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15

2015-12-14_111832  

編輯撰稿/Sky

用我的唇 愛上自己的美

用他的吻 寫下愛情的現在進行式

“讓我們一起打破無趣的規則”-Yves Saint Laurent

打破無趣的規則,突破無聊的框架,享樂生活,盡情歡愉,不管是白天、夜晚,甚至是週末,能夠讓妳大膽玩樂,盡情去愛的唯有妳的唇色,必須閃一點、亮一點,才能閃閃惹人愛!YSL為了滿足女人所有想要閃亮去愛,甚至是被愛的熱切渴望,2016年全新情挑誘光水唇膏,全新的情挑感官誘惑,全新的誘光水亮炫耀,全新的12款享樂唇色,讓妳無論是在全新的2016年的白天、夜晚,甚至是週末,都能用妳全新的唇色,愛上自己的美,同時,用妳的每一個吻,寫下愛情的現在進行式,享樂每一刻!

 

YSL 全球彩妝創意總監Lloyd Simmonds 表示:「全新的12色情挑誘光水唇膏,除了包括白天不拘小節,同時活潑輕鬆又時尚的中性裸色外,就算是想要在夜晚派對上性感奪目的大膽唇色也一應俱全,即便是來到週末想要搞怪放肆一下,也都有帶點玩世不恭的罌粟色調,就是要滿足每一個女人的出色自我,同時閃亮每一個白天、夜晚甚至是週末,享樂每一刻!」

 

 2015-12-14_111840  

極舒適、極呵護、極誘惑

吻我的唇   愛情正在發生

60%精華油-極舒適

全新情挑誘光水唇膏富含60%頂級精華油,能夠在擦上雙唇的那刻,立即滋潤雙唇,同時注入亮澤,呈現光滑輕薄,並且奢華舒適的極致感受。

8小時潤澤-極呵護

結合高效抗氧化物的石榴萃取,能夠保護雙唇,再加上玻尿酸的水潤能量,能夠浸潤雙唇,達到8小時長時間持久卻令人難以置信的潤澤保濕,同時撫唇的呵護,經實驗證實,每天使用能改善雙唇紋路,四週後,唇部看起來更健康、更光滑豐潤。

12款唇色-極誘惑

情挑誘光水唇膏全新12色的享樂唇色,讓妳無論白天、夜晚,甚至是週末,都能隨時隨地的盡情狂歡,伴隨著清新可人的愛戀果香,每次使用,都能讓妳感覺清新、舒適愉悅,享樂每一刻,享受愛情的現在進行式!

 

 

用我的唇盡情玩樂   用他的吻盡情炫耀

打破無趣的規則,選擇妳要的唇色,一抹立即撫唇呵護、誘光水亮,然後拿起手機自拍吧,再打卡上傳,盡情炫耀妳的美,越自戀越耀眼,無論是陪妳感受白天生活中每個精彩時刻的個性桃紅唇色,或者是要陪妳徹夜狂歡的大膽桃紅唇色,甚至是周末私下的繽紛桃紅唇色,為妳每個值得炫耀的時刻,挑選最適合的閃耀唇色,讓每個人都瘋狂愛妳,用妳的唇,狩獵無數愛戀熱吻。

 

2015-12-14_111856  

華麗 YSL 金色經典 LOGO   一秒變身華麗飾品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採用耀眼華麗金色設計,並且環繞著獨特情挑系列「Cassandre」經典簍空 YSL LOGO,每次拿出來的那刻,都是最時尚的炫耀,也是 YSL 女人化妝包裡永遠最美麗的精品,甚至讓妳在使用完後,都能拆解成金色閃耀的 YSL LOGO 戒指,甚至是鑲嵌做成 YSL 耳環、項鍊、鑰匙圈或是吊飾,穿戴 YSL 的時尚美麗 !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ROUGE VO L U P T É S H I N E

全新12 色  4.5g / NT1,200

 

2015-12-14_111907  

DAY BLOOMERS 個性潮女

不拘小節,活潑同時帶點不經意的性感,隨時隨地都能隨意擦上的唇色,能夠陪妳參與平日每一刻時光,一同發覺生活中不經意的小精彩。

2015-12-14_111913  

Night birds 派對女王

性感奪目的鮮豔唇色,令人目不轉睛,讓妳的夜晚比白天耀眼!無論是從搖滾演唱會到紅毯,再到 after-party,一同徹夜狂歡,快樂無限,展現絕對魅力!

2015-12-14_111927  

WEEKENDERS天生玩家

休假輕鬆睡到自然醒,準備悠閒的早午餐,參觀畫廊、看場電影,最緊密的陪伴,是桃色玫瑰般的唇色,就算想要做個鬼臉、搞怪一下,都依然動人美麗。

 

2015-12-14_111936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全新色號  6ml NT1,150

 

2015-12-14_111943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全新色號  10ml NT85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