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5

螢幕快照 2015-12-16 下午12.23.10  

2015萊雅集團特賣會如火如荼於今日登場,須憑邀請卡進場,邀請卡一共分兩種,今天12/16是第一場,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5點,第二種邀請卡是12/17-12/18,時間一樣是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5點,第二天18日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4點,特賣現場不收現金,只能刷卡,每人一次只能購買30000元,一張邀請卡可以兩人進去。地點就在老樣子空軍官兵活動中心,近捷運忠孝復興站:台北市仁愛路3段145號1樓。

 

我人是沒到現場,以下都是熱心網友提供的現場照片和相關價目,萊雅集團包括LANCOME、植村秀、碧兒泉、卡詩、卡尼爾、媚比琳、L'OREAL、理膚寶水、VICHY等 ...,幾個重點包括卡詩的髮浴、髮膜、護理組、KIEHL'S藍色收斂水、維他命BB霜、小黃瓜化妝水等 ...都有出現,理膚寶水的防曬都直接五折,植村秀潔顏油以出清舊款美白為主,然後泡沫隔離霜非常多,泡泡面膜都只要700元,光燦新肌晶透露也非常多,經典明星品的鑽石光粉底液、鑽石光粉餅霜也都有出現,顏色都是一般色,VICHY抗痘組變成400元了、噴霧都100元,抗老組合比較值得買,相關更詳細價目、價格都在以下照片,提供給要去的人參考囉。

 

more photos: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16.jpg17.jpg18.jpg19.jpg20.jpg21.jpg22.jpg23.jpg24.jpg25.jpg26.jpg27.jpg28.jpg29.jpg30.jpg  32.jpg33.jpg35.jpg36.jpg37.jpg38.jpg39.jpg40.jpg41.jpg42.jpg43.jpg44.jpg45.jpg46.jpg12395361_10203926127233086_436015755_n.jpg  

 

 

延伸閱讀

Dior 2015年終特賣會誇張的便宜(價目、現場照片)/明星商品、組合全都進 

CELINE 2015年終特賣會超好買!(包包全都2折起,鞋子一雙比球鞋還便宜) 

10/10 APOTHECARY、HOPE 2015年終特賣會最低1折(邀請卡下載、必買清單 

三二行館、涵碧樓專用的德卡來台9年首次特賣會最低1.8折(商品明細、現場照片) 

倩碧花車出清全品項買1送1商品明細表!(水磁場、潔膚水、隔離霜、CC霜等 ... 

鋒恩香水2015年終特賣百項香氛品最低2折起/現場照片、商品明細以及價格清單 

廚具界LV!! LE CREUSET 2015年中特賣會現場全產品全價目全照片總整理!  

2015年中美商怡佳特賣會重點明細整理/好多海洋拉娜喔!!倩碧隔離霜一條300 

再會了西門誠品生活116 ANNA SUI,benefit,PAUL&JOE,Jo Malone買1送1 5折起  

2015年中Jurlique,賽貝格,髮朵,歐蒂蔻聯合特賣會(獨家超完整明細)/實在太划算 

2015年中萊雅集團特賣會VIP場(明細整理)/價格最低3折起(補現場29張照片價目) 

10/10 APOTHECARY、10/10 HOPE 1折起特賣會邀請函EDM以及明細清單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