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

2015

 
每次出國回來
大家最有興趣的應該就是戰利品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東京自由行
要出去之前其實有做了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自己要買些什麼藥妝
而至於戰利品則是非常節制的買了一些
所以雖然我覺得自己已經算買滿多的了
但整個攤開來之後卻發現好像有點弱弱的XDDD
有一些最後一天買的沒放在總圖裡啦
接下來就分享一下我覺得有那些必買的藥妝品以及我這幾天的戰利品吧^^


 

藥妝大概只占我這次戰利品的1/3
我算是非常精簡的買
原因是其實有很多必買的我已經都透過之前朋友的代購買到了XDDDD
所以這次只簡單買了一些我覺得自己還需要的而以...
而說到藥妝
日本的藥妝店不像台灣價格幾乎一致
在日本...
每一家藥妝店的東西價錢都不太一樣
甚至有可能開在隔壁的2家店面對同樣的產品卻有不同的價格產生
這在日本是很常見的現象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到日本買藥妝的話
時間充裕的人可以"貨比三家"
因為日本的藥妝店其實滿多的
尤其在熱鬧的地段更是走沒幾步就會看到一家藥妝店~~

 

我這次的藥妝類幾乎都是在2家藥妝店裡購足
在這裡順便跟大家推薦這家超便宜的藥妝店
如果妳要去東京玩
一定要去位在上野阿美橫町的OS Drug
阿美橫町的部分到時候會再有文章介紹
所以這裡就不多加贅述了
主要是推薦這家OS Drug的東西真的都比其他藥妝店來的便宜許多
但缺點是她們家東西很亂很雜
而且常常售完就不補貨
所以有時候要靠運氣才能看看能不能買到妳想買的東西喔!!

 

 

以下就來順便推薦我覺得必買的藥妝清單吧~

 EVEイブA錠

 

這個止痛藥是到日本必買的!!
第一次接觸到他是幾年前有朋友從日本買回來
那時候我有生理痛跟頭痛的困擾
所以朋友就推薦我吃EVE
沒想到現在他是我家的常備藥品
每次有朋友去日本我一定都會託她們幫忙買...

 

EVE止痛藥可以舒緩生理痛頭痛牙齒痛喉嚨痛關節痛等症狀
小小一顆的設計很好吞食~~
我這次很幸運地居然還買到"蜷川實花"特別版包裝
一定要收集的啊!!!


 SHISEIDO膠原蛋白粉

 

我發現日本人很愛膠原蛋白粉這個東西!!
在藥妝店發現好多品牌的膠原蛋白粉
SHISEIDO是友人推薦說她有在吃
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味道所以她可以接受
我覺得價錢也滿便宜的
想補充的人可以考慮買來吃吃看!!

 


 DHC護手霜&護唇膏

 

印象中台灣的DHC不算太平價
但是日本的DHC價格非常便宜
所以如果妳喜歡DHC家的產品
去日本的時候可以多買一些~~
像護手霜還滿好用的
護唇膏是必備!!
日本天氣屬於乾冷
冬天的時候一定要擦護唇膏
而DHC的橄欖油護唇膏我覺得很好用
所以一定要買的阿...

 

重點像日本常常會推出一些限定版本
而且還不一定每個地方都能買到
所以有時候逛藥妝店會像尋寶一樣
當妳發現某樣限定商品是其他地方沒有的時候
那種心情真的會特別興奮ㄝ!!!哈~

 


 エキバンA 液體絆創膏(液體繃帶)

 

一開始接觸到這個液體絆創膏是有一次公婆從日本回來之後買給我們用
基本上它算是一種液體繃帶
也就是說當妳手上不小心有傷口又不想它碰觸到水的時候
就可以利用這個液體絆創膏塗抹在傷口上
它會形成薄薄一層防水保護膜
就算妳做家事或洗澡什麼的它都不太會掉下來
避免傷口碰到水的時候會更嚴重或疼痛!!

不過它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剛塗上去的瞬間超刺痛
那種痛有人覺得比傷口還痛XDDDD
所以就見仁見智
它在日本藥妝還滿夯的就是了
我覺得可以在家裡備一條
以備不時之需這樣...


 龍角散

 

妳們可能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必買清單裡面居然會出現台灣就買的到的"龍角散"
好吧...
我其實一開始也跟你們有一樣的疑問
後來發現去日本的人真的幾乎都會買龍角散這個東西
讓我也忍不住買了幾包這樣XDDD
聽說是因為日本的成分比較好啦!!
然後它是做成小包裝
有三種口味的樣子(原味~水蜜桃跟芒果)
我買的是原味跟水蜜桃
一般如果妳覺得喉嚨不舒服的時候就可以吃一包
用來保健也不錯!!


 大正綜合感冒藥 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微粒

 

這個感冒藥我也是從朋友那裡第一次接觸到的
聽說在妳剛剛開始有感冒症狀的時候吃就很有效
不過我要先說喔...
它"非常苦"!!!!
苦的程度應該跟黃蓮有的比XDDD

 

我記得在日本的倒數第二天我就感冒了
那時候發現太晚
但還是吃了幾包....
症狀有比較舒緩啦~~
也算是家裡必備的常備藥之一!!

 


 Chocola BB Plus

 

Chocola BB系列是由日本Eisai公司所出品的保健品
一共有5大商品
我買的這個是"Chocola BB Plus"
主要成分就是以B群為主
其中又以維生素B2為重點
再含5種B群均衡配方~~

我覺得B群是平常就可以補充的
這個品牌的B群算是日本還滿有名的
另外也有添加維生素C強調美白的BB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研究一下!!


 KOKANDO便祕治療劑

 

會買這個是因為我有時候出國會有水土不服的現象
所以可能好幾天都沒辦法上廁所
加上本身就有這方面的困擾
所以那時候去藥妝店就請店員推薦便秘的藥
它馬上拿出這個牌子說她價位合理又有效這樣...

我自己吃了之後的經驗是
它是那種會肚子痛的拉肚子
所以如果妳本身腸胃不是很好的人就不建議吃這種便祕藥喔!!


 小護士角質柔軟膏

 

小護士的產品在日本也都滿便宜的
最為大家熟知的應該是AD乳膏
我這次沒有買
因為基本上我算是個懶人
所以不太擦這些東西~~

這罐角質柔軟膏主要是針對腳部
裡面有一些尿素成分


 大正 口內炎貼片

 

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口內炎的經驗吧
有時候壓力大睡眠不足時嘴巴裡面就會產生潰瘍
痛到沒辦法吃東西非常難受!!
以往都是用擦藥膏的方式
但日本人真的很愛這種有的沒的XD
居然可以發明貼片這種東西
而且還真的滿好用的說!!!

有時候藥膏塗上去很容易就會被口水吞掉了
但是口內炎貼片就會比較容易覆著在傷口上
相對的對癒合的效果也會比較好啦~~



 OTSUKA GROUP 膠原蛋白條(莓果口味)

 

剛才有說日本人很愛膠原蛋白這種東西
做成果凍狀的就更方便食用了
一天一條想到就吃
而且味道很不錯...
害我常忍不住想一天吃個好幾條~~~


 蒸氣眼罩

 

這個不用說一定是去日本必買的啊!!!!
我超喜歡蒸氣眼罩
像現代人常常用眼過度
每天接觸3C產品容易讓眼壓過高眼睛疲勞
所以放鬆的時候可以敷一下蒸氣眼罩
會讓眼睛比較舒服~~

日本買真的便宜許多
而且還有很多種香味可以選擇喔!!


 退熱貼--大人款&小孩款

 

日本人真的很愛發明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退熱貼是我們家杰寶有在用(小孩款)
有時候發燒體溫太高睡覺的時候不好睡
我就會幫他貼退熱貼降一下溫度
人也會覺得舒服一點啦!!

 


 蘇菲棉條

 

超推薦有使用棉條習慣的人
在日本看到蘇菲棉條一定要買啊!!
像我剛好在OS Drug看到在特價
一大盒32入的只要日幣665
折合台幣大約是$193
32入的棉條只要$193
這價錢完全可以大搬貨啊!!!!!
在台灣買棉條超級貴ㄝ.....
所以看到這個價錢我瘋狂掃了2盒
回來之後還覺得買太少了說>///<

 


 休足時間

 

這個不用說也是去日本必買的!!!
光是每天走路回到飯店都覺得腿不是自己的了
休足時間完全是必備的舒緩貼布阿~~~
而且價格也都比台灣便宜
一定要趁去日本的時候補貨才可以....


 雪肌粹

 

雪肌粹也是在日本必買的藥妝之一!!
而且他只有小七才有賣...
有時候還會推出限定包裝~~

 
通常買最多的是洗面乳
因為價格真的比台灣便宜許多
所以基本上有看到都是用掃貨的方式把架上清空~~

 
但我覺得旅行組也滿方便的
像如果常在出國的人就可以買這種旅行組
方便攜帶而且又好用啊!!!


介紹完藥妝清單後....
來看看戰利品吧~~
首先是迪士尼的部分
我只能說一開始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會在迪士尼淪陷
因為像達菲抱枕~後背包那些我之前都買過了
想說應該不會再有吸引我的東西出現
結果....我錯了>////<

在還沒到迪士尼之前會先坐車到一個Mall
那裏面就超好逛的~
尤其是看到這個Disney Store的時候
我從一進去到出來講最多的詞彙就是"好可愛"!!!!

 

 

 

沙包實在太可愛了
我全部都好想收集....
最後忍住只買了唐老鴨跟黛西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夢幻版維尼熊了
老實說小熊維尼不是我的菜
但那時候一看到這隻雪白色毛茸茸的維尼熊時
我真的忍不住多看了她好幾眼
抱在手上簡直愛不釋手!!

 

加上她又穿了我最愛的粉色系毛衣
所以最後只好把她帶回家了XDDD

 

好不容易離開Disney Store時
就看到隔壁的GAP在打5折....
腦波很弱的我只好走進去看看
然後就這樣買了杰寶的衣服XD
其實這次去日本我幾乎都是買杰寶的東西比較多
我自己的衣服類買超少阿....

 

01  

到了迪士尼之後
那根本就是一個走進去妳沒掏錢就出不來的地方
完全會被裡面的氛圍所感染
忍不住就買了一堆阿....

 

因為我們去的是Disney Sea
所以會有Duffy的東西
光看到新品我就忍不住掃貨了==

 

然後園區內好多公主系列的東西
看看這個公主系列的手機套
每一個都超級可愛啊!!!

 

最後我自己買了白雪公主
然後買了一個小美人魚的要送好姊妹~~

 

米奇米妮也是必買的
小碎花米妮超級可愛
忍不住就帶了一組

 

再來還有其他迪士尼系列的人物也完全無法抵擋
雪寶的毯子超好摸
也是買回來要給好姊妹的生日禮物!!

 

日本的百貨公司真的超級好逛
晴空塔不用說
裡面的商品種類琳瑯滿目
逛都逛不完~~
這次最大的收穫是讓我買到CA4LA的帽子!!!

 

 

 

老實說她們家的帽子一頂真的都不便宜
最少都台幣千元起跳
我買的這頂算是便宜款的!!
但款是我非常喜歡....
毛帽+網紗+蝴蝶結的衝突感元素
真的很特別阿....

我這頂日幣大約是7000多
折合台幣約2000初
我覺得算是滿值得投資一頂的
至少是我此行很得意的戰利品之一!!!

  

後來到海濱幕張Outlet的時候又是另一個陷入瘋狂的階段
這裡的精品折扣真的很低
重點是貨色都滿新的而且款式種類很多
認真挑是可以挑到便宜又喜歡的精品的喔!!!

 

 

像我很得意的戰利品是agnes.b的包包
其實這個肩背包我在現場猶豫很久
想說實揹性不算太高
因為我現在幾乎都揹斜背包
但是她真的很好看
價格又很便宜~~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買下她!!

 

買了之後才發現台灣同樣的包款大概是這裡將近3倍的價錢
這才覺得自己真的是撿到便宜了啊!!
另外還有化妝包也是
在outlet買的價格很便宜
台灣的售價真的就是2倍以上
價差非常大~~
推薦來日本一定要逛逛小b
日本的價錢真的比台灣還便宜喔!!

 

 

另外在海濱幕張這裡也有GAP
可以挑一些有折扣的衣服買
價錢就會比台灣還便宜
我幫杰寶買了一件棉質的帽T

 

 

然後精品的部分我買了folli follie的鑰匙圈
總共有4個顏色其實都很好看

 

因為黑色跟粉色這2個顏色都好美加上我們有買到滿額可以打8折
所以算下來一個鑰匙圈的價錢大概才1000多
非常划算!!

 

再來是媽媽們很瘋狂的LC鑄鐵鍋
在海濱幕張這裡也有
價錢算下來有些還滿便宜的!!

 

 

 

我最後買了小愛心的雙組合要送好姊妹當生日禮物
一路上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她回台灣阿~~
看了自己都很想要擁有!!

 

 

 

在雷門的時候我們有逛到一家賣手帕的店
裡面超多很好看的手帕
忍不住買了好幾條
另外還有和風圖案的小零錢包也非常值得買回來送人喔~~

 

再來是我們有特地去原宿找宇宙人的店

 

 

價錢也真的比台灣還便宜...
好多東西都想買
可惜她的玩偶都沒有真空包裝
帶不回來所以只好買小東西了!!

 

然後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有一家玩具反斗城
我在裡面買了超多TOMICA的車車
真的是個孝子阿我....

 

會建議在日本可以找一些日本限定的特殊車款
比較有紀念價值喔~~

 

衣服類杰寶的部分主要是GAP跟阿卡將
阿卡將我是在"錦系町"的一棟MALL裡面買的
一整層超大的阿卡將非常好逛~~

 

 

 

 

然後我都是挑特價的衣服買
算下來一件冬天衣服才300塊左右很便宜!!

 

我自己則是在ZARA的副牌Bershka買了一件上衣
雖然沒有打折但因為款式我還滿喜歡的
就當作犒賞自己的東西囉~

 

另外日本的UNIQLO也非常好買!!
我自己買了發熱衣~發熱褲~毛帽~內褲跟襪子
價錢都比台灣便宜許多!!
另外也幫杰寶買了發熱衣....

 

 

 

所以這趟買下來其實杰寶的衣服真的買滿多的~~

 

零食類我這次買超少
主要是因為伴手禮我都沒買
之前日本有名的伴手禮像東京芭娜娜~薯條三兄弟
我都已經吃過很多次了
所以這次完全沒買伴手禮!!
但有一個小零嘴我很推薦
就是現在日本很夯的"UHA味覺糖"

好像不同季節會有不同口味
像我們這次去就看到藍莓~白葡萄跟葡萄
然後偶爾有看到草莓的但數量不多
這個味覺糖的口感很妙
剛咬下去就是有一層薄膜
然後會吃到很像真實水果味道那樣的軟糖口感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啦...
然後推薦可以把她冰在冷凍庫裡面
口感會有一點點硬
我覺得更好吃喔!!!

 

最後是日本也很夯的"玫瑰體香糖"
吃完之後會讓你全身充滿水果香味這樣!!
我是覺得沒那麼誇張啦
純粹喜歡她的味道非常香而且微酸很好吃~~

 

以上就是我這次東京自由行的藥妝推薦清單跟戰利品分享~
希望之後能夠存更多錢再去血拼啊!!!

026.gif        

 

小佳送禮時間~♥           
這篇要送出"日本小禮物*1份  

 

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以便參加抽獎:
1.加入小佳的幻想世界粉絲團
2.留言回答"妳的FB暱稱是什麼?"
3.小佳的幻想世界粉絲團PO文動態中"公開分享動態"&tag三位朋友

完成以上步驟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囉^^
(留言截止日期為2015/12/23)
 
(抽獎日期為2015/12/24)
 

(我會在FB公布得獎名單並請得獎的人私訊給我資料(名額共1位)~
(如果公布得獎名單後3天內沒有來認領我會改抽別人喔^^)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小佳
1 人追蹤

文章:269

人氣:1013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