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15

8c8086f8-d079-4277-9cfe-d25c1bd97ef5  

編輯撰稿/Sky

退出台灣一年,2015年3月正式回歸台灣的FANCL以台北統一阪急百貨作為一個重新開始,半年來默默耕耘、傾聽消費者聲音,只求做對的事情、把事情做好,2015年在每一個月份幾乎都是台北統一阪急百貨1樓化妝品樓面營業收入TOP3!

 

9月份,FANCL陸續在台北大葉高島屋以及台北忠孝SOGO百貨設立新櫃,標榜反璞歸真,不透過特惠組、折扣戰來面對周年慶,持續以做對的事情、把事情做好站穩每一個新的營業據點,FANCL區域總經理唐紹勳表示,台灣消費者要的不是折扣,要的是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以及對自己最好的保養品!

 

FANCL的「無添加」護膚理念正是不用防腐劑、parabens等以及與容易刺激肌膚的化學添加劑、殺菌劑及香料,透過小瓶科技,有效鎖定保養品的新鮮黃金期,同時以保養品開封後60日營養最新鮮、活性最高效果最顯著為一個使用週期,再透過完全的密封包裝,保存保養品最有效同時最活性的新鮮狀態,再透過清楚的製造日期標示,讓消費者可以清楚掌握並且使用最有效的無添加保養,這就是FANCL。

阪急FANCL專櫃_2

有鑑於日前食安風暴以及各種危害人體健康的新聞層出不窮,特別是竟然就發生在台灣,而且還是我們總是認為不可能的台灣,唐紹勳表示,FANCL的無添加正是要把對肌膚最好的重新帶回來給台灣,FANCL產品之所以好,正是因為透過日本高端的研發科技,以及長久以來的堅持:無添加,才能夠一路走來屹立不搖,同時始終如一,目前FANCL在台灣已經有包括台北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大葉高島屋以及台北忠孝SOGO百貨三個專櫃,最快2016年上半年,將會再設立5個FANCL專櫃,讓更多人可以感受無添加的保養魅力!

 

12380387_10205432858605239_1803894973_n  

代言人梁詠琪更是持續16年來都使用FANCL無添加保養,Gigi表示現在生了小孩後,因為常常要照顧小孩,使用FANCL無添加保養無論是在接觸小孩或是抱小孩時,都更不會造成對小孩的刺激,特別是常常會忍不住要親小孩,FANCL無添加保養的護唇膏因為絕不用防腐劑、礦物油及香料,能夠給雙唇最佳滋潤,也不會造成唇部乾燥脫皮,就算想要親小孩、親老公也都能夠很放心!

 

FANCL明星商品 must buy!

2015-12-14_171026  

MCO 速淨卸粧液

120ml/NT.830

MCO 速淨卸粧液能夠針對頑固難卸的眼、面、唇粧及防曬品,一沖即淨﹔不含礦物油,高效洗去毛孔油脂角栓,同時全面卸粧同時呵護幼嫩肌膚。

 

2015-12-14_171346  

柔滑潔顏粉 - 保濕/清爽

50g/NT.650

含水凝氨基酸潔淨成分,透過綿密豐厚的泡沫深入毛孔吸附油脂與髒汙,同時保留肌膚原有的保水因子。洗後肌膚純淨水潤,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2015-12-14_171800   

代言人梁詠琪愛用!

護唇膏 2g/NT.388

護唇膏及護唇精華絕不用防腐劑、礦物油及香料,給雙唇最佳滋潤,避免唇部乾燥脫皮,且令雙唇持久水潤。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