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15

2015-12-14_102926  

編輯撰稿/Sky

女人的美麗關鍵,就在眼神!你可以看見各大綜藝節目如果在做女明星或是模特兒的卸妝單元,在卸妝後,如果只能選擇一項產品補妝,常常不外乎都是眼線、眼影甚至是睫毛膏!

 

無論是對的眼線,或是對的眼影,甚至是對的睫毛膏,只要有對的眼妝品,就能創造出對的眼神,也就是女人的美麗決勝點,女孩們,聖誕節、跨年就即將到來了!準備好PLAY了嗎?styleMe透過痞客邦 PIXNET的PIXinsight系統,針對近一年來,所有在痞客邦 PIXNET站上發表過的眼妝文章,針對其文章量、瀏覽量、分享量等各種數據指標,再加上編輯嚴選出9款最對的眼妝品!就是要妳用最對的眼線、眼影以及睫毛膏,創造出最對的時尚眼妝吧!

 

眼影

380x380 (8)  

SHISEIDO 資生堂(東京櫃)

心機真型放電眼影  3.5g / NT$ 1450

資生堂心機系列的明星眼影!隨著步驟畫,能夠心機地使雙眼綻放柔和感、彷彿帶著淡淡的自然迷人微笑,為妳的雙眼打造出與肌膚自然融合的美麗光采,雙眸明亮且持久不褪色的眼部粧容 。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559

看更多SHISEIDO 資生堂(東京櫃)心機真型放電眼影口碑心得

 

380x380 (6)  

Jill Stuart 吉麗絲朵

深魅眼彩寶盒 6g / NT$ 1600

除了有寶石般的包裝,同時也是以寶石的概念所設計的寶石眼影,每一個顏色眼影,宛如細碎寶石般,在妳的眼眸之中,散發最華麗絢爛光芒,同時能夠為妳打造具有強烈存在感的迷人寶石眼神。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1459

看更多Jill Stuart 吉麗絲朵深魅眼彩寶口碑心得

 

380x380 (7)  

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  1.5g / NT$ 630

只要是你想的到的顏色,全都在MAC時尚焦點小眼影能夠找到,質地色澤飽滿,同時易於塗染,看到什麼顏色,塗在眼睛上就是什麼顏色,簡單容易入手的價格,無論是最常使用的大地色,又或者是偶爾想要變化一下眼部色彩,都是很值得用來做全新嘗試的必備眼影單品。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1465

看更多M.A.C時尚焦點小眼影口碑心得

 

眼線

380x380 (5)  

NARS

女王眼線膠筆 0.58g / NT$ 800

NARS經典眼線膠筆,色彩非常飽和,而且質地相當柔軟,長時間眼線持久不暈染,也因為極度飽和成為女孩們畫眼線的最愛,極顯色的同時,質地又相當柔軟,滑順好畫又長效持久不暈染,因此成為眼線品的熱銷品。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1441

看更多NARS女王眼線膠筆口碑心得

 

380x380 (4)  

shu uemura 植村秀

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 0..12g/NT$720

shu uemura 植村秀的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質地觸感如蠟筆般柔軟,畫起來卻是凝膠般的妝感,同時持久,創新的自動鉛筆設計,能隨心所欲勾勒出清晰眼線,輕鬆落筆在想描邊的正確位置,使眼睛輪廓分明,而且只要3秒,就能勾勒出迷人眼線。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1477

看更多shu uemura 植村秀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口碑心得

 

 380x380 (3)  

BOBBI BROWN 芭比布朗

流雲眼線膠  3g / NT$ 925

BOBBI BROWN 芭比布朗經典的流雲眼線膠,是具高濃度及防水配方,能創造持久及戲劇性的眼線,而且,只要畫上這眼線膠,雙眼則能立即明亮、放大的神奇效果!一直都是BOBBI BROWN 芭比布朗經典同時熱銷的眼線膠!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724

看更多BOBBI BROWN 芭比布朗流雲眼線膠口碑心得

 

睫毛膏

380x380 (2)  

CLINIQUE 倩碧

娃娃濃密睫毛膏  6g / NT$ 850

CLINIQUE 倩碧的娃娃濃密睫毛膏是專為亞洲睫毛設計獨創的四面尖方型刷頭,能將睫毛膏精準刷於每根睫毛,即使末端的細小睫毛也不放過,即使刷上多層也不糾結、不結塊。而「高階熱感科技」能在睫毛刷上後迅速形成保護膜,抵抗汗水油脂的侵襲,24小時長效防水絕不暈染,只要用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1528

看更多CLINIQUE 倩碧娃娃濃密睫毛膏口碑心得

380x380 (1)   

LANCOME 蘭蔻

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6.5ml / NT$ 1100

LANCOME 蘭蔻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是運用專利「濃翹雙面刷」,能夠同時具備能刷出均勻濃密的平行刷面及向上捲翹、根根分明的錐形刷面,並針對東方人的眼型大小量身打造亞洲精準版,靈活深入睫毛根部、眼頭、眼尾,還能刷出每一根下睫毛的存在感。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427

看更多LANCOME 蘭蔻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口碑心得

 

380x380  

ANNA SUI 安娜蘇

魅羽俏睫雙效睫毛底膏  5g / NT$ 900

ANNA SUI 安娜蘇魅羽俏睫雙效睫毛底膏突破性的添加滑順不糾結的「魔法捲翹物」,從根部就開始加強捲翹的拉提效果,重複刷也不糾結,並強化捲翹支撐力;而加入了與睫毛膏屬性相近的成分和優秀速乾性、防水配方,搭配任何一支睫毛膏,均能完美提高上妝力、迅速定型。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1183

看更多ANNA SUI 安娜蘇魅羽俏睫雙效睫毛底膏口碑心得

 

以上就是9款精選styleMe口碑之星眼妝品,現在一次要把這9款大家都說好用的眼妝品都送給你,同時還要再送你夢幻彩妝刷具套組,快來參加吧!

1440x600  

https://styleme.events.pixnet.net/month201512/

styleMe 12月口碑美妝鑑賞會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