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5

DSC03214_副本


我一定要再來一次奈良啊啊啊啊!!!


DSC03121_副本

話說在最前頭,如果要從關西機場到奈良的孩子們

千萬不要選擇奈良アクセスきっぷ,雖然他最便宜

但拖著行李在大阪難波站轉車太蠢

走爆炸遠!!!!!!

下次我要做JR或是巴士過去


因為錯估時間,所以我們從機場出來到奈良已經要一點了

大家餓得飢腸轆轆,哪還有閒暇跟小鹿玩,當然是立馬尋找食物

原本想說已經離用餐時間有點遠了,那就去著名的志津香釜飯好了

結果,大排長龍

哈哈哈哈哈哈哈(崩潰)


cats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去商店街找間店來吃吃

文樂是臨時看到的,店裡的人也不少,翻桌率很快

我們觀察了一下決定進去嘗鮮,還不錯吃欸,推薦大家

【旅遊‧奈良】文樂製麵●偶然遇見的好吃蕎麥麵,平價卻有滿滿的飽足感●


DSC03169_副本


恢復精力的我們呈現半放棄狀態不打算趕行程了

一路悠悠哉哉地晃過去,能看多少是多少

沿著大路走,楓葉沒看到幾株,不知道是掉光了還是未盛開

稀稀疏疏地散落在街道邊,沒辦法看到盛大成群的楓葉是另一個遺憾


DSC03214_副本


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就是奈良公園地標-五重塔


DSC03216_副本


現在是古都奈良的地標,日本第二座高塔

西元730年光明皇后初建,後於西元1426年重建


DSC03217_副本


旁邊的興福寺可以參觀,但礙於時間考量我們就沒進去參拜


P1000279_副本


DSC03220_副本


接著就是到此一遊的拍照留念


P1000272_副本


別人認真拍照但我就愛亂入

朋友都說我很皮




隨意沿著小徑走,一心只想著要去餵鹿兒

來到奈良的重大目標,清單槓掉的第一條


DSC03229_副本


沿路都有看到賣仙貝的攤子,均一價150日圓

原本還擔心這麼晚了會不會收光,也很怕小鹿下班(他們有上班打卡嗎?)

所以一看到有仙貝立馬入手,怕過了這村就沒了那店


DSC03235_副本


順著東大寺的指標走,穿過奈良公園,沿途看到越來越多隻鹿

興奮的我拿著鹿先被抓著一隻就想餵

腦海裡浮現的是小鹿興奮地撞我吵著要吃仙貝的可愛驚悚畫面


B U T

(是的,我的人生充滿無限多的BUT)


IMG_2900_meitu_1


他根本不鳥我

應該說,他根本不愛這家仙貝,鼻尖湊近一聞,直接掉頭走人

朋友們拿著我買的仙貝,得到相同的待遇


跟大家報告,以後來奈良可以準備另一項法寶

 高 麗 菜

不用懷疑你沒看錯


DSC03230_副本


DSC03232_副本


一個外國人拿著高麗菜獲得鹿鹿親睞,偶爾停下來還被鹿頭撞擊催促放飯

(天啊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欸)


DSC03233_副本


看著我們拿著仙貝卻沒鹿裡的可憐模樣

外國人還很好心的安慰我們:他們每天吃仙貝,膩了啦!!


這有天理嗎?

我要去控訴那家賣仙貝的,他一定給我假貨!!!!

其他人拿的仙貝就很愛歡迎啊,為什麼只有我的被拒絕???


P1000310_副本


P1000312_副本


後來繞到另外比較多鹿的區域,鹿大人終於肯給我們面子一圓夢想

但都是我們去找鹿,跟本沒有被包圍或是攻擊的緊張感

這算不算另類的餵鹿體驗??


下次來我一定要帶高麗菜雪恥!!!!


滿足(?)的餵完鹿後我們加快腳步前進東大寺

原本希望可以趕在最後一波入內參觀

只可惜還是被絆住步伐了XD


P1000320_副本


DSC03245_副本


一定要推薦東大寺門口超級好吃的糯米糰子

這幾天在日本吃下來就屬他們家的最美味

就算離開了日本還是念念不忘啊


DSC03242_副本


日本的醬油真的是一絕,搭配什麼都好吃

他們外皮烤得酥酥,咬下去軟Q軟Q,搭配醬汁超入味的啦

來這裡絕對不要錯過這攤,保證不會失望


DSC03251_副本


反正也來不及了,我們的步伐越趨平緩,抽空就停下來拍照

大門看過去真的是氣勢磅礡,斑駁的痕跡絲毫未削減半分


DSC03255_副本


入門旁的金剛力士莊重威嚴,親臨現場才能真正感受


DSC03258_副本


打卡照

大家都往外走,連門都關了,完全就是大大大遺憾啊!!!!

春日大社也甭說,連踏都沒踏進去


DSC03265_副本


DSC03266_副本


DSC03276_副本


一個人比花嬌的概念

不用懷疑,到了國外羞恥心已經拋諸腦後了


P1000342_副本


如果不是天要黑了,東大寺真的很好逛

而且隨便拍都很漂亮


DSC03146_副本


沒在東大寺看到大佛,回來車站就怒買大佛布丁

他們家布丁非常好吃唷,我們買了五、六個,每天吃一個的概念 XD


第一次來奈良因為時間沒算準,古蹟幾乎都沒逛到

唯一打勾的就是餵鹿,還餵得非常心酸

現在的遺憾就是下次到訪的動力~我開始期待下次的奈良之旅囉~~~


今天打完休息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問題的,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喜歡今天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跟讚喔!




wing0503
8 人追蹤

文章:155

人氣:112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