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5

01  

以前我的皮膚還白白的,小時候大家都會說會說我皮膚好白,怎麼到南非讀書都沒有變黑~

大家都以為在遙遠的非洲都是黑人,其實不是這樣的好嗎? 當初在那裡的時候白人的比例還算多,那裡的氣候其實跟台灣差不多,熱的時候比較熱,冷的時候又稍微比台灣冷一點。加上季節跟台灣是相反的,放暑假的時候回台灣又是冬天,所以自然而然的都沒有曬到太陽,所以皮膚就算白。

這些年回台灣,雖然也是坐在辦公室裡面的工作,但是偶爾需要外拍,我的皮膚又是那一種很容易曬傷的,所以一到夏天就會變比較黑。

02  

很容易曬黑,但好處就是冬天就會白回來了。雖然不曬太陽就會變白,但是偶爾還是要點小心機。

最近找到了回到白雪公主的路徑,是我超愛的保養品喔!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所以一定要推薦給你們。

03

皮膚科醫師指示,有90%的人不會洗臉

所謂的不會洗臉代表著沒有正確的洗臉概念。就讓我們問問身邊的男生吧~

有多少人會正確的使用洗面乳呢?

研究顯示,99%女性與91%男性有肌膚困擾,前三大為粉刺(52.8%)、毛孔粗大(43.6%)及肌膚容易出油(39.5%)。

天啊~這些好像都是我的困擾耶~因為這樣,有些人會更勤於洗臉,但是過度的清潔也容易造成肌膚油水不平衡,反而更容易出油了~所以擁有正確的保養清潔概念真的非常重要。

04

Thera Clean 舒活彈力潔淨慕絲

添加都是很棒的氨基酸界面活性劑~

克莉絲除了號稱美白公主,也是介面活性劑達人,以前都要為了研究這些成分去設計實驗。

胺基酸界面活性劑的pH值與肌膚較相近親膚性好,更適合敏感肌~ 

05

還有添加微奈米Q10 、尿囊素、乳酸納、海藻糖、玻尿酸、保濕因子Sodium PCA 、維他命B5 、維他命B3 、甘草萃取等等…

06

簡約潔白的瓶身設計,放在浴室裡面不占空間有美觀。

08

滿滿的150ml容量~

09

貼心採用荷蘭特殊燕嘴壓頭設計~

比起一般的壓頭擠出來的泡沫更細緻。

10

泡泡很豐盈有彈性~味道很清香超好聞的。

11

這款潔淨慕絲的洗淨能力超級強大的~

讓我們來做個小測試吧~

TEST 1. 卸除底妝

先擦一點粉底液在手背上並塗抹開來~

1213

已卸妝棉擦拭後,底妝輕輕鬆鬆完全就卸除囉~

14

TEST 1. 卸除彩妝

由上到下分別為: 眼影、眼線液、眼線膠筆、眉筆、唇彩

(眼線液跟眼線膠筆都是超防水的彩妝唷~)

15

擠一點點在手背上~

16

卸除彩妝的時候要先輕輕搓揉按摩一下,彩妝才會完全被瓦解

17

 

一樣用化妝棉擦拭就完完全全卸除得一乾二淨了~

 

而且完全不留任何殘妝~肌膚還呈現水嫩水嫩的~

 

18

來試試看在臉上的效果吧~

泡泡真的超級綿密細緻的,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如果用一般的洗面乳都需要先揉出泡泡,慕斯的好處就是他已經是泡泡了,細緻的泡沫就又介面活性可以更輕易的帶走臉上的殘妝~

20-1

20-2

將泡泡點在臉部重點部位,輕輕搓揉~ 最後再以清水洗淨。

20-3

不管是卸妝還是早上洗臉,卸妝慕斯味道都好清新,有種另人心廣神怡的好心情。

幕斯的質地柔軟,配方溫和,洗完後完全都沒有乾澀或緊繃的感覺。肌膚感覺是很有水份的~早上也幾乎不需要再上化妝水就可以上妝了~

22

冬天到了就是保養的最佳時機了! 這款TAB極致瞬白精華液剛剛好就派上用場~

把夏天曬黑的白回來,更要保濕讓肌膚有活力看起來更年輕。

23(1)

裡面添加了衛生署認可的美白成分傳明酸、熊果素、維他命C,一次就不惜成本添加了所有效果好的美白成份耶~

另外還有維生素B3、CoQ10、甘草萃取精華、桑白皮萃取精華、玻尿酸等~ 不僅美白同時達到肌膚補水的雙重效果。

23(3)

更令人安心的是無防腐劑、無香精、無酒精、無色素配方~對於像我酒精過敏的人來說真的很害怕用到有酒精的保養品,但是TBA極效瞬白精華我用過後完全不會泛紅或是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唷~

23(4)

包裝很精巧簡約~

23(6)

貼心的滴管設計,可以控制用量。通常1-2滴可以使用半張臉,用量非常省喔~

23(7)

淡黃色的精華液,偏液態狀。

23(8)

質地非常的清爽,水感滋潤~

23(9)

吸收度也算很好,輕輕推開就被吸收了~

23(10)

這款精華液我都針對比較重點有雀斑的部位塗抹~

24-1

精華液因為是比較偏水狀的,所以質地非常的輕透。完全不會有油膩或悶厚的感覺

通常美白的產品我都會在晚上的時候抹~但是這瓶TAB精華是早晚都可以使用,所以我白天也會用唷,記得擦完後一樣要做好防曬才可以出門唷~

25-1

Thera Clean的包養品真的讓我感覺到出乎意料的有質感。

舒活彈力潔淨慕絲的泡泡超級綿密像是咖啡上面的那一層奶泡一樣綿綿的觸感,每次洗臉都有幸福的感覺。洗完後臉不會緊繃或乾澀,肌膚咕溜咕溜的得非常滑嫩,後續上妝也會更服貼唷~

TAB極致瞬白精華液的質地偏水感,所以完全不會有一般精華液的黏膩或油感。延展度非常好,也很容易就被吸收囉~

這款精華液超級保濕的,冬天除了讓肌膚水潤輕透更是擁有極致的抗老秘方呢~肌膚擁有水份,自然看起來就澎潤有彈性。

最近兩個星期使用下來實在覺得很棒,所以等不及推薦給大家了~

26

幫妳們整理好了連結~

醫洗臉-這裡

 

今天要抽出三位幸運兒,可以擁有舒活彈力潔淨慕絲

1.    克莉絲秘密花園粉絲團按讚

2.    找到這篇文章PO文在下面隨意留言並標註2個朋友

3.    在Facebook分享這篇文章

得獎者我會私訊給您~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7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