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5

IMG_8838_副本

Visee這個彩妝品牌其實火紅了很久,還記得當年在中島美嘉的煙燻妝非常流行時,很多人都推visee的黑色單色眼影非常的顯色,我也因此而購入了一塊,但無奈當年我的化妝技術不夠純熟和手頭上的工具不夠,所以一直無法畫出那像中島美嘉酷酷的煙燻妝,但至此我對Visee 的眼影開始有了好感。

雖說Visee 在日本是開架通路,但是經由代買來台價格卻不斐,也因此我那次之後我再也沒有購入Visee 的眼影,直到今年在眾多人引頸期盼之下,Visee 終於來台了,而且價格也很迷人,不再需要透過代買,而且所進的色彩都是當季的新色,雖然沒有全部進,但也進了不少,暗自的覺得這個價格是想滅了代買的生存。

我記得Visee 架位剛設時,眼影是ㄧ搶而空,當我發現我家附近的屈臣氏有上架時,只看到空空的貨架和試用,賣品完全沒有,直到我回台東時看到那貨架滿滿,但那時已完全沒有想購入的念頭了。

IMG_8841_副本

直到這次的因為聖誕節而推出的蕾絲幻彩眼彩盤才購入,我並非蕾絲控,純粹是因為限量所以腦波很弱的拿去結帳。

IMG_8842_副本

ㄧ盤有六個顏色,看似顏色多很實際,但使用後裡面有2個打底色,1個眼線色、1個打亮色,2個中間色,看似單調,但也能夠有多變性,如果只想要ㄧ盤眼影打天下,那麼這盤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盤眼影的外包裝是紙盒,前端有著磁扣,就如同其他網友所分享的,它攜帶不方便,而如果像我這種不會外帶補妝,那就不用擔心此問題。

IMG_9124_副本

眼影上有著蕾絲的花紋壓印,但約用個幾次之後,上面的壓印就漸漸不見了

IMG_9155_副本

IMG_9157_副本  

粉質略為濕潤,但又不像霜狀那麼樣的濕潤,但也不像粉狀那麼容易紛飛,剛開始用時因為不知道它的粉質,所以用刷具沾取時有些沾不上,後來用較硬些的刷具才較好沾取。

A:(打底色)看似白色,但實際顏色較偏向粉膚色,打底之用

B:(中間色)咖啡色,但卻又不那麼的咖啡,略帶點紅感

C:(打底色)偏向膚色的咖啡,但非常的淡,可做打底或是中間漸層色之用

D:(亮粉色)咖啡金的亮粉,亮粉的粒子較粗,可當作底部打亮珠光或是完妝之後局部點亮之用

E:(中間色)灰色

F:(眼線色)黑色,但畫在手上的感覺並不算純黑,而是這黑帶有灰和咖啡,

    若不想畫太重的眼妝,此色可當眼線,而若想畫較重的煙燻妝,可以用這色來當暈染色

 

 

以下是簡單的幾個基本畫法

IMG_9124_副本

IMG_9128_副本

粉紅色的部份為黑色眼線

IMG_9128_副本_副本

 

 

 

IMG_9124_副本

IMG_9143_副本

粉紅色的部份為黑色眼線

IMG_9143_副本_副本

 

 

IMG_9124_副本

IMG_9228_副本

粉紅色的部份為咖啡色眼線

IMG_9228_副本_副本

 

 

IMG_9124_副本

IMG_9238_副本  

淡粉紅色為黑色眼線

IMG_9238_副本

 

IMG_9250_副本

眼妝畫法同上,差別在於眼皮中間點上D的亮粉

IMG_9250_副本_副本  

 

 

 

 

 

 

   

延伸閱讀

✬shu uemura 植村秀✬ 專業明星眼線打造百變眼妝 

Lancôme 蘭蔻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

5時から9時まで~私に恋したお坊さん(朝5晚9~愛上我的和尚 俊俏和尚愛上我) 石原さとみ(石原里美)的妝容分析及仿妝

✬Kate 凱婷✬ 黑白決色眼影盒(BU-1)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  快捷輕潤粉妝條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Lancôme 蘭蒄 水感奇蹟粉底液

煙燻-灰*黑001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Media 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國民氣墊粉餅

✬innisfree✬  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SPF50+/PA+++

Lancôme 蘭蒄 水感奇蹟粉底液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