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2015

哇!冷氣團又來襲了~
除了吃得飽、睡得好,也要穿得暖喔!
大家是不是都做好身體保暖了呢?
選擇一件好穿又舒適的保暖衣真的很重要!
像這件zuzai無重力暖搭保暖衣歸真系列保暖內著(女款)  輕盈穿搭也能抵抗低溫寒流!
真的不錯穿喔~  

穿起來很保暖又不會刺刺的!
以往穿很多保暖的衣服因為有些人造纖維的關係有可能造成身體感到有些敏感刺刺的不舒服~
尤其是皮膚容易敏感的朋友一定能夠了解這樣的痛苦~
所以真的買衣服都是穿了才知道不適合自己!
含淚丟掉的也很多~

不過話說回來除了天氣寒冷而我家住山上所以很怕冷的我想要穿保暖衣以外
更重要的原因是現在zuzai無重力暖搭保暖衣歸真系列保暖內著有在做特價!
(想必大家都知道市面上的保暖都貴桑桑對吧!所以現在2件在特價1380不買怎麼行呢?XD)
而且很多朋友在說他們買了那間那間的發熱衣很好穿~
但是上網谷歌一下發現那樣式我不喜歡或是感覺好像有點厚!
因此在網海上尋找一下,發現了這件"zuzai無重力暖搭保暖衣歸真系列保暖內著(女款) "
比喀什米爾羊毛還舒適、比羽毛還輕又可保暖28度的精品保暖衣的標題實在太吸引人了!
就決定上網買來穿看看! 
(付款資料如圖)

(使用黑喵宅配寄來相當迅速喔~3天內收到!)

(打開後有著很棒的防塵袋裝著,相當有質感!)





噹噹媽因為個子中等(161cm)所以選擇的是M的尺碼!
據說有很多朋友因為很瘦所以買了S號好像不太合身~
所以跟我身材差不多的朋友請買"M"號喔!

Zuzai無重力暖搭保暖衣內著居家-歸真系列保暖內著(女款) 如圖

有著輕量、保暖、易洗、快乾及環保的特性

只有50g的無重力保暖衣 比發熱衣還厲害!
是恆溫舒服28度C可以外穿的保暖衣^^

(衣物洗滌注意事項一定要注意看!保暖衣一定要「手洗」才不會破壞纖維喔~)



更有智慧保暖28度及親膚舒適零著感的特點
穿起來相當貼膚很舒服喔!

(更棒的是我以前以為穿保暖衣或是發熱衣會顯胖,沒想到是「顯瘦」唷~
體重看起來似乎只有4開頭!)
外穿也很美麗~

【內搭外穿 暖搭新時尚】

即使輕盈卻不透膚,時尚腰身剪裁設計,智慧依據身形呈現獨特曲線,兩用穿法,不只可內搭保暖,外搭更實穿顯瘦。

超舒服的穿著感受,且比起一般保暖衣 外穿也很好看又保暖顯瘦。簡單戴個項鍊,就超好看!
可以配牛仔褲或是裙子就很時尚,看看側面 穿起來超瘦!

保暖及舒適透氣效果一級棒~
採用的是無接縫技術剪裁一體成形的舒適感~
穿在身上真的很輕盈!內穿也很搭喔!
(哎唷是不是超貼身的啊啊啊…因為他是內衣嘛~)

【防濕冷保暖 28度】
50丹尼Dreamfel纖維智慧熱傳導,依據外在溫度與體溫變化,將溫度keep住在人體最自在的恆溫28度,同時防濕冷,水氣進不去,汗氣又可輕鬆揮發不悶熱。

在水蒸氣上做實驗,就能看出Zuzai無重力暖搭保暖衣內著居家-歸真系列保暖內著的透氣效果~
將水倒在衣服上,下面放衛生紙,會發現水不滲透到衣服內,衛生紙還是乾的
呈現汗氣可散發,濕氣不內滲的透氣保暖效果。


【無重力感 50g 】
重量僅50g,採用頂級Dreamfel纖維中空纖維製作,可說是市面上最輕保暖衣,無重力感如同隱形保暖衣一般,只感受溫暖不感覺重量。

【無毒抗敏 國際雙認證】
通過歐洲最具環保紡織品權威Oeko-Tex Standard 100及「藍色製程標準 bluesign® standard」國際雙認證。
從[原料-製造-產品]皆符合環保、健康、消費者安全標準。產品經測試絕不對人體造成任何如重金屬等有害物質的傷害。即使出生嬰兒、孕婦及 也可安心穿著。

•參考資料:

http://www.zuzai.com.tw/news/detail.aspx?cid=3&id=8

有朋友跟噹噹媽一樣很怕冷但又不想要穿太多嗎?
之前購買他牌的發熱衣~都會有雖然保暖但是「不透氣又悶熱」
或是太厚重洗幾次就會起棉球跟失去保暖效果,所以想試試看新牌子的保暖衣。


可以來試試這款Zuzai無重力暖搭保暖衣內著居家-歸真系列保暖內著」系列喔~

Zuzai自在品牌說明:
多年專為將國際知名運動品牌及歐洲頂級保暖衣品牌指定專用材質,獨家再進化成堪稱最夢幻及市面上唯一會呼吸的纖維DreamFel,不僅價格只有Cashmere喀什米爾可比擬,舒適保暖程度更勝於市面超過萬元的100%純Cashmere喀什米爾織品,連設計師從紐約網羅來的精英!
哇~這個保暖衣聽起來感覺好頂級而且穿起來也好舒服~

每個城市裡的行者,都擅長用奢侈精美掩飾自己的不堅強,想用時尚打贏每場生活裡的仗。但是其實都明白,心底最深處的渴望,是精神內涵能療多少的傷,是如何讓身體輕鬆自由不再徬徨。Zuzai知道肌膚最喜歡的,還是柔滑簡單的觸感貼附,於是利用獨家技術再研發,將高科技化繁為簡,開發出一系列最適合我們的自然服裝。如天人羽衣般極輕無感,卻有最溫暖細緻的照護。環保純淨材質,對人體安全也對這片土地溫柔。

喜歡這款產品嗎?
有興趣歡迎至各大百貨門市或自行線上選購~
現在還有臻心祈福袋活動,要買要快喔!(到2/28截止)
http://www.zuzai.com.tw/news/detail.aspx?cid=1&id=18

門市:新光三越新竹中華店、天母誠品忠誠店、大直美麗華、信義誠品
http://www.zuzai.com.tw/stores.aspx
女款: 
http://www.zuzai.com.tw/products/list.aspx?c1=1&sid=3
男款:
http://www.zuzai.com.tw/products/list.aspx?c1=2&sid=3

Zuzai自在官方網站:http://www.zuzai.com.tw
淡水美魔女
103 人追蹤

文章:923

人氣:31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