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

2015

 P2400592.JPG

標題是否很吸引人??!!

但我自己用完真的就是標題這樣的感覺~

活酵母系列產品 添加取自鮮羊乳之“純天然活性酵母”

活酵母真的是很好的東西 除了能夠食用之外 也能用來保養肌膚哦!!

vskinkiss維仕康奇思(VSK)是來自台灣的保養品 針對亞洲女性的肌膚量身製作的

vskinkiss發現台灣女生很容易過敏或者是有敏感性肌膚

產品中之所以添加羊奶 是因為羊奶裡有含牛奶沒有的EGF 也最接近母乳

在中國的節目美麗俏佳人kevin老師有介紹過哦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hyWJmFjP0

還有vskinkiss的製造過程可以看哦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RFOdfXWj8

就從我使用的順序開始介紹起吧!!

 P2400593.JPG

<此篇為vskinkiss邀約分享文>

VSK活酵母精萃洗卸奶泡柔膚潔面乳100ml

這瓶是洗臉+卸妝二合一的唷~

當然我自己是建議卸除淡妝 眼唇妝的話還是交給專用的比較好喔~

3.JPG

泡沫超綿密 很好起泡

質地很紮實的乳狀

有淡淡香氣

P2400499.JPG

我這天臉上的妝是妝前乳+氣墊粉餅+薄薄一層粉餅

直接來卸卸看如何

P2400501.JPG

量不需太多就可以輕鬆卸除全臉

這天連唇妝都一起卸 來試試看卸除力怎麼樣

P2400508.JPG

非常好推開 質地我很喜歡!!!

P2400509.JPG

再去以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P2400510.JPG

真的卸得很乾淨欸!!!!!!!!!  (驚)

連唇妝、眉妝都一起卸掉了~

卸完的臉上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哦!!!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當作洗臉的也超級好用又舒服

因為起泡很容易 所以輕輕用泡沫滑過臉龐帶走一天的髒污 就能把臉洗的香香又乾淨!!

心情跟著好起來了啊整個就是大推薦!!!!!

P2400596.JPG

VSK活酵母膜.乳 50ml

這瓶比較特別的是用羊乳萃取的

沒有添加酒精 所有肌膚都適用~包含敏感肌唷

不過如果還是擔心會不會對乳製品過敏

可以取少量抹在耳朵後面 看看是否有紅腫反應 如果有就不建議使用

如果沒有任何反應就可以使用了哦

P2400512.JPG

真的有一種淡淡乳製品味

但我覺得比較不像羊乳呢!!!反而像豆漿的味道

我知道蠻多女生怕羊奶的味道 但其實這瓶真的沒有羊奶味啦!!!

有豆奶味倒是真的~

P2400514.JPG

這天睡醒臉洗乾淨之後的素顏

P2400515.JPG

取適量塗抹在臉上

我個人習慣是使用刷子 可以塗比較均勻

也不會沾手~方便又好用啊!!

P2400525.JPG

質地好舒服

我塗抹的厚度是以看不見肌膚顏色為主

紮實的膜乳這樣看就好像刮鬍泡喔!!!好可愛!!

不過其實任何的膚質 膜乳所敷的厚度 都是以能覆蓋肌膚的毛孔為基準就可以囉~

那如果想要加強膜乳效果的話 就可以像我這樣厚敷哦!!

一次敷約15~30分鐘

過程中會有點乾掉是正常現象 就像我人中地方就開始有點乾乾的了!!

乾掉也不會反吸臉上的水份這點可以大大放心哦

P2400542.JPG

我大概敷20分鐘就洗掉哩!!

洗掉前可以輕柔按摩角質再以清水洗淨就好 不必再使用潔面乳了喔~

洗淨後的臉超有透亮淨透感的!!!!!!!!! (尖叫)

P2400543.JPG

近看真的很無瑕耶

我徹徹底底愛愛上它哩~

P2400572.JPG

敷完之後我就接著上妝出門

完妝的膚況真的好到很像假人XDDDDDD 

P2400571.JPG

近看也沒啥粉感啊  反而是一種粉嫩的baby fu

跟脖子零色差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陶瓷肌吧!!!

我個人真的超級宇宙無敵大力推薦vskinkiss活酵母膜乳 就叫他V活吧!!!!

上妝前使用  妝真的無敵貼!!! 而且我還發現粉底用量可以減少

只要一點點肌膚就會漂亮到不行!!

敷完V活的肌膚真的太完美了~~~~~~這瓶也是可以每天使用的哦

因為太好用會有點捨不得用 每天用好像有點小奢侈 哈哈

我決定拿來用在特定場合 例如當天要外出拍照或者參加活動之類 我一定要使用它(握拳)

真的!!! 非常勸敗~推薦給追求無瑕肌的女孩或者上妝總是不貼的人使用!

 P2400594.JPG

VSK活酵母精萃潤澤保濕微米水100ml

具有旺盛生命力的活酵母萃取精華

還有奢華且神祕高貴的白松露萃取

含有豐富尊貴的胺基酸、礦物質等成份

P2400549.JPG

把超厲害的活酵母膜乳洗掉後 直接使用保濕微米水

P2400552.JPG

輕輕擦拭全臉肌膚還有脖子

P2400561.JPG

擦拭完的肌膚非常乾爽舒適

又有保濕感 觸感非常好

也不會黏膩哦!!

P2400595.JPG

VSK活酵母精萃淨透亮膚水潤乳100ml

P2400566.JPG

取適量均勻塗抹在臉上

質地比較特別 是有點水乳的感覺

特殊的水凝轉換高效滲透技術 塗抹於肌膚後可瞬間轉換成微粒水珠

再輕輕按摩至吸收就可以囉!!

這瓶還蠻推薦給混合肌或者油性肌女孩使用哦

我是屬於偏乾肌 使用完有點太過清爽 需要再搭配乳霜使用效果會比較好~

P2400598.JPGVSK活酵母黃金煥膚面膜30ml

添加珍貴金箔及胜肽、輔酶Q10等珍貴成份

P2400599.JPG

使用前的素顏

這天氣色很不好啊><

生理期報到 昏睡一整天....整個人就超級累又無力

P2400600.JPG

這款面膜真的很威

整片像黃金的顏色

質地也超級特別

P2400609.JPG

好像十八銅人XDDDD

敷上後我還以為很容易因為拉扯而脆裂

結果根本不會裂 我還故意扯了一下還是不會斷 哈哈

厚度非常均勻 很特別的是面膜可以敷到45分鐘哦!!!

太威了啦 材質當然也不是一般市面上所接觸的不織布

所以敷很久也不會有虹吸現象喔

P2400615.JPG

我這天是睡前敷 所以就沒有敷到45分鐘這麼久哩

大概敷20分鐘左右就撕除囉!!!

所以其實可以依照個人習慣 如果是敷著做家事就可以敷到45分鐘沒問題啊~

因為它夠服貼 所以敷著走來走去也不會掉下來哦!!!

材質真的很特別 有點QQ果凍的感覺!!

P2400618.JPG

敷完之後臉感覺氣色較好哩!!

也比較有透亮的感覺

精華液感覺通通吸到肌膚裡頭了

肌膚摸起來是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P2400622.JPG

這時也記得要快快擦上乳液

把面膜的珍貴成份精華通通鎖在肌膚裡頭哦

接著面膜別丟!!!!!重頭戲來啦

P2400631.JPG

把面膜放入約96°C的水、約200ml的水中

均勻攪拌至完全溶解為止

放涼之後就可以當作身體精華液使用

是不是很神奇!!!!一種物盡其用的感覺

不製造垃圾 又能保養肌膚 多好!!!!超級環保的~

P2400637.JPG  

在精華液還是溫溫的時候 我就等不及使用啦

說真的 有擦的部位隔天摸真的比較滑順又嫩而且不乾澀

擦完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可以當作身體精華液使用哦!!

偷偷說~~~冬天溫溫擦更加舒服又保暖說XDDDD

太神奇又很妙的面膜 絕對要購入啊~~~~

P2400600 (2).JPG

VSKINKISS 活酵母極緻保濕面膜6片一盒

除了很厲害的黃金面膜

還有保濕的哦!~保濕面膜是女生最不可缺少的一款 這款超級好用!!

加上粉紅色包裝看了不買都很難XDDDD(粉紅控上身)

 

 

官    網 :  http://www.vskinkiss.com.tw/

FB粉絲團 :  Vskinkiss 維仕康奇思 
https://www.facebook.com/vskinkiss

VSK活酵母 膜.乳 -雙十二優惠 12片黃金面膜http://www.pcstore.com.tw/vskinkiss/M22050828.htm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3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