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15

20151202_132448 





不知道這陣子的小改變,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雖然我一直說現階段只想要把皮膚弄好,

(總是覺得皮膚好的話,一好遮三醜阿嗚嗚)




但其實如果有小仙女可以讓我許願的話,稍微調整的第一首選絕對是我的小塌鼻:(

我說過我一直覺得自己不醜,

但是其實多少還是會怨嘆我爸都沒有把他那超好看的鼻子生給我,居然給我油痘肌,

(阿爸表示:什麼都怪我囉?)



過了年紀分水嶺,就覺得臉部有點容易水腫,

水腫的話就覺得山根的部分真的是完全消失,就算化妝有鼻影也是看不到:(



IMG_5479

IMG_9542








不過一直滿慶幸的是鼻形不算太醜,靠化妝其實可以扳回一城,

側面看雖然不立體,但鼻頭還算有出去一咪咪.


IMG_9182

IMG_8433









但是畫鼻影不是天天在過年,有時候狀況不好,怎麼畫還是不夠挺,

正面看就是不夠立體阿~

IMG_0935


IMG_20151120_200210











曾經還因為鼻翼比較寬的問題有去諮詢過縮鼻翼,

但是看了照片之後真心覺得只要動刀就有危險,好害怕我會變成佛地魔,

(不嚇大家就請自行股歌佛地魔變成人?之後的臉孔嚕~)



而且鼻子有肉對我來說代表有福氣,比起漂亮我比較想要好命XDDDDDDDD(完全是個迷信的人)

笑起來的時候,鼻子的肉肉就會伸展開來,就顯得山根的塌陷阿!


IMG_20151114_183157

IMG_20151114_185644 (1)






如果假日沒有畫鼻影,打完底妝的原形大概是這樣,

就是比較可愛比較像小朋友,感覺不出大人感.


IMG_1201

IMG_1209


 



不過沒有山根的人總是可以找到自己的一條路,

其實我也可以靠化妝化出窄挺鼻,

但是先不要問我怎麼做到的,因為我忘記了XDDDDDD




我最近有認真在找回我的記憶,等到我找出來會跟你們好好解釋的,

這張無修圖,只靠化妝只調照片亮度,外加我睡得很飽很飽.


IMG_6909

page111






從今年初以來,因為在治療肌膚,所以我大概一個月會去聖緹雅診所兩次,

皮秒已經差不多到一個段落,接下來會好好給大家再次見證奇蹟XDDD

不過在那之前我嘗試了第一次的填補山根的玻尿酸,

雖然對玻尿酸不陌生,之前補過淚溝,但是說真的即使山根不足,我一點都不敢亂動,

因為打玻尿酸的醫生真的是需要精挑細選,

加上我防衛心很重,基本上我只放心交給熟的人,所以這次一樣交給黃政傑醫生,

他根本就是我的再生父母了XDDDD



我覺得打玻尿酸對我來說不痛,我討厭的痛就是打雷射,

皮膚弄好之後非必要我死都不要打雷射了嗚嗚,真的痛得我死去活來的,

但是打針的痛我不太怕,因為都已經敷過麻藥了,只有比較緊張而以.



黃醫生有點驚訝我沒有打過山根的玻尿酸(拜託這麼塌怎麼可能有打過XDD)

他也知道我是個緊張鬼,第一針下去很細心的問了我痛不痛,

恩其實就是打針的感覺,接下來就只有微微的觸碰感,我覺得不怎麼痛,

大概是我經歷過太多疼痛的雷射了,所以大家問我打針的痛一點都不準XDDDDD




施打之前,我有堅定溫柔地再三強調,

我不要很誇張的那種,不要變得不像我的那種,

不要像是納美人的那種,不要像是地質系的那種


(粉絲不要打我,他最近鼻子變好看了~)




雖然我相信黃醫生的審美觀,但是我就是會害怕阿~

不過只能說黃醫生真的調整的很成功,因為只有打完當下比較腫一點,隔天出去拍照稍微明顯一點,

之後就超級自然,就連我的好朋友都沒有發現我不一樣了,



這是打完隔天,話說社長大人也沒有發現,

是我問他之後他才疑惑了一下,他第一時間還回答雙眼皮?

第二個說下巴? 第三才說喔喔喔鼻子~

(拜託,有這麼不關心女朋友長怎樣嗎???????)



IMG_9914









其實打完隔天我就有去隱舍卸指甲,但是朋友也沒有發現我不一樣了,

是後來去用頭髮的時候才跟她說,

她才恍然大悟說有欸,你說了才覺得不一樣欸~

這張側面就看得出來不一樣,黃醫生有幫我順了一下鼻頭,讓鼻頭更出去,讓五官更立體,

不是只有讓山根變高,這樣會整個很醜.



20151130_144002










整體來說我還是我,只是會覺得拍照起來比較簡單,角度比較好找,

而且比較像大人一點,不會太稚嫩了~



IMG_2472









化妝的時候當然鼻影還是會多少加一點,但是不用像以前那樣這麼重,

不過還是需要修鼻翼,因為鼻翼還是寬了一點哈哈!


IMG_2793


IMG_3063









基本上玻尿酸消掉的時候大約是半年到一年,要看個人體質,

最近時不時會稍微捏一下XD 希望它不要消得太快,

穿粉外套的照片,是我拍得最明顯的了,

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五官變立體了~



20151209_135024


cats111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有打跟沒打的差別,

雖然我打的是自然增高,但是只要10分鐘就可以讓五官變得很立體,

基本上沒有什麼修復期,我隔天馬上就可以工作去,

打完也沒有不舒服,整個

完全打從心裡佩服黃醫生,再生父母的大恩大德再添一樁XDDD

可能他這一年來都一直在看我的爛臉,很了解我的五官需要怎麼分配才漂亮哈哈~




 關於打完玻尿酸之後,能不能擤鼻涕這件事情,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有點害怕,

但其實打完經過一星期之後,我就有放心的觸碰我的鼻子,基本上不要太大力地撞到,都可以,

擤鼻涕、擠粉刺、挖鼻孔都可以,一定要挖鼻孔,這是我人生最熱愛的一件事情XDDDDDD

所以大家可以安一百萬個心囉~~~



page111



大家如果在聖緹雅約不到東區針神薛醫生,也是可以找黃醫生諮詢玻尿酸的唷~

不過黃醫生也是非常難約,光是皮膚診他就超~~~忙的啦!

我每次約都要提早半個月~一個月才約得到哈哈!

大家如果過年前想要變漂亮,最好趁現在就開始預約囉~哈哈




以上,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有問題可以詢問聖緹雅囉!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beauty.clinic/




cats1.jpg

facebook

IG

YOUTUBE

LB

DAPPEI   







小5
1 人追蹤

文章:11

人氣:20369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