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2015

2015-12-17_173829  

編輯撰稿/Sky

妳知道嗎?之所以看起來會老,就是因為妳的肌膚密度不夠!如果肌膚內部構造組成鬆散,妳的臉就會開始出現皺褶、細紋甚至是陰影、暗沉!

 

要能在30歲之後,肌膚還是維持澎潤、緊緻,關鍵就是要強化肌膚彈力與修復力,才能進而幫助淡化皺紋。

 

資生堂長年鑽研肌膚老化研究,發現肌膚老化最主要的原因是膠原蛋白和玻尿酸數量相對減少,肌膚不再飽滿,密度相對變低了,整肌膚看起來就會鬆、垂、老。

2015-12-17_173739  

(照片:迷迭香萃取精華)

因此,資生堂針對肌膚老化的全新技術原生激活科技,運用在國際櫃全新的「百優全緊緻立體精萃」,就是要一次結合迷迭香萃取精華與生化激活複合物,除了能夠緊實肌膚,使肌膚飽滿,達到肌膚修護效果外,更可以為肌膚修復,穩定肌膚,改善肌膚老化、皺紋與粗糙。

 

所以,要能釋放每一個女人肌膚的潛力,除了就是透過原生激活科技來增加肌膚密度外,生化激活複合物更能加強肌膚修復力,一次達到明亮、飽滿、澎潤三肌準,實現肌膚360度都是高密度的美人肌。

 

 

2015-12-17_173817  

百優全緊緻立體精萃  2016/1/1 上市

30mL  $32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