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

2015

千盼萬盼的12月終於來了,12月有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聖誕節、跨年,

都是我愛的日子,所以我最喜歡12月啦!

理所當然12月份的凝膠指甲,當然要是作應景的聖誕節款式啊!

相片 2015-12-8 22 58 05.jpg

說聖誕節是12月最重要的節日一點都不為過啊,

整個日韓的美甲師們都在作充滿聖誕節感覺的指甲,

到處都是萌萌的麋鹿、呆呆的雪人、憨憨的聖誕老公公,

當然還有華麗的聖誕樹與紛飛的雪花們,看得我好開心喔!

分享一些我在IG跟Girls Pic看到覺得很棒的聖誕節凝膠指甲款式:

(以下組圖來自IG與Girls Pic,純分享,著作權屬於原作者)

可愛款式的Xmas Gel Nails最受歡迎,紅紅綠綠的繽紛又可愛,

超級有季節氣氛的阿!

相片 2015-12-8 23 02 33.jpg

相片 2015-12-8 23 00 09.jpg

其實SNOOPY也很適合作成聖誕節款呢! 

相片 2015-12-8 23 01 48.jpg

除了可愛款以外,走比較凝靜溫柔風格的聖誕節款式凝膠指甲也很美! 

不想太可愛的話,就選擇這種姐姐系風格吧。

相片 2015-12-8 23 03 14.jpg

相片 2015-12-8 23 04 05.jpg

除此之外,我發現最近日韓也好愛作「愛心法式」指甲彩繪喔!

尤其是韓國,好多女藝人手上也都作了愛心法式款指甲。

相片 2015-12-4 13 48 29.png

相片 2015-12-9 00 13 52.png

相片 2015-12-9 00 19 10.png

尤其是紅色系與白色搭配的愛心法式指甲,剛好跟聖誕節很搭!

相片 2015-12-4 13 47 17.png

相片 2015-12-5 02 09 04.png 

於是我就跟我的美甲師Crystal討論,用愛心法式來搭配麋鹿、雪人等,

幫我作一個充滿歡樂氣氛的聖誕節凝膠指甲吧!來看!

CIMG4187.jpg

先看左手吧:

CIMG4205.jpg

左手是把三隻指甲作紅白相間的愛心法式,搭配星星與雪花,

另外兩隻指甲分別作了聖誕樹與雪人,噢噢噢好可愛喔!

雪人是立體的呢,Crystal很貼心的幫雪人戴上了帽子與立體的圍巾,看起來呆呆的,so cute! 

CIMG4204.jpg

CIMG4157.jpg

Crystal幫我用的這款紅色超美的,不是呆版的紅,而是裡面有參一點金沙,所以看起來澄透閃亮!

CIMG4158.jpg

聖誕樹跟雪人都是用金粉墊底的呢,看起來更閃亮。

CIMG4203.jpg

不覺得只要有紅、綠、白跟金色,就已經達成百分之八十的聖誕節氣氛了嗎哈哈!

CIMG4173.jpg

再來看右手!

CIMG4209.jpg

右手更更更加的可愛!有紅鼻子的麋鹿跟聖誕老公公!

CIMG4159.jpg

麋鹿看起來超級萌的,紅鼻子看起來真的超療癒的!

而且他的耳朵還是放平的耶,我最喜歡看動物的耳朵往後縮或是放平的模樣了,

可愛程度立刻破表!完全無法抵抗啊!

CIMG4162.jpg

CIMG4160.jpg

聖誕老公公的鼻子跟鬍子都是立體的,比起貼紙,這樣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CIMG4161.jpg

這兩個小傢伙太引人注目了,詢問度超高哈哈哈,

包含史努比先生還有我的朋友們,看到的反應都是驚喜的大叫說:「他有紅鼻子欸!」

CIMG4201.jpg

CIMG4202.jpg

嘿嘿嘿,作了聖誕節款指甲,我整個人就是超雀躍的!

已經完全準備好要過聖誕節了! 

CIMG4188.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聖誕節款凝膠指甲分享喔!

也是2015年最後一次的指甲分享呢!值得紀念!

CIMG4210.jpg

來找Cyrstal作指甲也一年多了,每個月都能有一天去店裡跟她聊的很開心,

然後帶著她幫我作的美美的指甲離開,每一次的指甲我都很滿意,

因為Crystal總是很用心對待客人,每一副指甲的設計都充滿創意與美感,

能遇到眼光相同又投緣的美甲師,我真是很幸運呢!開心!

 

 

店家資訊:

【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CDGnail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3-1號

電話:02-2567-9091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我終於也有IG帳號囉】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Birdie
1 人追蹤

文章:90

人氣:3756852