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2015

最近在寫自己的「植牙矯正日記」

想到以前大妹在Ars雅偲專業牙科好像還有最後一階段的療程沒寫到哈哈 ((被揍飛

 

以前還沒有帶我妹去Ars的時候

我妹三不五時就會傳她的牙齒照片給我,問我這樣的牙齒是可以嘛?人生還過得下去嘛?諸如此類很誇張的話...

然後還會把自己看似愁雲慘霧的照片調成黑白的傳給我,好像再不去用牙齒,天就要塌下來了一般...

page

當時我還滿常去Ars附屬的醫美中心,所以也就好心腸的順便帶了妹妹們去看牙醫

現在大妹可樂的呢,拍照怎樣都要笑開懷,怕別人不知道她牙齒白一樣  Σ+

 

不如先來回顧一下

「大妹無敵美牙變身日記」PART 1~3

 

PART 1,冷光美白

還沒有去Ars,我們就已經決定要貼美白貼片

但美白貼片通常只貼上排

所以還是先做了全口的冷光美白,再來對應下回上排要做美白貼片跟全瓷冠等的白皙程度

未命名 - 1  

詳全文:「大妹無敵美牙變身日記」PART 1,冷光美白

 

PART 2,美白貼片的前製作業

看牙醫本來就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End的事情,加上我妹又是一個爛牙 ((

所以門牙等處的地方先進行了抽神經、根管治療等的療程

好險Ars就在火車站前而已,我們從林口搭車到台北車站,走沒兩下就到達嚕!

page  

 

不說你們不會發現,上圖的門牙是臨時假牙吧!!

超自然的啊,還跟真牙一樣有光澤呢!!

中間我們還去了香港,臨時假牙也沒有崩壞

但畢竟是假,是樹膠的材質,還是得乖乖地回診所換上預定好的美白貼片安捏

page  

詳全文:「大妹無敵美牙變身日記」PART 2,美白貼片的前製作業

 

PART 3美白貼片

我妹的美白貼片貼完以後~

本人是認真的覺得有比我的美欸,覺得心裡不平衡了 ((扭手

所以我中間回花蓮兩年忙民宿,現在又回到Ars來進化我的牙齒啦!!

page  

詳全文:「大妹無敵美牙變身日記」PART 3,自然白拋的美牙大滿意!

 

嗯哼~

前面這樣都看起來好好的啦

PART 4要講的是口內牙的部分哩,關於臼齒,好像真的滿容易蛀的欸

所以我們現在主要要來處理的就是畫面中後面數來的第二顆牙噢!!

page  

 

照片上倒數第二顆牙齒

以前就發現蛀牙有填補過了

不過還是持續地給它蛀下去,已經是滿誇張的地步啦!!

page  

 

清蛀牙中~

看得我的牙齒好像有點酸酸的

你們也覺得牙齒酸酸的了嘛 >/////<

page  

 

清完蛀牙以後的後二牙

最後一顆也是有蛀,但範圍還不算大,簡單的填補起來就可以了

page  

 

倒數第二顆就比較嚴重了

清完蛀牙以後,牙齒變小也變矮了很多

所以需要使用牙冠增長術,再套上全瓷冠,好好保護這顆弱小的牙齒噢!!

page  

 

小補腦一下

什麼是牙冠增長術?

為什麼不直接在蛀牙上套上全瓷冠就好了呢? 

page 

 

當牙齒蛀洞太深,延伸至牙齦內難以填補

或是剩下牙齒的結構露出牙齦外太少

都會導致無法做牙套,因為不夠面積可以包覆及附著

此時就可以考慮做牙冠增長術

 

其實牙冠增長術不是直接幫牙齒增高

而是切去該缺陷牙齒的周遭的部分牙齦,使缺損牙齒露出來的面積更大,幫助後續全瓷冠的附著

page  

 

牙冠增長術以後

就有足夠的牙齒可以套上白拋拋又堅固的全瓷冠啦!!

page  

 

噹噹~

經過四階段以後,牙齒都美美的啦!!

不像本人接下來還要矯正啊  ((覺得羨慕

page  

 

還沒有去Ars

我妹不時都會傳這種要死不活,或者是牡蠣死透了不開口的照片給我

牙齒不好人生是有多黑白一樣

也是啦~

一口爛牙真的是很難藏欸,一說話就露餡了啊 ((不過護理師妳平常上班不是都戴口罩噢?!

page  

 

好險算是有一個好姐姐帶她上Ars,還幫她在這邊寫紀錄這樣

請問這樣的好姐姐上哪找?!

 page  

 

誰叫妹妹幸福

就是身為姐姐最大的幸福捏

page  

page  

page  

 

 

Ars雅偲專業牙科中心
http://www.arsdentclinic.com/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安小揪 ♥
4 人追蹤

文章:218

人氣:1821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