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

2015

Sky lounge2    

 

編輯撰稿/Kelly

 

光是透過螢幕看著這片美景,彷彿身上的壓力就宣洩了一半,更想讓人心生嚮往想要親身感受這片實景的美麗震撼,這個夢幻景色位於日月潭的雲品溫泉酒店,雲品不僅是當地第一家五星級温泉酒店,從景觀、飯店設施到服務,各項軟硬體都備受專家、網友肯定,還通過難搞神秘客的終極考驗,因次頻頻獲得國內外飯店大獎,如果你想在忙碌的生活中享受來一趟舒壓的小旅行,這裡是個完美假期的好選擇。

 

 

榮獲國際大獎肯定的無敵奢華景觀 

獎項肯定: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世界奢華酒店大賞—2015年Luxury Rooftop View Hotel奢華頂樓景觀飯店大獎

              Yam蕃薯藤入口網站「無敵景觀特別獎」

 螢幕快照 2015-12-11 下午7.49.23

世界各地擁有美景的飯店何其多,雲品溫泉酒店這次同時獲得國內外大獎的肯定,就來自飯店最厲害的至高私房景點雲月舫Sky Lounge,這裡距離湖面50公尺,擁有270度日月潭全景視野,讓你用餐之際,慢慢咀嚼難得的寧靜感,而早晚還能欣賞不同的日月山景,早晨是一片籠罩著濃濃霧氣、充滿神秘氛圍的日月潭;到了日落時分,又能遠眺千變萬化的晚霞及夕陽。

 螢幕快照 2015-12-11 下午7.47.21  

螢幕快照 2015-12-11 下午7.47.33

其實雲品溫泉酒店不僅頂樓擁有無敵景觀,在設計上也善於利用大型落地窗帷幕,直接引進日月潭的天然美景,即使在客房內也能一覽日月潭獨一無二的美。 

 

 

盡情享樂的溫泉水療設施

獎項肯定: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世界奢華酒店大賞—2015年World Luxury Hotel世界奢華飯店大獎

螢幕快照 2015-12-11 下午7.48.14  

在雲品溫泉酒店度假,可以享受溫泉、水療、泳池多種玩水樂趣,煙嵐風呂溫泉區分為男湯、女湯,規劃有方形溫泉池、圓形冷水池、方形溫水池,在溫泉蒸氣氤氳瀰漫空間中,可以徹底放鬆你享受緊繃的神經,猶如神仙般的舒適體驗。此外,還有包含了五大主題區的親水主題館Water World,包括溫泉SPA區、動靜水療區、兒童親水區、室內泳池及日光浴平台等。多元化、完善的溫泉水療設施也榮獲國際性飯店評選競賽之一的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世界奢華酒店大賞—2015年World Luxury Hotel世界奢華飯店大獎。

 

療癒身心的紓壓Spa

獎項肯定:Yam蕃薯藤入口網站「2015十大必住溫泉飯店」

Qi Spa     

Yam蕃薯藤入口網站的統計來自網友與祕密客體驗分數的客觀性,因此成為最受網友關注的票選之一,今年評分趨勢以「療癒」為主軸,從放鬆、悠閒、精神層面滿足度為依據。秘密客會實地進行現場評鑑,深入解析各家飯店服務、料理、設施、特色與水質等五種項目。雲品除了拿下十大必住溫泉飯店第一名,也同時獲頒無敵景觀特別獎。 

能贏得療癒主題,其中一項莫非是能深度放鬆身體與心靈的舒壓Spa,雲品溫泉酒店特別引進資生堂旗下的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進駐飯店,讓你體驗結合東方「經絡」、「穴點」與西方按摩的獨創「引氣導流」療程,在舒適流暢的按摩手法中,享受皇室級的尊寵款待,在天然湯泉中,重拾身心靈的澄靜與自在。

 

享受賓至如歸的貼心服務

獎項肯定:遠見服務業大調查 「頂級休閒旅館類」首獎

螢幕快照 2015-12-11 下午7.48.53

被譽為「台灣服務業奧斯卡獎」的遠見服務業大調查,雲品溫泉酒店獲選為台灣「頂級休閒旅館類」首獎飯店,此殊榮是透過神祕客實際住宿體驗所得,針對飯店服務、睡眠品質、清潔與衛生度、地點、舒適度等進行評量,另還有魔鬼服務考題,雲品從台灣數十間飯店名單裡脫穎而出,以92.25佳績獲得本屆最高分,稱霸17個業態。

雲品溫泉酒店總經理陳惠慈表示,此殊榮是透過賓客實際住宿體驗所得,她要求員工對待賓客必以「同理心」出發,「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我們的服務」。像是曾有女客人向飯店要求提供女性生理用品,飯店主管細心觀察到此點,主動在用餐時提供女客人溫熱的黑糖水,甚至在她離館前還再準備一杯外帶黑糖水,讓客人體會到貼心的服務。也難怪即使遇上了神祕客的魔鬼服務考題,也讓雲品溫泉酒店能脫穎而出,獲得本屆最高分,稱霸所有業態。

螢幕快照 2015-12-11 下午7.47.59  

除了服務之外,雲品也非常注重寢具的挑選,以提供旅客最舒適的睡眠品質,雲品提供德泰、席夢思,同時有28款枕頭車提供你選擇,不論你習慣哪一種高度的枕頭,都可以挑到最合適的枕頭享受一夜好眠。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