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

2015

2015-12-15_173844  

編輯撰稿/Sky

近來台灣女性不斷追求韓劇女主角肌膚般澎潤、透亮感,除了透過超夯的氣墊粉餅,就是一直想盡辦法透過各種修容秘訣來營造宛如千頌伊在來自星星的妳中說的:像PS般的肌膚!但其實,想要擁有像是PS般的肌膚,其實不是靠底妝,而是要從保養做起!

 

來自韓國肌膚保養專家LANEIGE蘭芝發現新生嬰兒肌膚,表面飽滿且紋理結構呈現緊密而細緻小正三角形。初老型肌膚三角肌紋,則漸受老化等負向因子影響,演變為鬆弛、變形的長三角狀態,當同向長型三角肌紋排列累積後,便成為年輕女孩最不願見的臉部細紋!

 

因此,LANEIGE蘭芝研發團隊2015年與新加坡A*STAR(新加坡科學研究局)啟動跨國研究,專為25歲以上開始迎接肌膚初老改變的輕熟齡女性消費者量身訂製的全新「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系列」,就是要透過賦活、修護以及防禦的全方位照護,來還原每一位女性最健康的緊密而細緻小正三角形的肌膚紋路!

 

LANEIGE蘭芝教育訓練主任游銘恩表示:「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系列在使用時可以感受到一抹立即被肌膚細胞吸收後,並且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隱形保濕薄膜,深度補水同時達成進階版長效保濕作用,給予肌膚細胞baby般水嫩光滑的輕透亮澤感。」

 

2015-12-15_173834   

LANEIGE蘭芝品牌大使宋慧喬表示,因身為演員需長時間上妝、並暴露在鎂光燈及太陽日照下,因此肌膚負擔較一般女性更為沈重,必須提早開始著手抗老。而她心目中最理想的「抗老保養」產品其實並非極度講究拉提、除皺的深度滋潤型修護商品,而是能讓肌膚維持20歲年輕肌膚般光滑、透潤與活力感的保養品,因完美新生肌能露與完美新生系列能對肌膚達到全方位的修護與療癒,幾乎完全達到她對於肌膚狀態的要求,讓日常保養更輕鬆、有效率。

 

2015-12-15_173929  

完美新生醒肌露Perfect Renew Skin Refiner

120ml / NT.1,350

凝膠質地,一抹化水,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同時保濕、改善暗沉,使肌膚恢復柔嫩。易於被肌膚吸收,立即為乾燥肌膚補充水分,喚醒肌膚新生能量。

 

2015-12-15_173854  

完美新生肌能露Perfect Renew Regenerator

 40ml / NT.2,350

賦活肌膚年輕能量生成,完美孕育嬰兒型三角肌紋;高濃縮精露質地,水潤輕盈不黏膩,一抹立即滲透肌膚

 

2015-12-15_173923   

完美新生導入液Perfect Renew Emulsion

100ml / NT.1,550

能有效強化肌膚鎖水力,恢復肌膚原有機能,防護外來環境刺激,築起肌膚保衛屏障。滋潤、修護,同時調理油水平衡,加倍後續保養品吸收。*可搭配化妝棉使用

 

 

2015-12-15_173916  

完美新生賦活眼霜Perfect Renew Eye Cream

20ml / NT.1,700

修護脆弱的眼周肌膚,撫平紋路,同時潤澤保溼,為雙眸注入年輕風采。

 

2015-12-15_173909  

完美新生賦活乳霜Perfect Renew Cream

50ml / NT.2,300

細緻豐盈的乳霜質地,高效抗老,使肌膚呈現平滑的絕佳膚觸,綻放如新生肌般細緻光采。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