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

2015

蘭蔻01

全球首創Swan-Neck™天鵝頸S刷頭
蘭蔻重新解構睫毛膏刷柄,推出全球首創的「Swan-Neck™」天鵝頸S刷頭。史上第一支會彎曲的睫毛膏,其完美弧度適用所有眼型,能精準貼近眼部輪廓。眼睛各角落的睫毛皆能從根部至頂端完美塗刷,輕鬆打造超廣角羽扇美睫。
解決女性塗刷睫毛膏時的三大困擾:
1.不夠捲翹:天鵝頸S刷頭能完美吻合眼型,從根部向上拉提睫毛,加倍捲翹。
2.糾結蟑螂腳:天鵝頸S刷頭的精心設計弧度,能順著睫毛生長方向將睫毛增長、增量,深入眼頭眼角抓附每根睫毛,根根分明不糾結。
3.容易沾染:呈25度彎曲的刷柄能自然順著臉部輪廓,避開顴骨、鼻樑、眉骨,完全不沾染眼皮。

獨家研發 彈力短鬃毛刷頭
蘭蔻獨家研發出彈力短鬃毛刷頭,能完美展現睫毛膏體的絕佳配方,輕刷幾下即深邃濃翹。小直徑刷頭是專為增長捲翹所設計,連最細微的睫毛都能輕鬆塗刷,使睫毛如同羽扇般迷人捲翹。兩種長度的刷毛如花瓣般排列,從根部至頂端緊密包覆每根睫毛,創造根根分明的增量效果。

極致濃黑防暈染配方
配合創新「Swan-Neck™」天鵝頸S刷頭,蘭蔻特別開發出極致濃黑防暈染配方,取得顏色、持久度和睫毛保養間的完美平衡。以極濃黑的色調,將睫毛膏的妝效表現與性感魅惑相互結合。
-極致濃黑迷人電眼
極致濃黑防暈染配方中添加了色彩飽和成分,打造深邃大眼。
- 24小時捲翹塑型配方
能創造一層透明保護膜,使睫毛柔軟不僵硬,完美效果持續24小時。 
- 原生玫瑰細胞保養成分
蘭蔻獨創的原生玫瑰細胞精華™能保養修護睫毛,使睫毛密集生長,柔軟強韌不易掉落。

<以上為蘭蔻商品介紹> 

蘭蔻01

睫毛膏的瓶身做的是圓圓胖胖的,瓶蓋是三角型,而越接近頂端時越透明,而在透明的同時也帶出了一朵黑色的玫瑰,倘若這隻睫毛膏用完,放在梳妝檯上,也是個美麗的裝飾品。

蘭蔻02

睫毛膏本身的刷頭是由長、短交錯而成,從睫毛膏的膏體可以看出,這隻所強調的是"濃密效果"的睫毛膏,而刷柄可以看得出來並非直桿而是彎曲的。

蘭蔻03

這樣便能看得出來彎曲的刷柄在不同角度上不同的彎曲方式,當然也就是這隻睫毛膏所強調的天鵝頸S刷頭這樣的刷頭在刷時,能夠配合眼頭、眼尾以及下睫毛,只需轉頭刷頭便能將睫毛膏輕鬆的沾染到睫毛上。而又因為睫毛膏的握頭部份是做成三角型的,在轉動刷頭時,較能固定而不怕手滑不好捉握。

而也因為刷柄設計呈S型的關係,在瓶蓋旋出刷頭會順著瓶身S型旋出,讓刷頭自然的去沾染睫毛膏,而不需在使用睫毛膏時,還要順手把刷柄在瓶身繞圓讓刷頭沾染睫毛膏再抽出。

蘭蔻04

素眼照,雙眼毫無存在感的睫毛。

蘭蔻05

一般睫毛膏在使用時,其實在使用慣用手上同一邊時,睫毛都能上的很漂亮,而使用在慣用手另一邊眼睛時,總會卡卡的,上得不是很好。而這隻睫毛膏的設計其實是強調著使用慣用手上另一眼時,也能上著漂亮的睫毛。我的慣用手是右手,當然上右邊的眼睛睫毛沒有問題,但是上左邊的睫毛時,就很有問題了。

照片全是拍攝左眼,也唯有這樣才能看得出這隻睫毛膏的設計是否如同它的文宣、理念。不過因為我是一手刷著睫毛膏,一手拿著相機拍照,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有些不清楚或是因為拍照時間過久致使刷出來的睫毛有些微的蟑螂腳出現,之後會有不同天但用同隻睫毛膏的照片。

從照片可以看出,即便是慣用手手持睫毛膏的刷頭刷另一隻眼也不會有不順手或是刷柄被鼻樑卡住不好刷的問題。不論是單轉動刷頭讓睫毛膏沾染到睫毛上或是順著睫毛將睫毛膏沾染到睫毛上,使用上都很順手,不會卡卡的不好上或是拿得不順手。而在轉動的方式上睫毛膏時,會很明顯的感受到,在轉動刷頭的同時,刷頭緊密的將睫毛捉緊,然後均勻的將睫毛膏附著上去,當以在刷時記得刷頭要往上刷,這樣睫毛刷完之後才會變得捲翹,而且會像廣告那樣,睫毛呈"羽扇"型。

蘭蔻06  

<當下使用後的照片>

蘭蔻07

<隔天的眼妝照>

蘭蔻08  

<使用前、後的比較照>

睫毛大約刷個2~3次即可,而睫毛膏本身的設計除了濃密之外,還帶些微的捲翹,因為我向來很不愛夾睫毛,睫毛夾放在的我梳妝檯只是個裝飾,所以在刷的同時,也能順勢的讓我下垂的睫毛自然的翹起。而使用之後,睫毛的存在感變明顯了。

卸除時,如果我眼妝沒特別用需要用到專用眼妝卸妝液我都會習慣用卸妝油一起卸,只要用卸妝油輕微的按摩,之後照一般卸妝的步驟,睫毛膏就能輕鬆的卸除,而且還卸的挺乾淨的。

*以上皆是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和推銷之意,亦無受酬。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