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5

DSC04141.JPG

我的珠珠終於有家了!!

珠珠的坑不知有多深!!哈哈!
自從6月收到潘朵拉的手鍊後!
珠珠就開始無性繁殖啦!!XD
就連好姐妹生日、生小孩,也都是送珠珠和手環

DSC03244.JPG

不騙你,很奇妙的一件事!
只要有了鍊子,就會想說來串珠珠!
所以啦!姊妹們也是跟我一樣上網狂買!!
PS:吾友雙子星就是受害者之一!!  

DSC03739.JPG 

所以今年對自已下封手令了!
PS:今年不能再買珠珠了!

這回小7實在太超過了!!
集點就是【迪士尼冰雪奇緣X施華洛世奇水晶】
真的讓人䧟入更大的坑!
Dinesy冰雪奇緣聯名推出的串飾
這波集點活動一樣77元送一點,每滿35元多送一點

5點+50元或45點就送一顆串飾
另外可加價換購手鍊(299元)或收藏盒(499元)

 

價格超極便宜!50元就有一顆珠珠~
只要早餐咖啡+跟同事蒐刮一下點數就可以完成夢想XD~

elsa.jpg
串飾總共有五個系列
總共32款(每款都有個很詩意的名字)
這三顆剛好是閃亮時尚(Elsa)、粉紅愛戀(Anna)、銀色冰邞系列、奇幻精靈(Olaf)、真摯紀等5個系列
每個串飾上面還有一顆施華洛世奇水晶
只是非常的小~~~

因為我的珠珠沒有家!所以就趁這次幫他們買個家!!DSC04138.JPG  

哈哈其實,是12/9下午3點要排隊搶~
但上班時間怎麼可能去排隊!
我們這的小7非常貼心的幫我搶~
昨天就拿到了可愛的盒子!還挺重的!!

DSC04139.JPG 

透明的壓克力盒來呈現!
這樣裡面的珠珠及飾品一目瞭然~
有雪花的印花在上面,整個非常美~

 DSC04143.JPG

盒子上下層以抽屜方式!上層可上掀
可自已調配珠珠收納層、手鍊收納層
共有15個珠格放珠珠 
而另一層是二大格,可以放手鍊~

 DSC04141.JPG 

裡面舖的和專櫃差不多的絨毛布質感
深藍色的還不錯看,真的有那種在專櫃看珠珠的FU~

DSC04140.JPG 

說起這次的珠珠!有幾顆也是蠻好看喜歡的!
材質同樣是鋅合金(就是鍍金啦 ),產地則是中國
當然和市面上的潘朵拉、SOFEEL、Glamulet有差~距
但價格嘛!算是很佛心!質感也還OK~
就看個人認為啦!!
我目前只拿到浪漫和諾言啦!
期待再拿到幾顆非墜飾款~~~


串珠手鍊真的好讓人著迷啊~~~
改天再幫我這些珠珠寫篇專文好了!!
DSC04139.JPG

whenwas
4 人追蹤

文章:148

人氣:118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