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15

cats.jpg

超好用 2015 年度開架愛用品 TOP 10

最近又把 FB 的好友整理了一下 XDD
我每年都會把私人 FB 好友整理過一次,基本上都是維持在 200 人以下
其實仔細看看,真的並沒有那麼多人是有 keep in touch 的
就其實也真的沒有很想把生活分享給那些人,好像蠻小氣的我 XDD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3873.JPG

默默的也到年底了,很多時候有些東西都要來回顧一下的啊!!
因為算是第一次做年度回顧,所以也很偷吃步的把一直以來持續使用的愛用品都放進來了 :)

分別是:眉毛、眼影、腮紅、睫毛膏、眼線 :)

DSC03835.JPG

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

這盒我從我大學開始化妝之後,眉粉就都是使用這盤了,沒有變心過 XDD
我很喜歡他最淺色的鼻影色,每次見到鐵片君的也都是這個顏色
最淺色不論是拿來做眉毛的打底或是鼻影都很 OK

DSC03858.JPG

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染眉膏

DSC03868.JPG

雖然我秋天之後,因為買了 Lunasol 的眉筆就固定使用這支貴鬆鬆的眉筆了!
但是在這之前,我的眉筆基本上都是使用 Etude House 的,雖然中途有時會有交替更換拉!
不過嚴格來說使用頻率最高的還是 Etude House 的
我很喜歡他的灰色眉筆,之前黑髮使用的時候非常 Match!
照片上這支眉筆是我妹的,我妹是黑髮,所以是眉筆是深色的,我的已經用完丟掉惹 ((倒地

DSC03869.JPG

染眉膏也是使用 Etude House 的,真心覺得蠻好用的,所以有增量版的時候毫不猶豫的就買了!
這隻是現役,所以染眉膏的顏色也是針對現在的髮色做挑選,屬於淺色 :)

DSC03838.JPG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1 
MJ 戀愛魔鏡魔女幻彩眼影盒#BR788 刺繡短靴

DSC03842.JPG

KATE 這盤眼影我是看一個大陸的妹子推薦的,其實這個系列就是綜合了各種顏色跟質地的大地色眼影
老實說我覺得顏色上蠻難挑選的,每個都想要 XDD
後來那個大陸的妹子推薦這個色號,顏色上不怎麼特別,但是非常的實用!
使用上完全沒有任何的困難跟障礙,相當便利,所以我也蠻喜歡的
只是這盤似乎並不是這系列大家的首選色號啊 XDD

MJ 的刺繡短靴就不用說了 XDD
這盤我超愛的,也已經用完了一盤,這盤是第二盤~~
基本上也算是相當好上手的顏色,我很喜歡的顏色,金棕帶綠,亮片蠻 OVER 的
因為沒記錯當時這盤是聖誕節出的,為了有節慶感所以亮片蠻大的!
只是很意外的,這盤畫起來蠻有一種慵懶感,哈哈哈,蠻美的~!

DSC03845.JPG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Peach Sleeve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Valentine Pink

Peach Sleeve 這顆真的來的蠻意外的,本來想再入手一顆 Valentine Pink
但是無奈一直缺貨中,只好改買 Peach Sleeve,但沒想到顏色極美,也算是相當意外的 XDD

DSC03849.JPG

Valentine Pink 算是霧面的淺粉色腮紅,這顆粉色的真的無敵美,買來之後就非常愛用~~
Peach Sleeve 則是蜜桃色帶有金色的亮片,刷起來整個臉頰會有被提亮的澎潤感!

整體來說,我的喜愛度是: Peach Sleeve > Valentine Pink
Peach Sleeve 是蜜桃色的,本身就比較不太挑膚色,再加上我非常喜歡它刷出來會有微微澎潤的感覺!
所以使用上就更加的大膽了,所以連第二顆都看到鐵片君,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XDD

DSC03855.JPG

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RS461s

DSC03851.JPG

這支口紅是我目前用量最最兇的口紅吧 XDD
應該已經用掉一半以上了!真是蠻出乎我意料的

DSC03854.JPG

這支的顏色真的蠻美的!
擦上去之後氣色非常的好,看起來也非常的甜美~~
我平常上班大多都是淡妝為主,這支口紅配上淡妝不會太突兀,算是小資OL蠻值得購買的一支!
但這支唇膏不太持久的在現在強調長效持久的口紅的主流訴求底下,這算是他的缺點吧
只是我對持久度這件事情並不怎麼在意,我反而不太喜歡太持久的唇彩,增加我卸妝的困難度....
所以持久度這件事情我覺得還蠻能接受的就是了 :)

DSC03861.JPG

Kiss Me 花漾美姬濃密防水睫毛膏
Integrate 絕不手震 極細眼線液筆

DSC03864.JPG

Kiss Me 的睫毛膏的好用其實也不用贅述了!
我很喜歡它的持久度,早上刷完下班回到家,睫毛也還是站得直挺挺的,真心覺得蠻好用的!
雖然是濃密款的,但是刷出來的感覺蠻自然的,纖長的感覺也是有但不會太過 over
是一個眼鏡妞很能接受的纖長感!(我真的還蠻怕睫毛膏太纖長會刮鏡片 XDD)

但 Kiss Me 有一款 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 請務必要略過!
真的是無敵難用的,一刷就垂,啊不過是溫水可卸除就是了
但是他的垂度完全的打壞了 Kiss Me 是睫毛王的名聲啊~~~

DSC03866

Integrate 眼線筆算是我今年很意外遇到的眼線產品~~
很早以前我用過 Integrate 的眼線筆,但實在是無敵暈的,所以就對他們家的眼線產品蠻抗拒的!
所以時隔多年,也算是重新挑戰一下 Integrate 的眼線產品 (當然是趁打折購入的!)
只是沒有想到效果蠻驚人的!顏色濃黑好畫之外,也非常持久,到晚上也不太會暈開或只是脫屑
本身的定價就不高,又會參加折扣,真心覺得划算 XDD
蠻值得嘗試!

DSC03877.JPG

好拉,以上好用的 10 種開架品~~~
便宜又好用,搭配折扣入手更划算唷!!!

 

 

 

Quenna ♥
19 人追蹤

文章:55

人氣:286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