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

2015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15)-horz-vert  

 

每年一到了12月,大家就開始興起交換禮物的遊戲

不過交換禮物好玩歸好玩,找禮物的時候可是噩夢啊......

要怎樣找到符合預算又不讓人收到失禮的禮物其實大有學問

畢竟送禮的人總不希望自己送出去的禮物被當垃圾呀!!!!!!

 

如果沒有訂交換禮物的"主題",那麼其實禮物還蠻好挑的

如果有訂"主題",那難度馬上就爆表啦~~~

每年我跟高中姊妹們的交換禮物都有主題,記得以前的題目有:重新開始,成長....等等

今年輪到的題目是:幸福

(哈哈這個題目讓我想到頭很大呀~~~~~)

而前幾天老公的公司也要玩交換禮物,身為一個宅男還是第一次玩這遊戲

哪知道怎麼挑禮物啊?我這個賢妻只好又出馬,幫他東挑西挑挑了一個自己覺得頗實在的禮物!

 

有鑑於挑禮物實在是一件很花時間心力的事情,那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禮物清單吧!

以下是比較適合充滿少女心的女孩子們的禮物(其實是我自己想要收到的禮物~哈哈)

 

首先呢,交換禮物因為送禮的對象不特定,所以要挑比較大眾化一點的禮物,讓收到的人不會傻眼尷尬!

所以有關穿戴在身上的服飾類我都不會送(像是衣服包包飾品等等等)

因為個人品味跟喜歡的東西不同,送到不合的那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處裡啊....

然後保養品我也會避開,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除非是護手霜護唇膏這類很大眾化的商品

 

不過保養品類我覺得有個東西很不錯,那就是:

STEAM CREAM 蒸氣乳霜 (價位大概是5百多~7百多之間)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1)  

剛好找到有聖誕節的盒子,超應景啊!

STEAM CREAM 每一盒裡面的成份都是一樣的,帶有薰衣草香味的乳霜

一般膚質都可以使用,也可以用來擦手擦腳,擦關節等粗糙的地方

號稱是 all-in-one 的乳霜!

盒子有眾多圖案可以挑選,覺得收到的話應該會很開心:)

(City Super有展示品,每次經過我都會挖一坨來擦擦 ^^)

 

 

再來是夢幻逸品

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 (價位6百多~一千多)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13)  

這音波電動牙刷剛推出我就買了,目前仍在愛用中~出國旅遊超方便!

每次帶出國,一起旅遊的朋友都會問

認真覺得牙齒保健很重要啊!

雖然送牙刷有點奇怪,但是你看它的外型這麼少女,我想收到的人應該會開心而不是尷尬吧!

而且這牙刷的價格可能平常自己會買不下手,但是有人送應該會覺得"哇~好棒喔!"

(哈哈我在說我自己~~~^^)

 

再來是文青們應該會喜歡的:

地圖刮刮樂 (這禮物應該屬於比較中性,價位7百多~1500多,看款式)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14)

這禮物好適合愛旅行的人~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4)  

去過哪個國家就用把那個地方刮掉,地圖就會呈現彩色貌

去過愈多地方,地圖就會更花花綠綠的

這樣會激起自己想背起行囊去探險的慾望啊~(這樣好嗎? XDDDD)

總之,因為這地圖還蠻貴的,所以當作禮物我覺得還OK啦~

 

 

再來我覺得很有創意的,是這個:

泡澡用星空燈 (價位不等,款式不同6百多~1千多都有)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3)  

p56ZoaCak6Od  

一邊泡澡一邊享受滿室的星光,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好浪漫啊~

如果是我我真的會把浴室燈關掉,看著星空泡澡,感覺超放鬆~

(然後一邊想像自己在國外之類的 XDDDDD)

我覺得是一個頗新鮮的小禮物啦!

p56ZoaCak6Ob  

(想像中的示意圖)

如果家裡沒有浴缸可以"濕用",那放在房間也是可以"乾用"的

(要可以帶進浴室那要是防水的,所以會比較貴一點)

 

 

說到室內,覺得香氛蠟燭也是個很好的禮物

Diptyque 香氛蠟燭 (10/10的價格是小顆的 1200元)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5)  

只要是Diptyque的香氛蠟燭我全都愛~~~~~~~~~~

(這是我私心想要啦~哈哈哈哈)

 

 

再來說到盲目想要的東西還有:

Maison de Reefur 梨花杯 (日本才買的到,台灣大概要網拍買,價位大概5百多起跳)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17)  

通常我不愛送杯子,也不喜歡收杯子

畢竟家裡的杯子已經有十幾個了呀~~~~~~

總不成把現在用的杯子丟掉吧??????

但是梨花杯就是有這種魔力

光是拿著就會變時尚,這麼神奇的東西當然是不嫌多!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1)

這個梨花隨行杯我也可以!!!!!!!!!!!!!

隨便拿來當配件都好有IG風!!!!!!!!!!!!!

超級無腦想要的 XDDDDDD

 

 

其實只要是梨花的東西我通通都想要啊~

像是: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7)

貓咪雙色眼影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9)

嘴唇型狀的口紅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8)    

貓咪指甲油

每樣我都好想要啊(腦粉無誤)

不過目前這系列也都只能在網拍上才買的到,購入相對會比較困難一點

 

 

Afternoon Tea 保溫杯保溫罐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3)  

雖然說我不喜歡收到杯子

但是看到夢幻的保溫杯保溫罐還是會很想要

每次經過Afternoon Tea櫃上都忍不住每一樣都摸一下

不過Afternoon Tea的杯子價位比較高,可能預算要在1000左右的再考慮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12)  

這個Kitty頭保溫杯我也沒有抵抗力

(毆飛~~~不是說不要杯子的嗎?????)

一樣是日本才買的到,台灣要上網拍買

但是這比較針對性啦,畢竟不是每個女孩都喜歡kitty (攤手)

所以交換禮物還是先不要送這個好了,買來自己用唄 XDDDD

 

Afternoon Tea 香水瓶相框  (價位大概680~880左右)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2)  

說到Afternoon Tea,我的口袋名單還有這個

造型超可愛的香水瓶小相框!

這個小相框小小一個很可愛,做成香水瓶造型很精緻

是我的話會很希望可以收到,然後放在辦公桌上或放在床頭櫃上當擺飾的小東西!

 

 

 

Le Creuset 愛心小烤盅  (價位看網拍的佛心,特賣會可以到5百多左右)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10)  

身為一個 LC 粉,覺得耶誕節收到 LC 是個很完美的禮物

但有鑑於LC要價不斐,那我們挑便宜的好了 XD

這個愛心小烤盅特賣會買比較便宜

網拍上有佛心的賣家大概會賣5百多起跳

隨著還有花型/星型/圓型不等的特殊型狀

價格當然也物以稀為貴~最貴可以到一千多吧

不過如果剛好有遇到可以入手的價格

這個當禮物挺不錯的呀~還有LC的紙盒包裝,送禮來落落大方的!

 

 

日本BRUNO 夢幻香水瓶造型加濕器 (樂天價格1500左右)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16)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15)  

這個也是夢幻逸品之一啊~但是價格有點高!所以只能當夢幻逸品看一看

好吧價格太高我們跳過 XD

(但是真的好美好想要啊~~~~)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6)  

還有小鳥造型的喔~也是超可愛的!

然後千萬別在淘寶買,有朋友在淘寶買了一個,結果一下就壞了 XDDDD

是說這款日本的加濕器很貴,但是可以選擇台製的產品

我想應該也是有很多造型可愛價位又可愛的加濕器可以選擇吧:)

 

 

Bagel Cushion 翹屁股坐墊  (PCHOME價格約599)

 

06cucgbe46_1

bagel-cushion1  

這個應該身為辦公室OL都應該有一個吧~個人覺得實用指數100%

這種坐墊送新的剛好可以替換掉舊的 

(舊的應該沒人拿來洗吧 XD)

而且色彩繽紛很可愛啊~~~~

 

 

U型枕  (價格150元起~看款式不等)

main  

價位低一點的終於來了~

這種U型枕也是辦公室受歡迎的小物之一

套在脖子上午休時間好方便啊!

收到新的剛好可以換掉流滿口水的舊枕頭

有造型的超可愛,沒造型的很中性,都是送禮的好選擇

 

比較獵奇的是這一款:蝦子頸枕  (價格約300元以下)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2)  

這個真的好好笑喔!!!!!!!我超想買來送人的啊!!!!!!!!

(但收到的人應該會想打我 XD)

不覺得這蝦仁枕頭好真實嗎?????

這款價格也不貴,也是交換禮物的好選擇啊 XD

 

獵奇的還有這款:神龍抱枕 (目前應該是買不到)

2AMApfa  

剛好看到這篇文章有介紹,就貼上來啦 XD

大家笑笑就好~ (神龍被凹來凹去的感覺可愛~)

 

 

一般交換禮物很少送吃的

但是這個讓我淪陷了:

貓掌棉花糖 (日本來的價格比較貴,但台灣自己也有在賣)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11)

聖誕節交換禮物idea (18)  

不覺得光看到照片就很療癒嗎?

而且現在冬天,常常人手一杯咖啡

把這個喵咪肉球放在杯子裡,就會自己融化啦超療癒~

我也好想收到這個喔,覺得是一份暖心的禮物 ^^

 

 

另外,屬於平價的選擇還有這個:

動物造型靴子防導芳香除臭除濕包  (價格約300~350左右)

AR-22070  

這也太可愛了吧!

使用方式是可以夾住女生的靴子,防止靴子倒下

另外還有芳香除臭跟除濕的功能

我自己都想要了 XDDDD

 

getImage (1)  

同一家店還有這個長頸鹿冷熱眼罩敷袋

長頸鹿造型太可愛(融化~)

這個也才三百多喔!也是冬天收到會覺得好實惠的禮物!

 

 

落落長打了這麼多(其實是自己想要的禮物清單)

希望提供給大家一點不一樣的交換禮物 idea

有什麼可愛的交換禮物也歡迎跟我分享啊:)

 

(今天在PTT上看到有人在討論地獄禮物........

地獄禮物其實比可愛禮物更難想啊~~~~~~~><

有網友說:送他金田一或柯南的漫畫然後把兇手圈起來

天啊這也算是太有創意的地獄禮物了吧~笑死我啦 XDDDDDD)

 

 

Follow我的FB~ 

原來是美花

 

 

 

美花
20 人追蹤

文章:181

人氣:459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