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

2015

FB雖然方便,但好多PO文都會不見,

也都找不到想要再看一次的資訊,

(有時候都會找到很想吐血………)

所以之後我都會將粉絲團每周的好文集結,

題目就叫做─觀玲的一週間喔!

免得用心拍的照片跟文字都不見!?

 

ReVive 24胜肽護唇膏】

A.jpg

B.jpg

今年秋冬推出了超有有冰鎮按摩頭的產品,有唇用、眼用、眼唇用好多好多,但屬ReVive這款產品的斜角按摩頭最符合使用部位的曲線,它是24胜肽護唇膏,按摩頭能完全服貼雙唇,按摩同時也在拉提唇肌,而且一抹即可均勻飽滿,非常好用。

C.jpg

涼涼的,因為有胡椒薄荷,還有很能豐唇的寡胜肽24,伯爾硬胡核桃籽油,還有芒果籽油,可以先用極致除紋豐唇精華,再用這個抹外層滋潤雙唇,我決定帶它們跟我去旅行( ´ ` )ノ!

D.jpg

【丰靡美姬幻粧 BONBON彈力氣墊粉凝霜】

E.jpg

極品!蓋印章粉底真的好好用,新鮮感勝過氣墊啊( ´ ` )ノ!這是丰靡美姬幻粧 BONBON彈力氣墊粉凝霜,我入手的是9月推出的好康盒,現在不知還有沒有?

F.jpg

G.jpg

彈力氣墊粉凝霜附印章型粉撲,這個好康盒還送粉撲手納罐,正貨不知道有沒有送,然後打開粉凝霜,彈力網會上下深鎖,將印章粉撲壓下去就會沾到粉底,粉底會從膠狀變液狀喔!

H.jpg

I.jpg

然後先在臉上畫畫畫,推開粉底,然後再BONBON壓一下,印章粉撲的邊邊角角也可以使用在細部,超級方便,妝感效果好,光滑、自然、柔順、均勻、不黏,而且完全不會碰到手,好康盒還有送迷你零暗沉亮澤修飾乳喔!共6 SPF15 PA++ NT1350

J.jpg

【資生堂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

K.jpg

L.jpg

東方的耶誕就是要像這樣♪( ´θ)ノ!充滿東洋魅力的!優雅的!華麗的!充滿山茶花圖樣的絲綢的!節慶的!這就是資生堂與山本耀司合作的「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

M.jpg

山本耀司十分重視衣物的材質,所以這次的外盒使用日本京都印製的山茶花紋絲綢,資生堂國際櫃彩粧總監Dick Page以山茶花的各種色調,設計出白雪、海棠、絲絨、冰沁玫瑰等顏色,聯名彩盤上共有六個色調,毎個色塊都可當作眼影或是修容使用,可單獨使用,或是與其他色彩疊搽。

O.jpg

P.jpg

資生堂「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11月登場喔!12g NT2200

Q.jpg

R.jpg

BBCC、還是DD?】

 

其實很多人都會問我說:「老師!我用完CC霜之後還要再用粉底液嗎?」其實不管是BBCCDD霜,都擁有各種不同標準的遮瑕潤色效果,也都添加了很不錯的保養成分,如果你選擇的產品遮瑕潤色效果高,再搭配局部使用的遮瑕膏後,也許就不需要再使用粉底液。

S.jpg

通常BB霜算是遮瑕效果最高的,所以也可歸類在粉底液,CCDD霜就不一定囉!另外、這些產品也具有防曬效果,所以在不想特別上底妝的時候,使用這些產品,可以潤色也可以防曬,其實也是很不錯的裸妝效果喔( ´ ` )ノ(局部瑕疵還是要修飾喔)!

 

【蜜葳特純菁沐浴膠】

T.jpg

上星期去了蜜葳特南京店,才發現我最喜歡的純菁系列,居然有推出沐浴膠耶!冬天的我一定要用它洗澡啦!純菁系列添加了五種珍稀的天然植物油,所以味道非常天然,而且非常療癒心情,而且這個系列的護理油我已經用完一瓶了,還有一款限量的香水,但是已經沒賣了。所以現在連洗澡都可以用這個香味,好幸福喔!有聞過的人一定都會愛上,包括男生。250ml NT980

 

TJB Select

 

 U.jpg

V.jpg

W.jpg

X.jpg

有點涼意的星期六早晨,當然要從「TJB Select」的香氛開始囉!啊~~有點暖暖香料味的薰衣草蠟燭好香喔( ´ ` )ノ!

tjb-5.jpg

其實「TJB Select」不只cafe跟茶餐室,還有服裝及香氛精品喔!來自美國的「D.J & Company」有華麗的擴香及蠟燭、瓷器、傢飾,另一個也同樣來自美國的「Seda France」是我最愛的,印花布料圖案包裝美到,還有很東方風情的包裝,只要入秋我就得靠火苗讓自己溫暖,不然我真的會很討厭冬天啦(u_u)

Y.jpg

Z.jpg

【鬼太郎】

Z-1.jpg

從小我爸都不准我們看什麼鬼片,但我們又很想看,然後在卡通區看到「鬼太郎」,因為是日本卡通所以老爸說可以,從此我就愛上鬼太郎了。謝謝水木茂大師帶給我那麼豐富、那麼多的妖怪「常識」,我會一直一直熱愛妖怪的,謝謝!(93歲高齡的水木茂大師,已經於稍早離開這個世界了。)

 

55歲開始的Hello life

Z-2.jpg

村上龍的「55歲開始的Hello life」。最近很不自覺的...會購入日本談論老年生活的散文或小說,有點想看別人的老人生活會怎麼過、或該怎麼過,這本書是小說,分別是555歲後的人的人生,有富裕、中產、貧窮等階級。

 

因老公退休,老婆選擇任務完成決定離婚的志津子。為了不想成為街友,退休後仍不停工作的茂雄,卻巧遇已經是街友的同學。

 

退休後只想將退休金用來買露營車跟老婆一起遊山玩水的太郎,老婆卻說:「拜託!你退休我也要退休,很多自己的事想做,誰有空陪你旅行,錢留著當小孩的嫁妝吧你」。

 

退休後的老公只做自己的事,對淑子總是冷言以對外加看不起,淑子只好養柴犬,將心思都放在寵物身上,但波比總是會離開。卡車司機源一吃喝玩女人一輩子從沒想過老後,也只有50萬日幣存款,卻在63歲時想定下來有個伴。

 

以上5個故事雖然都是別人的Hello life,但是看完後會開始思考...那我會過怎樣的日子呢(u_u),會Happy嗎?

 

【納豆飯】

Z-3.jpg

很多朋友都問我說,常看我大吃美食不忌口,為什麼都不會胖?那是因為聚餐以外,我到吃得很健康嘛( ´ ` )ノ!

 

【昨夜的咖哩,明日的麵包】

Z-4.jpg  

很喜歡這部『昨夜的咖哩,明日的麵包(昨夜のカレー、明日のパン)』,其實一開始以為劇情真的跟咖哩及麵包有關,但其實只有一丁點兒有關,主要的劇情是一位年輕OL在先生離世後,仍選擇跟公公兩人一起繼續過生活,就這樣過了7年,通常在這樣的情況下,女性都會回娘家恢復單身,可是因為她對先生的無法忘懷,及對獨居公公的不捨,甚至因為這樣決定不再婚,公公內心其實也不捨。

很喜歡這種小說改編的日劇,因為擁有小說原著的細膩,改編為日劇後才會更令人感動!而且“愛”並不會因為一個人的消失而跟著消失。本身也很喜歡飾演公公的超熟男演員─鹿賀丈史,這是很值得看的一部小品喔!(7)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340

人氣:49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