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

2015

要選擇一個好的乳霜~質地和成分是關鍵~!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仙可兒Q10嫩白膏♥

影片點此


另外~保養品彩妝品女人的東西總是推陳出新~

新的不一定比較好~

最有名的也不一定是最好

 ( • ̀ω•́ )別傻了~花高價買廣告費還是買效果?教導自己如何看成分表~邁進存百萬

保養品化妝品跟選愛人的方式一樣

必須先認識(看部落格或者網站說明)

徹底的了解(成分或來源)

和相處過(試用~使用過)

才能選出自己覺得最好的商品~!

首先我常常說挑商品要看的就是(成分)


♥仙可兒Q10嫩白膏♥

慎選多種有益肌膚之植物油配合經酵母~

其實植物在發酵之後就能產生更多的胺基酸~

也會讓植物本身的好的營養素發揮到對大功能~!

經過嚴選→發酵→萃取→

最後在濃縮再純化而得的輔脢酵素Coenzyme Q10

另外美白其實我有一篇寶典~

大家可以看~

身為熱愛美白的我~

只要新品一有啥~不管專櫃開架醫美一定會去給她試一下~~

跟一般的消費者不同~

我從不看廣告來選我的商品~

除了本身就有累積13年的完美的美白經驗知識外~

累積13年的完美的美白經驗知識整理點此

http://jhoop496jook.pixnet.net/blog/post/412690879

我更看重(成分)

成分才會是吸引我下手購買的主因~!

希望大家也能成為聰明消費者


♥仙可兒Q10嫩白膏♥

有經衛生署福利部公告的美白成分-

Arbutin

單然有衛生署核可的~

功效就不特別說明了~!


其實看看商品的成分~

有時候也能綜合多種不同的美白成分商品

互相搭配~

也是不錯的選擇~


♥仙可兒Q10嫩白膏♥外觀簡單又可愛~

其實滿古典的包裝~

總覺得以前有用過類似的商品~


另外包裝很清楚標示


♥仙可兒Q10嫩白膏♥歷經多年研究改良


我記得最早有出過珍珠膏~= =天啊我年紀是有多老~哈哈


100%不含水份<=====沒有水分其實能預防商品變性


盒子優雅


♥仙可兒Q10嫩白膏♥水晶瓶子很美~


♥仙可兒Q10嫩白膏♥質地柔順好推開~

基本上緋夜櫻本來就很喜歡(膏狀)的保養品~


除了不用擔心黏膩不好吸收~


膏狀的保養品通常擁有比(乳狀)(水狀)

更好的保護~防護能力


♥仙可兒Q10嫩白膏♥有物理性防曬~

SPF15左右

除了膏狀質地能隔絕空氣~

幫助阻擋紫外線的~

就能預防光老化啦XDDDD


塗抹當下發現有點粉質般清爽質感~


塗抹瞬間變粉嫩


塗抹後色澤也是淡淡的柔焦感~


在臉上的話建議先做好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打底

基本上冬天用有的皮膚乾燥會讓膏狀商品不容易延展開來~!


在保養後的肌膚其實可以用♥仙可兒Q10嫩白膏♥

他的防曬係數SPF15左右可以應付日常的紫外線

也能當作防曬隔離使用喔~!


使用後肌膚呈現如絲般滑順觸感~

滿輕透的~

以23歲~混合肌的我來說這款算是不錯的選擇~

可能剛好我對(膏狀)保養品很有研究吧

哈哈~~


其實如果有物理性防曬~建議就是白天當日霜囉~

SPF15左右
其實可以幫助抵擋冬日的太陽~

或者在室內OR派對的燈光~


緋夜櫻常常說美白的第一步驟就是預防曬黑~

所以可見這款♥仙可兒Q10嫩白膏♥也能幫忙預防~

還有要預防老化~


美白淡斑很重要~

但是也要選擇有防曬係數的商品~

才能不曬黑~不曬老~

即使冬天也要注意~


免得春天夏天來了~

才要美白就來不及啦~

所以要贏就要贏在起跑點上~!

長期正確使用防曬商品~

自然就能使肌膚健康透亮有活力囉~!

歡迎大家給我個讚讚或者推推喔~
如果留言的話緋夜櫻也會很開心的喔
 

按我訂閱+

所有圖文皆為緋夜櫻記錄式日記~做為個人美容分析參考/私人觀察記錄報表
因來信詢問不斷改採開放供大眾參考♥提及商品成分及功能說明和連結,
引用商品本身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以及資料來源,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且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另外呼籲大家~部落格文章功能在於選購商品時~提供多樣化的參考
♥提醒大家!購物應謹慎評估不要輕易就被部落格文章升火~避免多餘的消費!浪費資源!愛美也要愛地球!
♥消費前請再三思考儲蓄的重要性~不♥然♥妳♥一♥定♥終♥身♥無法存到錢♥from緋夜櫻愛的叮嚀♥理財文章區

http://jhoop496jook.pixnet.net/blog/category/50143...

LOVE

想看更多仙可兒Q10嫩白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百萬作家+緋夜櫻
8 人追蹤

文章:231

人氣:74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