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

2015

IMG_8136

以前在用睫毛膏時,總會訥悶著,這支睫毛膏的捲翹效果很好但纖長沒得商量,而另一隻的纖長效果很好那濃密捲翹也沒得商量,但為何這二個效果不能做在一起又或我喜歡這隻的捲翹濃密,但有時又希望它帶有纖長效果能夠讓我不用同時間拆二隻睫毛膏又能享有二種不同的睫毛效果,能夠讓我應付不同狀況。而現在真的有了......

1028-04jpg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裡有捲翹睫毛膏+點點棒

使用方式是

1.先刷濃黑翹睫毛膏

2.點接纖維

3.再刷上濃黑翹睫毛膏定型

IMG_8138

濃黑翹睫毛膏的刷頭做成彎月型的刷頭可以貼合眼型睫毛的弧度,使眼頭眼尾的睫毛也較容易刷上睫毛膏,在還沒有上睫毛膏前,我的睫毛是塌的,而我一向很懶得夾睫毛,所以睫毛夾在我的梳妝檯上一直都是裝飾用,但在刷上睫毛膏之後睫毛就自然的捲翹起來了,連睫毛都不用夾。

1028-06  

點點纖長棒

IMG_8139

剛開始我看到這纖長棒時,發現裡面是乾狀的黑色絨毛物體還以為是瑕疪品,還特意寫信去FG的服務台問,後來回應那是正常的,我才確認收到的東西無誤。

使用是在刷完濃黑翹睫毛膏之後,拿出纖長棒在睫毛的中、後段點上黑色纖毛,再刷上睫毛膏定型,之後捲翹、纖長的睫毛就ok了。

  

1028-07  

在刷濃黑翹睫毛膏和點纖長棒時,動作要快,因為濃黑翹睫毛膏它乾的速度還挺快的,若是二眼刷完濃黑翹睫毛膏再點上纖毛,那纖毛會不容易點上,且在最後刷上濃黑翹睫毛膏也不容易刷上,也會結塊,所以若是要點上纖長棒那麼就要單眼先刷、點、刷完成後再刷另一眼。

1028-04jpg

 1028-05    

二張比較圖放一起就較容易看得出來差別了。在使用之前,睫毛是塌的,在刷完濃黑翹睫毛膏之後,睫毛翹起來了,而下睫毛也變得明顯了。

而至於卸除的部份,它號稱是溫水能夠卸除,但我還是習慣用眼唇卸妝液或是卸妝油一起卸,畢竟我習慣刷睫毛膏時是有化眼妝的。其實用眼唇卸妝液和卸妝油卸時就卸的很乾淨,當然有時會不放心卸的不乾淨,在洗臉時用溫水,可以讓睫毛卸得更乾淨也較放心。

總結來說,這支睫毛組能夠讓我享有二種不同的效果,且也不用準備濃密和纖長二支睫毛膏,而濃黑翹睫毛膏也懶我這個懶人不用夾睫毛就可以直接刷出捲翹的睫毛。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74

人氣:88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