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15

 

IMG_1397.JPG

 

景美夜市對永和、公館、木柵附近的人來說,是用餐的好選擇種類不少可以吃又可以逛。

逛夜市邊走邊吃邊看的FU很輕鬆愜意啊!夜市的價格也比較便宜,和坐在餐廳吃是捷然不同的樂趣。

景美夜市大多是小吃類的型式,也有不少是老店,這五間是我們最常吃的小吃,有甜有鹹一起看下去吧!

路線就從捷運景美站出來開始,出了站就一路吃到底吧! 

 

三色豆花,一出站進入夜市大概3分鐘就會在右手邊看到這間豆花店,如果要我來夜市只能吃一樣東西,我絕對會選三色豆花。

這間老店從學生時代吃到現在大概也有十幾年了,招牌三色豆花可以說是數十年如一日的好吃,當然粉圓、烏梅豆花我也很愛。

雞蛋、牛奶、巧克力豆花,加上特製的黑色甜湯,一點碎冰真的是好吃!而且很少可以吃到這樣口味的豆花呢!

邊吃豆花還可以邊看電視,老闆一如往昔的親切,而且一碗三色豆花至今只要30元,真的是感動啊!

IMG_1378.JPGIMG_1379.JPGIMG_1380.JPGIMG_1381.JPGIMG_1382.JPG 

鄭家碳烤,可以說是景美夜市數一數二熱門的美食,記得以前有一陣子人多到要用號碼牌,還有叫號燈。

最近來是夾完之後,會開一張收據,上面有號碼,根據叫號來取餐。

十幾種的碳烤種類可選,價錢就貼在招牌上,真正手工古早味用碳來烤的,所以味道特別的香。

而且他們的醬料也很特別,不是一般的蜜汁或是烤肉醬,還會灑點胡椒,吃起來就是很夠味。

甜不辣、米血、雞心和雞胗都是平常愛點的,如果要買回家吃的話,就會買些雞翅、鴨翅或脆腸慢慢吃。

IMG_1387.JPGIMG_1388.JPGIMG_1389.JPGIMG_1390.JPGIMG_1391.JPG

 

在鄭家碳烤旁的就是景美上海生煎包,一個10元,有菜、肉兩種可選,也是常常要排隊的熱門美食。

大小適中的生煎包,底部會煎得微焦,皮不會太厚,內餡不論是菜或肉的都很多汁,調味也很棒。

平常不愛吃辣的我,特別會加上他們的辣椒,微微的辣味吃起來更夠味喔!

IMG_1383.JPG

IMG_1384.JPG

IMG_1385.JPG

IMG_1386.JPG

 

繼續往前走到前段的位置,在路邊巷子口的好吃鹽水雞也是生意很好。

種類多而且處理得看起來乾乾淨淨,很多女生喜歡買來當晚餐,除了一點雞肉,還可以配一些青菜、四季豆之類的。

一般鹽水雞有的真的太鹹,這裡的算是吃過比較沒那麼鹹的,加點胡椒調味就很不錯。

IMG_1392.JPGIMG_1393.JPGIMG_1395.JPG  

從鹽水雞的巷子往裡面走,右轉個彎走幾步路就會看到這間景美豆花,熱的冰的都有。

因為這間豆花和三色豆花其實有一段距離,所以如果沒要走那麼遠的話,要吃冰我就會選這間。

有名的是包心粉圓,幾乎大家都會點,QQ的裡面有甜甜的,還有芋圓也蠻好吃的。

IMG_1374.JPG

IMG_1375.JPG

IMG_1376.JPG

IMG_1377.JPG

 

以上這幾間就是沒要吃正餐時,想要逛夜市邊走邊吃路線,我最喜歡的幾間了。

大家有推薦哪間也好吃的嗎?

 

景美夜市附近還有: 

Mint Pasta 超隱密巷弄在地平價美味義大利麵

||吃。台北|| 創義麵 景美夜市旁平價美味的義大利麵

||吃。台北|| TNT美式炭烤牛排 平價、用餐環境舒服的牛排館

||吃。台北|| 景美鐵板燒 景美夜市旁平價好吃的鐵板 

||吃。台北|| 景美米粉湯~吃了十幾年的好味道!(三色豆花也必吃!)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