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

2015

DSCF4854.jpg 

 

這季的Salvatore Ferragamo好不一樣!

實在是可愛到爆炸了!!!!

 

 

 

Salvatore Ferragamo的戰利品我分享過無數次了

一向以來我熟悉的SF走的都是比較成熟、優雅的風格

但這次來參加Salvatore Ferragamo位於微風的活動

卻讓我驚豔不已!

因為Salvatore Ferragamo這次與著名的新銳年輕鞋履設計師Edgardo Osorio先生合作

推出聯名女鞋系列Edgardo Osorio for Salvatore Ferragamo

這次的新款也是為了慶祝品牌進入好萊塢100周年。

大家可以看到

設計師Edgardo Osorio顛覆了SF以往的風格

展現出了更年輕更繽紛的感覺

我最喜歡經典品牌與新銳設計師合作的款式

因為這些款式往往都讓品牌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CONNIE黑白圓點低跟鞋, 建議售價NT$27,900(2).jpg

(由上至下) AMBER彩虹麂皮與蕾絲拼接高跟鞋、AMBER黑色麂皮與蕾絲拼接高跟鞋, 建議售價NT34,500.jpg  

AMBER彩虹麂皮與蕾絲拼接高跟鞋, 建議售價NT34,500.jpg

 

AMBER黑色麂皮與蕾絲拼接高跟鞋, 建議售價NT34,500.jpg

 

 

 

 

 

其實在參加活動之前,我就已經看到姊妹去櫃上試鞋時的照片

當時我就在想....那雙彩虹鞋

未免也太美了>\\\\\<

所以一到Salvatore Ferragamo專櫃上

我二話不說就往鞋區衝XDDDDD

 

DSCF4964.jpg

 

啊~~~~終於看到了!

Edgardo Osorio先生所設計的鞋子們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如果我不說

妳們一定猜不出來他們是SF家的鞋子對不對XDDD
  

DSCF4871.jpg

DSCF4872.jpg

DSCF4874.jpg

 

我一看到櫃上的彩虹鞋

立馬二話不說拿起來試穿~

 

DSCF4868.jpg

 

穿起來真的爆炸美的啦!!!!

一穿上去,皮膚立刻白了好幾個色階的感覺!

因為它是限量款

我看到一堆貴婦們都在試穿這雙

我好怕我搶不到

試穿完之後選好尺寸立刻二話不說打包

當時我連其他鞋子都還沒看耶

真的是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毫不猶豫>\\\\<

 

DSCF4860.jpg

 

而且大家有看出來嗎?

它其實不是簍空的喔

上面有一層透明蕾絲網紗

所以它的側邊是整個包住腳的

穿起來超級舒服!

而且根雖然高,但走起來超級穩!

 

DSCF4858.jpg

 

我知道很多小妞可能會擔心這雙比較難搭配

其實真的不會

上身只要搭配素色服裝

例如小黑洋

就完全可以襯托出它的美啊!

另外這款其實也有全黑的款式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黑色穿起來是比較帥氣、性感的感覺。

 

DSCF4854.jpg

 

除了Edgardo Osorio的鞋款

現場還有許多秋冬的款式~

 

DSCF4876.jpg

 

我覺得這雙尖頭平底鞋十分優雅。

 

DSCF4877.jpg

 

這款我之前買的紫色跟鞋今年又出了好多顏色。

 

DSCF4941.jpg

 

粗跟設計,十分好走平穩。

 

DSCF4879.jpg

 

平底鞋也很美,尤其是電光藍!

忍不住套了一下xd

 

DSCF4878.jpg

DSCF4880.jpg

 

這雙讓我想到千頌伊~哈~

 

DSCF4942.jpg

 

包包的部分,覺得這咖黃色包包搭配點點絲巾好cute~

 

DSCF4881.jpg

DSCF4894.jpg

 

怎麼覺得好像有點適合我....((剁手

 

DSCF4883.jpg

DSCF4891.jpg

 

這咖不是我的菜,不過我覺得很適合走中性、帥氣風格的女生。

 

DSCF4899.jpg

DSCF4904.jpg

 

看到這滿滿一整櫃的糖果色

有沒有覺得春天彷彿要來了.....>\\\\<

 

DSCF4948.jpg

 

齁齁齁齁齁齁~~~~~

一看到這咖我就被燒的體無完膚啦!

是不是好過分!!!

 

DSCF4929.jpg

 

我一背上去

每個人都說:「這就是妳的包啊!」

大小很剛好

而且因為它厚度夠

雖然是小包包型,但卻很耐裝!

我最喜歡這種包型了!

像我這種個頭不高的女生拿大包比例就是不太對

而這樣小小可是實際上很好裝的包就是我的最愛!

 

DSCF4906.jpg

DSCF4908.jpg

DSCF4911.jpg

 

不過雖然那咖包完全擄獲我的心

但我卻又被這咖的電光藍給燒到啦!!!!

 

DSCF4931.jpg

 

看看這藍!

搭配金釦~~~~媽呀!

好過分的美!

然後聽說這顏色也會出上面那款小包的包型

我已經下訂了XD

等到貨我就要衝去櫃上把它帶回家

有什麼比找到自己愛的包型,又是自己喜歡的顏色更滿足的事情呢!

 

DSCF4917.jpg

DSCF4919.jpg

 

這咖的容量十分大

我覺得適合個子個挑一點的女生。

 

DSCF4925.jpg

 

除了我拿的綠色,還有另外三色可以選擇喔。

 

DSCF4947.jpg

 

粉嫩的小後背包,很少女的感覺~

 

DSCF4933.jpg

 

這咖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許多歐美知名部落客都有一咖~

 

DSCF4934.jpg

 

今年年初我買過的包

這季又出了許多新色。

這咖很好裝也很好搭喔!

 

DSCF4936.jpg

DSCF4938.jpg

 

撞色短夾有點小帥氣~

 

DSCF4945.jpg

 

除了鞋子跟包

其實我還很喜歡Salvatore Ferragamo的絲巾與髮飾~

 

DSCF4939.jpg

 

有出髮飾的精品品牌不多

Salvatore Ferragamo的髮箍維持著一貫經典蝴蝶結設計

辨識度極高。

我當場還買了這個粉色與藕色拚色的髮箍

因為覺得好適合我的髮色。

 

 DSCF4970.jpg    

 

現場部分的飾品都是對折

很適合最近要尋覓聖誕禮物的女孩們~~

 

DSCF4950.jpg

DSCF4954.jpg

DSCF4959.jpg

 

當天現場還有可愛的IG小框框可以拍照

我們幾個女生都玩瘋了

最近覺得偶而出門去參加一下活動

透透氣也是滿好的

見見朋友、和姊妹說說話聊聊天

都是很幸福的事情!

 

DSCF4960.jpg

 

 

 

 

 

最後,分享一下這天的穿搭吧^___^

 

DSCF5008.jpg

 

毛毛上衣→ http://www.fancyfancy.com.tw/product.php?m=0&s=8&t=0&id=509

這款是那種超咕溜

QQ有彈性,料子超級好摸的毛衣

有三種穿法

可以拉成平肩、斜肩或是當一字領上衣來穿。

因為穿起來超柔軟舒適

是那種保證大家買了它一定會愛上的一款上衣。

 

DSCF5011.jpg

 

賣場有灰、白兩色,我個人偏愛白色款。

 

DSCF4980.jpg

DSCF4979.jpg 

DSCF4975.jpg

 

背心洋→ http://www.fancyfancy.com.tw/product.php?m=0&s=10&t=0&id=537

內搭的其實是這種背心洋喔!

這款背心洋超好搭配

兩色我都有買

可以搭配露肩上衣

或是搭配今年很流行的那種下擺開衩的長毛衣

總之就是今年秋冬的百搭內搭單品

是一定要入手的啦!
 

201512075   

 

蕾絲很美很細緻~~

 

DSCF5016.jpg

DSCF5007.jpg 

 

包包是我在義大利買的LOEWE包

球球掛是在這裡→ http://www.fancyfancy.com.tw/product.php?m=0&s=13&t=0&id=477

賣場有四色

然後四色我都有買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喜歡這種毛線球球

秋冬掛在包包上馬上可愛加分!

 

DSCF5025.jpg

DSCF4987.jpg

 

鞋子則是Salvatore Ferragamo家的經典款喔!

每季都會出不一樣的顏色

我這雙是正紅色,已經買了好幾年了

是我和00一起買的姊妹鞋

 

DSCF5019.jpg

DSCF5020.jpg

DSCF4991.jpg

DSCF4994.jpg

 

這天的飾品都是RINCO家的

之後會發專文分享

先等等我吧^____^

 

DSCF5042.jpg

DSCF4985.jpg

DSCF5026.jpg

DSCF5049.jpg

 

以上~~~就是今天Salvatore Ferragamo戰利品分享與活動一日穿搭分享

文章先打到這裡

之後有穿到這次的戰利品,我再貼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DSCF4995.jpg

 

打完收工^______^

 

  

  

 

Benshee
15 人追蹤

文章:101

人氣:15220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