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

2015

螢幕快照 2015-12-10 上午11.02.50  

編輯撰稿/Kelly

 

 

 

撇去季節或色彩的流行性彩妝不說,要說永不退流行、人見人愛的妝容非的裸妝莫屬,簡單彰顯漂亮的膚質,淡淡勾勒出輪廓和紅潤氣色,這樣乾乾淨淨的妝容實在討人喜歡,編輯整理了最擅長畫裸妝的彩妝達人及美妝部落客來分享重點教學,她們對於溫柔感裸妝的共同重點都是光澤感肌膚、大地色眼影、蜜桃色彩妝、以根根分明的睫毛膏代替有濃艷感的假睫毛,但是人人的技巧和重點略有不同,不過妝容都很美,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喜好和情況來試試裸妝妝容!

 

 

 

LSBERRYW小草莓 溫柔好女孩的乾淨裸妝Tips

22037752378_2ebec359c9_o (1)  

 

本身就愛乾淨妝容的知名美妝部落客小草莓說自己一直都在走裸妝人的路線, 這次的妝感以帶有隱約光澤感的底妝,搭配乾淨有溫柔的眼妝,整體色彩都柔柔的,展現女孩的甜美溫柔感。

 

 

螢幕快照 2015-12-10 上午10.48.33   

 

小草莓的裸妝5重點


1.粉底前先用光澤飾底乳提亮膚色,小草莓提醒若擔心光澤感讓臉變膨脹,可以只上在T字和眼下部位。

 

2.利用偏橘的大地色調眼影,打造有點混血感的眼妝。 

 

3.睫毛一定要仔細夾出漂亮捲翹弧度,搭配濃密但絕對不能糾結的睫毛!小草莓的秘訣是刷一層睫毛,就要稍微梳開再刷第二層。

 

4.比起一刷就顯色的腮紅,小草莓更追求刷起來自然清透的顏色,選用細緻珠光的透明感粉紅色自然腮紅,帶出若有似無的紅暈感。

 

5.選擇裸到不行帶有多汁的唇彩,薄唇女孩想要有豐潤感,就在嘴唇中間疊擦唇蜜。

 

 

 

→看LSBERRYW小草莓的詳細妝容說明:妝║一日小妝文Oct.2015 

 

 

 

林琳達 乾淨柔和卻又立體深邃的眼妝Tips

1448631839-4201249016_n  

 

想要呈現乾淨裸妝的其中一個困難點就在於眼妝,不要以為只有狂刷深色眼影、貼很濃的假睫毛才能有深邃的眼眸,具有專業美妝背景又是美妝部落客的林琳達教大家如何用少許眼影做重點修飾,達到淡妝卻有神的效果

 

 

螢幕快照 2015-12-10 上午10.47.55  

 

林琳達的乾淨眼妝3重點

 

1.畫眼影前必用眼影霜打底!林琳達非常建議每個人都要擁有眼影乳(膏、霜)這類的產品,這類產品可以讓眼影更顯色、更持久!

 

2.利用淺棕色眼影順著眼球弧度刷出適合亞洲人的假眼窩,有了假眼窩就是立體感的第一步!

 

3.一般用來加強深邃感的深棕色眼影還是需要,但重點是要少量使用!林琳達的個人技巧是只將深色像描繪眼線一樣少量點壓在睫毛根部,這樣張開眼睛時只會感覺到有些微的陰影而不是顯濃的整片深色眼妝。

 

 

 

 →看林琳達的詳細妝容步驟:[Make-up] 彩妝師乾淨眼妝的秘密+打造立體微眼窩

 

 

 

許有湘的彩妝樂園 招異性緣的蜜桃甜心妝容Tips  

螢幕快照 2015-12-10 上午10.58.59        

 

專業彩妝師許有湘說,要有好人緣就不能給人威脅感,所以彩妝的選色和畫法都要朝柔和感邁進!選擇蜜桃粉色調的唇彩和腮紅打造自然好氣色; 粉色系眼影及提亮臥蠶營造自然柔和的眼眸, 就能畫出整體柔和的妝容,也是男生最喜歡的妝容喔! 

     1448944090-3288648111_m   

 

許有湘的蜜桃妝3重點

 

1.讓皮膚散發出光澤感是這個妝的重點,臉部的光澤來自讓五官立體的T字,還有眼下三角部位,都要特別打亮;眼妝則是要打亮臥蠶,讓眼神有笑咪咪的感覺。 

 

2.要畫出甜美又深邃的粉紅色系眼妝,重點在於只將粉紅色刷在眼尾,就不會讓眼皮浮腫,然後再用淺棕色眼影加強眼窩。

 

3.為了營造溫柔感,就不能有銳利線條,不然看起來會太個性。所以眼線用比黑色柔和的咖啡色,同時選眼線筆取代眼線液,畫完眼線後再用刷子輕刷把線條感暈鬆。

 

 

 

→看影音,更清晰:許有湘的<< 心機彩妝~蜜桃粉甜心 影音教學 >>

 

 

 

 

 

倔強朵力 自然好氣色的偽素顏裸妝Tips

1445592614-3756702190_n  

 

男生常說喜歡女生素顏乾淨的樣子,但朵力觀察發現,其實他們喜歡的是根本不是素顏的素顏妝(大家都知道,女生真正的素顏氣色不一定好啊!),重點就是盡量維持膚質的自然光澤感,而且眼妝,腮紅還有唇彩也是選擇自然又能有氣色的珊瑚紅和粉橘為主,不要有明顯的濃妝感就對了!

 

 

 

倔強朵力偽素顏底妝重點

 

1.保留臉頰肌膚的光澤感,蜜粉只上在易出油的T字部位定妝,不要有太多粉感。

 

2.用柔和的咖啡色眼線,但是只要畫內眼線+眼尾延伸就好,不要看到明顯的眼線。

 

3.使用比腮紅粉更像自然透出紅潤感的腮紅霜,重點是要少量多次上色,才不會不小心失手。

 

4.唇膏也用手指上色,不要描唇邊,感覺比較像天生嘴唇紅潤感。

 

 

 

→看影音,更清晰:倔強朵力的[美妝影音]偽素顏,真裸妝!好氣色零妝感裸妝妝容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