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

2015

IMG_9273

 哈囉!今天又是穿搭文啦!

冬天七堵天氣都不太好陰陰冷冷的

所以只要一需要拍照我就會很認真上網爬

最近有什麼新的拍照的地方

今天的文章也是在第一次拍的攝影棚取景完成

叫做Niniminou ,一樣是雅涵家的棚

好處是每次拍照工作完

就可以跟老逼順便去台北小約會啦~

也算是一個邊工作不忘玩樂的概念!

不然平常就是待在家裡不出門

重點來了~一想到收工可以兩人約會

拍照效率也會不知不覺提升說真的!!!

雖然已經結婚兩年了

但我們相處模式一直跟結婚前沒什麼變

我想有個讓心情每天都很好的老公

也是維持看起來年輕的秘訣吧 

DSC09898DSC09901

今天文章滿特別的

要來分享的是塑身衣褲的部分

哈~其實我很少接下塑身衣的邀稿

一來覺得自己體型沒什麼說服力

二來我也是穿不太住的類型

以前穿過都沒有太好的經驗...

不過這次Marena瑪芮娜的體驗讓我挺訝異的

 原來塑身褲可以這麼好穿!

DSC09905DSC09907

我挑了兩件美體塑身褲

完全顛覆我對塑身褲"一定很緊""不舒服"的概念了

穿得住完全就是一個POINT啊!

不然買來不就浪費了)))但問題是市面上很多都穿不住

但這個美體塑身褲不只是重要場合想塑身時可以穿著

平常出門也是完全沒問題,我幫你們先試穿過囉!!

  1406648030-3926210146    

p012325610538-item-0583xf2x0600x0600-m 

先來看看第一件

【美國原裝MARENA】魔塑高腰九分塑身褲/顯瘦機能內搭褲

是不是穿起來就像一般的legging

你不跟別人說

別人也不會發現你很心機

偷偷穿了有提臀縮腹效果的美體褲出門啦!!

IMG_9271IMG_9274

第一套我搭配的很休閒~黑白連帽T+黑短褲

然後裡頭穿了這件中腰九分褲

比較讓我訝異的一點是

我163公分,53公斤

以一般女孩來說不算瘦

我都靠臉瘦在騙人的

而且肉都集中在下半身,大腿、屁股

平常褲子也必須穿到M號

這件我居然穿的是XS號欸,超級讓我訝異的

(好吧~其實是暗爽 ,一般褲子哪有辦法穿XS號哈哈哈哈)

(他們家尺寸range從2XS到4XL,選擇非常多)

IMG_9276IMG_9279IMG_9270

所以就知道他彈性真的很好啦~

而且加分點是每件塑身衣都有標示出成份

專利證號是醫美級的塑身衣

怪不得可以行銷到全球72國去!!!

IMG_9287IMG_9289

我這套雖然是高腰

但關於中腰與高腰的選擇

來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就是如果你是腰瘦,下半身比較有肉的話

那就可以選擇中腰款

但如果你是屬於比較中廣型

肉肉集中在肚子部分那邊的人的話

就可以選擇高腰~來改善胃凸的問題這樣!

IMG_9290IMG_9291IMG_9322

布料則是由50%TACTEL®

以及50%SOFT LYCRA®組合而成

起立蹲下完全一塊小蛋糕

說真的我還可以穿著下腰啦

大家歐洲影片如果有看過的話

我本人是屬於會下腰那派喔XDDD

IMG_9327

整體來說彈性非常非常好

透氣度也夠,重點是不會憋憋的

穿著運動不是問題

上網爬文也有人是把他當成抽脂術後穿的塑身衣穿著

我這天是搭配跟鞋

但覺得如果搭配踝靴也會很適合

IMG_9345IMG_9354IMG_9362

哈~這天拍照的小花絮

攝影師的寵物狗一直跑來入鏡

她叫Meimei喔

另外還有兩隻也都是貴賓犬

一隻咖啡色一隻淺棕色

三隻狗狗陪我拍照超幸福的~XDDD

DSC09912

然後再來這是他們今年秋冬出的新款

【美國原裝MARENA】高腰開檔九分美體褲/提臀纖腿塑身褲

p012341043502-item-0414xf2x0600x0600-m

因為我選的這兩款都是高腰

光看圖片....你們一定!!!不知道差別在哪裡XD

就讓我告訴你們~哈哈

其實很簡單啦~"有開檔""沒開檔"

差別在"沒開檔"的可以直接當內搭褲

 穿很短的長版衣也沒關係,還可以運動穿!!

"有開檔"的則是上班族穿很方便

上廁所不用穿穿脫脫~睡覺也可以穿!!

這樣的差別~~大家懂了嗎 

IMG_9378IMG_9457

其實對懶女孩們來說

有開檔的設計

也會讓上廁所變得比較方便咩

雖然無法用照片呈現(喂)

不過大家都是大人了

我相信你們懂得..... 

IMG_9381IMG_9387IMG_9389IMG_9392

對於希望塑身褲可以比較貼合自己尺寸的人來說

這樣的設計雕塑效果也更好!

腹部加壓的感覺較明顯

而且穿好之後就不需要再拉褲頭

或是一直穿脫~~方便多囉!!

IMG_9399IMG_9406IMG_9419

這套我搭配了套頭針織衫

一樣是剛剛的黑色短褲

秋冬還滿愛這樣搭的

因為要掌握寬鬆原則

上寬下就要窄才會有收斂視覺效果

看起來也更顯瘦!

IMG_9446IMG_9424IMG_9432

秋冬想要添購基本款內搭褲的人

不妨也可以試試看這種有美體效果的塑身褲

IMG_9442IMG_9443IMG_9428 

一邊讓體型變漂亮,還可以連帶提升穿搭質感

重點是你不說~

也不會有人發現妳的小心機

...哼哼(推眼鏡)

DSC00130DSC00131DSC00132DSC00133

上次出席DIOR新品乳霜上市的活動

因為穿搭的DRESSCODE是黑白色

所以我就上頭搭配了洋裝出席啦!

DSC00135DSC00151DSC00156 

黑白配讓整身看起來不失重點

跟很多風格都可以搭啊~

 DSC00148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有什麼想看的文章

也可以跟我說一下

最近年底了,不知為何有種奮發的念頭....XDD

 

 相關資訊 

Marena 奇摩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arena

Marena 產品官網

 http://www.marena.com.tw/

Marena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marena

 

 (本篇與 Marena瑪芮娜塑身衣 合作)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DSC05424_副本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11 人追蹤

文章:512

人氣:28967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