錯的!

它是雙鍊雙色設計

兩條都可以單獨拆開搭配~

然後拍照那天很冷

大家有看到我皮膚上都起雞皮疙瘩了嗎?

有時候真的覺得阿宅存心整我

那麼冷的天氣吵著想外拍....有時真的很想揍他兩拳>"<

 

6B0A4498.jpg

6B0A4500.jpg

 

這款很適合搭配大V領的衣服,更可以讓人一眼就看到鎖骨鍊上可愛的小珍珠。

 

6B0A4428.jpg

6B0A4461.jpg

6B0A4462.jpg


  

 

 

 

第八套的搭配~~    

 

6B0A4650.jpg                 

 

黑皮革珍珠綴鑽頸鍊

長洋裝搭配頸鍊也是很不錯的方法喔

讓長洋裝顯得不會過分浪漫

還帶有一點個性的感覺

我喜歡自己這樣混搭!

    

6B0A4663.jpg

6B0A4614.jpg

 

然後這款頸鍊上的珍珠是剖一半的

另外一面是平整的可以貼在脖子上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

 

6B0A4664.jpg

6B0A4595.jpg        

6B0A4651.jpg     

 

 

 

 

 

最後一套啦~~~

 

6B0A4707.jpg

 

小珍珠垂墜葉片後扣珍珠耳環

這款是不對稱的設計

一邊有垂墜一邊沒有

很適合耳洞只有一邊的女孩耶XD

我有個姊妹只有一顆耳洞

就專買這種不對稱設計的耳環

這樣買一副就等於有兩支不同造型的耳環啦!

 

6B0A4732.jpg

6B0A4734.jpg

6B0A4737.jpg

6B0A4742.jpg

6B0A4694.jpg

 

然後這套一樣搭配了頸鍊

我還混搭了第一套分享的誕生石項鍊。

 

6B0A4745.jpg

6B0A4700.jpg 

6B0A4708.jpg

 

 

 

 

 

 

 

以上~~~就是今天RINCO的飾品搭配

RINCO的賣場→ http://rinco.shop.rakuten.tw/

有興趣的小妞再去逛逛吧!

他們家的飾品都不貴,但很好搭配又很美

而且風格滿多的很好逛^___^

 

6B0A4730.jpg

 

打完收工^________^

 

  

  

 

Benshee
17 人追蹤

文章:101

人氣:1522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