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2015

IMG_8829_副本

Kate在我以前還是學生時,它就是學生很愛的品牌,而以前的折扣還沒有像現在折這麼多,如果不小心有碰到8折,那就是採購的好日子,不像現在周末直接77折還有消費多少再折多少。

而學生喜愛kate也不無道理,價格不高、選擇多變、顯色效果佳,以學生需求已經很夠了。

IMG_8831_副本

IMG_8833_副本

這支艷黑記憶眼線筆,它的刷頭很特別,它做成扁長型的,在一個角度下看較寬,而把筆轉另一個則是細長型,畫粗細眼線只需轉換筆管方向即可。

IMG_8835_副本

另外,它的筆蓋有2層設計,當眼線筆打開時,裡面那一層會彈出,蓋上會自動壓回。

IMG_8837_副本

IMG_8850_副本

上面是用眼線筆的粗面寫的

下面是用眼線筆的細面寫的

IMG_9028_副本

IMG_9029_副本

這支眼線筆的黑非常飽和,畫上後就很顯色,完全不用擔心顏色飽和度不夠需要再補畫,可以直接ㄧ筆到底,勾勒眼線非常的輕鬆,再者眼線筆的筆液不算稀,畫上後不需擔心會有沾染的問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支眼線筆號稱40度的溫水即可卸除,如果沒再畫眼影在洗澡時使用溫水便可卸除乾淨,非常的方便。

 

 

延伸閱讀

✬shu uemura 植村秀✬ 專業明星眼線打造百變眼妝 

Lancôme 蘭蔻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

5時から9時まで~私に恋したお坊さん(朝5晚9~愛上我的和尚 俊俏和尚愛上我) 石原さとみ(石原里美)的妝容分析及仿妝

✬Kate 凱婷✬ 黑白決色眼影盒(BU-1)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  快捷輕潤粉妝條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Lancôme 蘭蒄 水感奇蹟粉底液

煙燻-灰*黑001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Media 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國民氣墊粉餅

✬innisfree✬  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SPF50+/PA+++

Lancôme 蘭蒄 水感奇蹟粉底液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